세상 끝날 때까지 너를 사랑해

                  오직너하나만바라보는바보가되어..

 

我愛你..可是你...jpg

 

 

又開始落下跟那時相同的雨..

下雨了,這是你流的眼淚嗎..

為什麼離我而去 你這個壞蛋..

我連離開的話都無法說出口.. 

♥

 

[ 拔拔~~~ ] 芷蓉看到好久沒見到的爸爸衝上前抱住他

[ 有沒有乖乖阿.. ]

[ 當然~~這個這個!! ] 芷蓉跑到桌子前指著上面的東西

[ 這是什麼? ]

[ 就教他的那個老師..今天說他生日要送她禮物..他跟他要了這個給你.. ]

園長抱著芷蓉笑著

[ 既然要買給妳..為什麼變成買我的? ]

[ 因為拔拔很辛苦~ 拔拔生日快樂~ ] 芷蓉在他臉上BoBo

[ 我都忘了.. 謝謝.. ] 露出好久不見的笑容

[ 快看快看!! ] 芷蓉比他還著急

[ 好... ]

拆開包裝盒 看著上面領帶紋路..

[ 不好看嗎~ ] 芷蓉看他沒有笑容

[ 很好看..是寶貝挑的嗎? ]

[ 不是阿~~是老師~~ ] 芷蓉一提到老師又開心的蹦蹦跳

[ 老師.. 他在哪? ]

[ 想謝謝他嗎? ] 園長看他樣子好像想說什麼

[ 摁 ]

[ 他應該還在隔壁的休息室用明天要上課的東西.. ]

♥

 

走到隔壁, 看著裡面微微發光的地方

緩緩的走了過去 打開門

[ 芷蓉嗎? 等我一下喔.. ]

志龍只是聽到聲響 沒抬頭看

  

[ 怎麼不說話呢? 芷... ]

志龍抬起頭 愣住了...

怎麼會是他...

 

[ 志龍... ]

是他朝思暮想的那個人阿..

 

[ 你怎麼會在這裡.. ]

為什麼要出現在這裡..

讓我所有堅持住的思緒都亂了..

 

[ 芷蓉..是我女兒.. ]

[ 對..我怎麼沒想到.. 那個有點相似的..還有今天也是你生日.. ]

[ 你有想到.. ]

[ 什.. ]

看著他手上的領帶..

那紋路.. 是當初他幫他買的第一個禮物的紋路

都怪自己當時拿了這條領帶...

 

[ 你還愛我嗎? ]

[ 崔勝賢! 你不覺得你問這問題很可笑? ]

當初,是誰用那冷漠眼神看我的...

 

[ 我還愛你.. 從來沒變過.. ]

[ 崔勝賢!! ]

夠了! 真得夠了!

 

[ 你不覺得芷蓉的名字跟你很像嗎... ]

心裡那道牆一點一點的被擊碎

心臟又開始一陣陣的抽痛著..

 

[ 阿~~~~~~~ ]

志龍到最後真的受不了 大叫崩潰跪到地板上

臉上的淚水一直滑落 呼吸變得有些困難...

♥  

 

[ 還好嗎? ] 

拍拍他的背 讓他呼吸順暢些

[ 你不該出現的... ]

志龍推開他的手站了起來

[ 如果我一直沒出現.. 你就決定一直這樣下去? ]

[ 這樣對我對你都好.. ]

[ 不好! 你從來沒有問過我的感受! 從來沒有問過我這樣好不好..

我莫名其妙的被你推開.. 用死威脅我離開..這樣你滿意了? 你開心嗎? ]

勝賢拉住他的手臂 把他轉過來面對自己

[ 我很開心! 很滿意!! 這樣可以了沒? 放開我!! ]

想扯回自己在他手中的手 可惜怎麼用力也沒用

[ 沒用的! 我已經不是當初那個懵懂得男孩! ]

勝賢用力一扯  志龍就往他的方向倒

[ 放開我!! ]

[ 不可能! 我要你仔細看清楚! 站在你面前的我是個男人! 不再是那個男孩! ]

勝賢抓住掙扎的他

♥  

 

[ 我要你清楚知道! 從現在起! 我說得算! ] 

[ 放..嗚! ] 

他的唇很狠得被吻注

勝賢把他鎖在懷裡不讓他有空隙可以離開

[ 呼..哈.. ]

整個人無力的攤在他身上..

