우리.. 입찰 안녕..

男人說完轉過身頭也不回的走..
[ TG ] ❖This love  

 

-----------------------------------
醒您 請把右邊的音樂關掉 不然會聽到雙重音樂
-----------------------------------

 

[ 呼..哈..哈.. ] 從床上驚醒過來大口大口喘著氣

這是第幾回了.. 每次只要闔上雙眼就會夢到那個人無情轉身的表情

還有那句一直聽不清楚的那句話...

權志龍用手掌擦著額頭上冒得冷汗.. 推開棉被下了床..

走向浴室用冷水往臉上狂潑著..

冷靜過後, 抬頭望著鏡子裡的自己, 忽然有種陌生的感覺..

[ 你是誰? ] 他問著鏡子裡的權志龍

[ 我是你啊.. ]

[ 是啊..你是我啊..你何時變成這樣的...我都忘了... ] 他冷笑著

[ 我恨你啊..我恨你啊!! 啊!!!!! ] 拳頭用力的往鏡子揍了過去

鮮紅色的血液緩緩的從破裂的鏡子縫流了下來...

[ 痾啊!!!!!!! ]

澈底崩潰往地上一坐 臉上的淚不停的流 手上的鮮血也不停的流失著

 

[ 權志龍!! 你瘋了嗎!! ] 永裴從隔壁聽到聲響跑了過來看見他的模樣

[ .... ]

[ 搞什麼啊!! ]

永裴把他扶了起來 抓起旁邊的乾淨毛巾把他流著血的手包覆著

[ 這麼想死嗎? 這點小傷死不了!! 要死從頂樓跳下去比較快!! ] 永裴大吼著

[ 我想死..被那個夢搞得真得很想死..被自己的模樣搞得很想死!! ]

志龍抬頭望著生氣的永裴

[ ...你, 去上班吧.. ] 因為他的表情永裴把想說的話堵在口中 說不出口

永裴幫他包紮過後..志龍進房間換了套銀灰色西裝,穿上皮鞋走出家門

手剛握上車門就被抓住

[ 我順便載你去吧..你這樣不能開車的.. ] 是永裴,

不等志龍回應拉著他走向車子打開後坐的門把他推了進去

此時的志龍就像玩偶一樣..面無表情.. 任永裴處置..

永裴坐上駕駛座從後照鏡看了一眼 , 只能嘆氣...

 

永裴接了勝利, 三人來到上班的地方..

【Bing love】家喻戶曉的高級牛郎店

三人一走進尚未開始營業的店裡 就看見老闆走了過來

[ 他的手是怎樣? ] 賢勝看著志龍手上的紗布皺起了眉頭

[ 問他啊..你覺得勒? ] 永裴撇了志龍一眼抓著勝利離開

[ 你瘋了嗎? 你這個NO.1把自己搞成這副德性幹嘛? ]

賢勝看著志龍面無表情 又不回話

[ 你又做夢了? ] 之前有跟志龍談過..才明白他常常身上有傷的原因

[ 摁.. ] 志龍依然面無表情只是用單音回答著

[ 不要再自殘了.. 這樣那個夢也不會消失的..聽話好嗎? ]

賢勝摸著他一天天憔悴的臉龐

[ 摁.. ]

[ 乖.. 去休息室休息一下吧.. ] 賢勝拍拍他的肩膀走向排行榜那面牆

志龍緩緩的移動到休息室...

 

[ 哥..你還好嗎? ] 斗俊坐到他身旁

[ 摁.. ] 志龍抬頭看了他一眼

[ 不要太勉強喔.. ] 斗俊笑笑的

[ 你也不要讓自己太忙..分些工作給其他人吧 ]

[ 好啦!! ] 斗俊敷衍說說得走掉

[ 他根本是在搞垮自己! 跟你一個樣! ]

永裴換上服務生的制服走到他身旁看著離去的斗俊

[ 我沒有 ]

[ 你現在是清醒了的意思? 那真是太好了! ] 永裴看著他清醒多的表情

志龍抬頭瞪了他一眼

[ 每天都上演這樣..說實在我負荷不了! ]

