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開學還有兩天,住宿的學生紛紛入住,有個男還拖著白色的行李箱站在宿舍分布圖前皺著眉頭尋找位置
找到位置後走上三樓,看著房號找到了自己的房間,轉了把手,映入眼簾的房間乾淨的有股清新味道,
突然的開門聲音將他拉回現實,他轉過頭看著眼前的人,高挺的身高,精緻的五官,彷彿從漫畫中走出的男主角。


「同學,你再看下去大概我要被你看穿了」那人的的聲音伴隨著笑聲讓他拉回意識
「對不起」他尷尬的搔頭轉身要整理行李,行李箱卻不聽話的倒下
「你睡哪比較舒服?另外一個就給我睡」他走過來幫他扶起行李箱
「謝謝,那我睡左邊好了」快速的拖著行李箱走到左邊的床鋪


「我不常在,所以你想怎麼用這房間就按照你的意思吧」
「什麼?」沒仔細聽見他說的話,從行李中抬頭發現他就在離自己不到五公分的眼前
「我說,就把這房間當成你一個人的,還有...」勾起一抹微笑在靠近他一點
「嗯?」一臉驚恐往後退了點


「還有你的眼睛很漂亮,以後請多指教」
他的笑容,大概我這輩子都難忘吧...

 

 

 

 


學生伴隨著陽光明媚的天氣三三兩兩走入校園,踩著緩慢的腳步,看著不遠處前方被女孩子團團包圍的他
我叫劉軒,今年17歲,因父親調職關係,在升高二才轉來這所學校,上有個姐姐下有個妹妹,
他是我的室友,他叫陳嚴翊,今年19歲,高三生,是名模特兒,所以時常有正當理由不在學校,當然考試的時候還是會在,
看著他,總有一句話冒出腦海中,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至於我經歷了17年得單身生活,更別說女孩在身邊打轉。


「羨慕吧?」跟著聲音轉過頭,是一個可愛的男孩子
「他就是那樣,東玩西玩,反正他有本事玩,女孩也很愛貼著他」男孩嘰嘰喳喳的說著
「可是他不會把女孩子帶回宿舍就還好」淡淡的回了他一句
「你還不錯,我欣賞,你好我叫蘇瑜晏,你是陳嚴翊的第十個室友,劉軒」看著他伸出的手,緩緩的握上


說巧不巧,劉軒跟蘇瑜晏剛好就同班,還坐隔壁桌,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倆從認識開始就默默的越來越好,
兩個人一起上學一起下課,就變成了知己兄弟,無話不談無話不說。


「你怎麼不交女朋友?」蘇瑜晏問著他
「別說女朋友,我身邊根本連個女人都沒阿,男人」劉軒拍了拍他
「你有個很好的導師,為什麼不去問問」蘇瑜晏示意他看籃球場上的人
「阿?陳嚴翊?」

 

 

 

 


劉軒回到宿舍後躺在床上東想西想就是想起今天蘇瑜晏說的,讓我去找陳嚴翊討教討教?看來是瘋了
門突然被打開,他嚇一個從床上跳起,狠狠的撞上了天花板,他摀著頭殼悶著聲唉疼
「你還好嗎?」陳嚴翊笑著走到他床邊
「沒事,你到底多高阿?」看著他不用墊腳就能看見他頭殼
「190公分」陳嚴翊伸手摸摸他的頭殼,轉身倒了杯水


「還真高,人帥真好」緩緩的爬下了床,站在他身後
「你也挺可愛的阿,小小隻的,大概165左右吧?」端著水靠在櫃子上看他
「我170阿!」劉軒氣急敗壞的瞪他
「你怎麼不交女朋友?」這問題一出便讓劉軒翻個白眼


「我問錯話了嗎?」陳嚴翊笑著看他
「今天你是第二個這樣問的人,我身邊就沒女人去哪找女朋友呢?蘇瑜晏還讓我問你怎麼交女孩呢!」
「好阿,我教你」陳嚴翊的話讓他愣住
「不過...你拿什麼給我當獎賞」陳嚴翊伸手抓住他的手將他拉到自己面前


「我沒東西能給你,還是吃飯?」劉軒歪著腦門想著
「不急,等你交到女朋友在給我吧!」
「哦,好...」劉軒這才發現自己跟他離太近,後退了幾步
「那去約會吧」


「什麼?」
「傻腦袋想什麼?你總要先學會怎麼跟女孩子約會吧」陳嚴翊鬆開了手讓他後退
「喔,原來...」嚇死我了
「我怎麼做你就怎麼做,今天你就當個女孩跟我去約會吧!」陳嚴翊露出一抹笑容

 

 

 


有沒有人跟你說過,你的笑容很吸引人,會讓人深陷在其中。

 

 

 

待續
----------
陳嚴翊這名字有些人應該很熟悉XD
畫圖的角色,他成了這次的主角
希望各位會喜歡(ˊ////ˋ) 圖下次補吧~不然不能更了XD
↓↓↓↓↓↓↓↓↓↓↓↓↓↓陳嚴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提再見 陳嚴翊 劉軒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