勝賢單手扶住他那纖細的腰 另一隻手托起他的臉龐

[ 你到底在害怕什麼..? ]

[ ... ] 志龍撇開視線

[ 說! ] 硬生生的把他的白嫩臉頰扳過來

[ 我會把你毀了! ]

[ .... ]

[ 我怕..只要我一伸手..就會把你毀了.. ]

[ 傻瓜嗎? 我沒有這麼脆弱..脆弱到要你保護我.. ]

[ 我.. ] 欲言又止

[ 摁? ]

[ 我是真的愛你..所以不能毀了你.. 你的一輩子..我負擔不起.. ]

[ 但是你的一輩子, 我負擔的起.. ] 勝賢認真的看著他

[ 可是.. ]

[ 噓.. ]

他再次封住他的唇,不想讓他再說無謂的話..

吻, 輕輕的 蜻蜓點水般..

[ 不准再說可是不可是的.. 適不適合..現在起我說的算.. ]

勝賢輕輕的把他摟在懷中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把他擊碎

[ 從現在起.. 除非我叫你離開.. 不然你一步也別想離開我.. ]

♥  

 

2011年12月20日 -

 

[ 拔拔~~~~ ] 芷蓉在房門口拍打著門板

[ ..... ] 青筋爆露

[ 拔拔~~~~ ] 又在叫一次

[ ...... ] 握緊拳頭

[ 啊~~~~還我麻麻啦~~~ ]

正當床上的男人下床要去跟外面的小孩理論時

有人比他更快速跳下床 開門

[ 麻麻~~ ]

[ 乖.. 我去幫妳用早餐~ ] 志龍牽著芷蓉走向廚房

[ 啊~~~~~~~~~ ]

房裡面的野獸在怒吼...

 

過了一會, 送芷蓉去坐娃娃車後

志龍來到房門口, 靠著門邊好笑看著床上的男人

[ 你不吃早餐在幹嘛? ]

[ .... ] 不說話

[ 幹嘛啦你? ] 表情真得很好笑..

[ .... ] 還是不說話

[ 你的表情很好笑知不知道! ] 忍住笑..

[ .... ] 依然不說話

[ 好啦.. 你小孩喔! ] 直接走過去拉他

勝賢把他扯倒在自己腿上 低頭看著他

[ 幹嘛啊.. 還沒長大啊.. 跟小孩吃醋 ] 志龍看著他

[ 說我還沒長大? 你找死啊你! ]

[ 啊~~哈哈!! 啊~不要啦!! 會癢啦.. ]  志龍被騷癢笑得快岔氣

[ 你最好給我投降喔! ]

[ 好好好! 我投降! 那你要不要去吃飯了? ] 志龍爬了起來

[ 我.. ]

手掌開始不安份的在他的臀部游移

[ 不可以! 我知道你要幹嘛!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

這傢伙是不會累喔!我很累耶..

[ 拜託啦~~ 她好不容易不在~~ ] 勝賢此時像隻溫馴的貓咪撒嬌著

[ 不 ! 可 ! 以 ! ]

志龍要推開他  不料被他抓上床

[ 不要啦!! 啊.. ] 

勝賢咬著他的耳垂 再他耳邊吹著氣..

 [ 啊..摁.. ]

[ 喵~ ]

又有人來攪局了!!

[ 我要把他丟掉!!!!! ]

勝賢要去抓貓  沒想到貓咪躲到志龍身後

[ 把他交出來 這傢伙果然跟芷蓉一樣!! ]

[ 他是芷蓉養的當然跟他像... ]

[ 那他幹嘛那麼黏你!! ]

[ 因為他之前肚子餓都會溜到我家啊.. ]

[ 不管! 我恨他!! 交出來! ] 勝賢要抓他身後的貓

[ 不要這樣啦!! ] 志龍把貓放到地上

勝賢又要去追  被志龍抓住

知道抓不住他 只好跨坐在他身上壓著他

[ 你這姿勢..是在誘惑我? ]

志龍勾起媚惑的笑容 低頭輕咬了他的下唇

[ 乖! ] 快速跳下床跑出去

[ 權志龍!!!! ]

房內又再度傳來野獸慾求不滿的怒吼

♥  

 

2011年12月25日 -

 

[ 我回來了.. 怎麼都沒人.. ]

勝賢看著寂靜的家中.. 怎麼沒有小孩的吵鬧聲..

跑進房間打開門

愣住..