[ 那就搬出去! ]

[ 你找死啊! ] 永裴作勢舉起拳頭

[ 呵呵.. ]

[ 笑屁! 我要出去搬東西了! ] 永裴不想跟他爭辯走了出去

 

[ 志龍在哪裡? ] 賢勝問著端著酒要送去給客人的永裴

[ 剛剛不是在1號桌? ] 看向一號桌早已沒有志龍的身影

[ 早就換了! 只是在哪啊? ] 賢勝看著四周就是沒看到

[ 起光!! ] 永裴抓住經過的起光

[ 找志龍哥嗎? 他在2號VIP裡面 ] 起光指著VIP室

[ 喔好.. 這個幫我送去6號桌! ] 永裴把手中的東西給起光

[ 2號VIP是誰啊? ] 賢勝看了永裴一眼

[ 丙熙! 2號VIP是誰? ] 永裴走到櫃台問丙熙

[ 我看看喔...是..那個難搞的女人... ] 丙熙一想到那女人臉都皺起來

[ MO呀? 怎麼會讓志龍進去!! 瘋了嗎? ]

賢勝整個驚嚇轉身快步走向2號VIP, 永裴跟在他身後

 

[ 不好意思! 打擾! ] 賢勝禮貌性的敲門走進去

[ 幹嘛啊? ] 那女人一臉高傲瞪著他們兩個

[ GD 要稍微離開一下.. ]

賢勝看了永裴一眼 示意要他扶志龍出去

永裴才剛走上前抓住志龍的手 就被抓得正著

[ 我有說他能走嗎? 找死嗎? ] 那女人的話讓賢勝不知該怎麼辦

在店裡有個規定, 只要是VIP無條件都要照做

[ 我們會給妳賠償的.. 再選一個人吧.. ] 俊亨看情況不對走了進來解圍

[ 有誰能代替他? ] 女人一副非要他不可

[ .... ] 賢勝跟俊亨都啞口無言了..志龍可是NO.1..

[ 不如.... ] 女人的眼神撇向...

[ 他好了! ]

賢勝跟俊亨瞪大雙眼看著永裴

[ 他是服務生.. ]

[ 那又怎樣? 二選一!! 不然我就把你的店毀了!! ] 女人用腳踹桌子

[ 可.. ]

[ 好! ] 永裴瞬間答應讓賢勝傻眼..

剛開始進來這工作他就死都不要當牛郎..但是竟然因為要救志龍...

[ 那請妳稍等一下.. 我先帶他去換個衣服.. ] 賢勝走到永裴身旁

永裴扶起醉的不醒人事外加衣衫不整的志龍  跟著賢勝走了出去

 

[ 你確定? ] 賢勝抓住換好衣服的永裴

[ 不然呢? 第一,我不可能看別人受罪 第二, 我不想讓那女人在殘害志龍,

 第三, 我不可能眼睜睜看你辛苦來的店就這樣被砸了.. 只能這樣做! ]

永裴拉開賢勝的手拍拍他的肩膀  打開休息室的門走了出去

[ 我擔心得不是這個啊... 唉.. ] 賢勝跟了出去

便看見剛好在門口出現的勝利..

[ 勝..利..唉.. ] 賢勝結巴著

[ 為什麼..為什麼永裴哥會穿牛郎的衣服!! 告訴我!! ] 勝利激動抓住他的衣領搖晃著

[ 勝利! 回你的工作崗位! ] 俊亨看見立刻拉開他的手

 勝利帶著滿臉受傷的表情走回客人那裡

[ ....怎麼辦... ] 賢勝看著俊亨

[ 先這樣..不然怎麼辦.. ]

[ 我擔心勝利... ]

[ 不會的..現在是上班時間他會做好他的本分的.. 下班再說.. ]

[ 俊亨..4號桌找你.. ] 丙熙走了過來

[ 知道了.. 不要想太多 ] 俊亨拍拍他的背 轉身走向4號桌

 

