GD&TOP

 

 

一個人無聊到發慌

我們家親愛的編輯 威威先生

傳了個程式給我..

說: 這是我最近開始研究的

花: 喔? 甚麼?

威: 截圖用

花: 喔

 

開始了不會無聊的事情~

花花開始盯著電腦螢幕 專注!!

做動圖的程式啦..

首先就用 GD&TOP 這對夫妻開始實驗 XD

慘遭我的毒手!! ((噢不~~~

 

在我認真的時候

親愛的威哥又說

她只有40天試用..

也就是說後面要刪掉-A- 不然要錢的意思

 

後來我就忽略了!!

 

結果出來的作品XDDDDDDDDDDDD

我真的笑了

差點從椅子上掉下來!! (( 驚險

 

 

GD&TOP.gif  

 

就是它啦!!

害我笑到掛掉!!

卡到不能在卡!! 連女神卡卡都沒辦法救!!

 

還沒結束喔!!

當然還有...

 

 BO一下~.gif  

這經典的畫面..((喔~

右下角的GD很興奮喔..(( 好可愛啊你~~~♥

TOP在暗爽XDDDDDDDDDDD

GD&TOP 趴兔.gif  

親愛的威威 更改後的加快版 -

好可愛啊~~~XD

果然是個奸... (( 喔不是!! 大師啊~~

 

 

半夜不睡覺-A- 我到底在幹嘛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