[ 回來啦.. ]

看見志龍身上只穿著自己的睡衣上衣跟四角褲躺在床上

用一種非....常....誘惑的姿勢躺著..

[ 你在虐待我嗎? ] 勝賢總覺得這幾天一是被耍..

[ 沒啊.. 去洗澡睡覺! ] 志龍下床幫他脫掉西裝外套掛好

把他推進浴室..

過了一會.. 勝賢只圍了一條浴巾出來..

[ 我剛剛叫你幫我拿衣服怎麼.. 疑? 人勒? ]

看著床上空空無人 小心翼翼的開了房門 深怕吵醒女兒 

只是探出一顆頭望著..因為自己的服裝儀容不太適合亂跑..

[ 你在那裡幹嘛? ] 看著站在沙發上的志龍

[ 有...有..蟑螂啦!!! ] 志龍欲哭的表情看著他

[ 哪裡!! ] 勝賢想也沒想的衝了出去

看著乾淨到閃閃發光的地板... 

[ 這裡..] 

[ 什麼...呃! ] 志龍把他拉倒在自己身上

[ 幹嘛阿.. ] 勝賢看著身下的他

[ 偷偷告訴你一個秘密齁.. ] 

志隆靠到他耳邊 

[ 甚麼啦!! 不要吹氣啦! ] 勝賢被他搞得有點上火

[ 現在起到明天晚上以前只有我跟你在家.. ]

[ 喔..所以?..]

[ 摁!? ] 志龍好笑看著他還搞不清楚狀況

[ 痾. 你說他們兩個都不在!! 到明天!!? ] 

志龍點點頭.. 這傢伙終於聽懂了..

[ 所以我... ]

[ 所以.. ]

勾住他的脖子 把他往下拉

密合的四片唇沒有空隙的緊緊貼著

勝賢的雙手游走在志龍身上 

[ 摁.. ] 因為搔癢  志龍發出聲音 

[ 你好可愛.. ] 

[ 不要吵..吶...阿... ] 

順著志龍的臉部輪廓往下吻著 輕撫般的滑過微微凸起的喉結

[ 勝賢.. ] 志龍輕聲叫著

[ 摁? ] 沒停下動作依然順著往下親吻著

[ 阿..摁...] 被他含住胸前的紅點

瞬間酥麻侵襲全身, 志龍口中的呻吟聲因而加大

勝賢在他白晰的胸口留下不少的痕跡

溫柔的撫弄著他纖細的身材, 輕輕的吻過他平坦的小腹

體內欲望已經被點燃 無法控制的呻吟著

[ 勝...阿... ]

勝賢的修長手指瞬間覆在他的灼熱上 上下緩慢的撫弄著

[ 不..不要阿..阿阿...摁.. ]

[ 乖.. ] 勝賢另一隻手抱住他弓起得纖腰

讓他坐了起來 靠在自己的頸肩喘息著

[ 等我 ] 勝賢把他放好轉身要回房間拿東西

志龍抓住他的手 

[ 不用.. 直接來吧.. ] 

[ 這樣會.. ] 

[ 我相信你..不會的.. ] 志龍抓住他的頸子 吻住他的唇瓣

 

[ 阿..摁.. ] 因為在體內的手指的頻率過快 而發出頗大的聲音

抽出手指 扶著他的腰 緩慢的怕傷到他 

在他進去的瞬間 志龍到抽了一口氣

勝賢停下動作 雙手撫上他的雙頰 在他額頭上親吻著

[ 摁.. ] 志龍點著頭

[ 啊----- ]

受不了忽然襲來的痛楚 雙手緊緊的抓住勝賢的手臂

[ 阿阿..摁...呼哈.... ]

從有些痛楚到..舒服..

從緩慢到快速... 聲音跟著頻率上下起伏著..

♥  

 

志龍整個人癱在他身上 

[ 對不起.. ] 

[ 沒關係..我愛你.. ] 

[ 真的? ] 

[ 摁! ]

[ 那.. ]

志龍忽然心裡大喊: 糟糕了!!

[ 阿~~~~~ ]

 

看來到明天芷蓉跟貓咪回來以前

某人是不會善罷干休的 

反正有人會用愛包容他的...。

 

 

 

♥  

  

♥  

真的完結了-                         
最後的激情記 讓我想破了頭-
果然還是這個最難-              

下篇預告 : 危險情人 (斗龍)
-這是三篇完結類的-           

♥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