下班後-

[ 還好嗎? ] 賢勝拿杯蜂蜜水給永裴

[ 我沒醉.. 酒都那女人喝的.. ] 永裴接過杯子

[ 如果說都那女人喝的..那你應該... ] 不會這麼輕鬆吧...俊亨把剩下的話吞了下去

[ ..... ] 永裴沉默

[ 勝利看到了.. ] 賢勝說

[ 我知道..他剛剛當做沒看到我走掉.. ]

[ 那女人到底對你怎樣? ] 吧台裡面的丙熙問

[ .... ]

[ 不要一直沉默..很恐怖! ] 賢勝輕輕推了他一下

[ 痾... ] 丙熙傻眼看著

[ ... ] 俊亨無言

賢勝看著永裴微微敞開的襯衫裡面...張大了嘴

[ 她有沒有病啊.. 她很缺男人吼.. ] 丙熙說

[ 應該是.. 不然不會犧牲永裴的胸口.. ] 俊亨看著他胸口滿滿的紅點

[ 這些是看得到的地方..那如果把上衣都脫了不就... ] 更多?

賢勝不敢在想像下去...

[ 我去換衣服 ] 永裴從椅子上下來走向更衣室

過了一會, 賢勝叫了一聲

[ 怎樣? ]

[ 勝利在裡面!! ] 賢勝的話讓俊亨跟丙熙跑向更衣室外面

三人貼在門上聽著裡面的動靜..

 

[ 勝利.. ] 永裴看著坐在沙發上的勝利

[ 幹嘛? 換你的衣服 ] 勝利討厭穿這樣的永裴

有種像是被背叛的感覺..

[ 我不是故意的 ]

[ 那就是有意的! 明明答應我不當牛郎的.. 那你現在是什麼德性? ]

[ 我是不得已的.. ]

[ 不得已的? 理由總是一大堆.. 我聽膩了! ]

勝利生氣站了起來要走出去 被永裴抓住

[ 這不是理由! ]

[ 那這個就是理由!! ] 勝利指著他的胸口

[ 真的不是這樣的.. ] 永裴試圖要他消氣

[ 我會讓你知道事情的嚴重性的! ]

勝利反而沒消氣  用力甩開他的手 走了出去

外面三個人立刻快速躲了起來...

直到勝利走出店裡.. 三人才走了出來..

[ 怎麼辦... ] 賢勝看著勝利跑出去的方向...

[ 我去跟他談談!! ] 丙熙追了出去

[ 先去看永裴吧... ]

俊亨跟賢勝走進更衣室看見永裴坐在沙發上無助的樣子

[ 不要擔心, 丙熙去跟他談談了.. ]

[ 對不起啦..不該把你拖下水的... ] 賢勝道歉著

[ 不關你的事..是我自己答應的..

既然我答應勝利的事情我沒做到..本來就該我自己受罪... ]

[ 你當初是因為勝利所以不當牛郎的? ] 俊亨問

[ 摁.. ]

[ 但是他就是牛郎啊.. ]

[ 那不一樣!! 勝利的心情就跟你一樣.. ] 俊亨對著賢勝說著

[ 我? ]

[ 你很開心我當牛郎就是? ]

[ 不喜..歡!! 我懂了!! ] 終於開竅了..

逼逼.. 賢勝的手機簡訊聲

[ 丙熙說他正在跟他談..他說他會送他回去..要你先回家休息 ]

[ 衣服換一換吧 ] 俊亨幫永裴拿衣服放到他手上 

永裴剛脫下上衣 看在賢勝跟俊亨眼裡真得很不捨...

[ 往好處想吧..至少只有上半身.. 你換吧..我們先出去了.. ]

俊亨抓著賢勝走了出去...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這次設定是男公關跟伯爵的故事
看到TOP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想到歐洲國家皇宮貴族
就設定的伯爵這角色
至於為什麼是男公關, 主要是懸殊的地位
比較有刺激性吧..((乾笑

下篇預告: 志龍失蹤記,遇上崔氏兄弟(?)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    ♥  拜託留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G bigbang BL TOP GD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