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陽光照射在圍牆上,圍牆邊站著一個男孩,
他瞇起雙眼低頭看著靠在他小腿上睡著的人臉上,輕輕微笑,
不知道為什麼,就算腳麻了,因為是你所以無所謂。


「Eat」
「嗯?」專注在手中的泡芙的男孩抬起頭看他
「你很髒」看不慣他那沾在嘴角的奶油,伸手抹去
「手」男孩歪了腰要他拿出口袋的衛生紙自己擦


「Eat」男孩沒有拿衛生紙,卻將手伸上男孩嘴邊
「...」男孩只是愣了一下,然後低頭舔拭掉他手上的奶油
「有這麼好吃嗎?」男孩歪頭看他
「你要吃嗎?」男孩將手上的泡芙遞給他,男孩沒有接過手,只是捧起他的臉龐吻了他


「唔...?」
「好甜,不喜歡」男孩放開他,站起身
「等我」男孩爬起身的瞬間差點跌坐,幸虧男孩快一步抓住他擁入懷中
「小心點」伸手拍掉他身上的灰塵,抓起地上的書包,用空出的手握住他的手牽著走


被牽著的男孩突然的停下腳步,牽著他手的男孩回過頭看他,男孩笑得燦爛
「浩沅阿...」晃了晃牽住他的人
「怎麼?」浩沅淺笑
「以後做甜點給我吃好不好?」


一句無心的話,成了一個人的責任,三年後,李浩沅是一個知名的甜點師,自己擁有一間位於巷弄間的甜點屋,這一切歸功於正趴在桌上懶洋洋的人身上,手拿著剛出爐的甜點,走到他面前,輕輕敲了他的桌子。


「Eat」
「謝謝」開心的捧著甜點準備開動
「東雨」他的呼喚聲讓他停下手
他並沒有不開心,將手上的湯匙放下,站起身傾身向前,吻了他的唇,那是謝禮。


「怎麼了?」一眼就能看出他的不對勁,這是只有浩沅才可以懂
「心情不怎麼好」對於他,毋庸置疑只能坦白
「女朋友嗎?」浩沅拿起湯匙弄了甜點遞到他嘴邊
「唔...嗯,分手了」東雨扁嘴


「是嗎?嗯」浩沅再用了點甜點給他
「想睡了」東雨打了哈欠
「睡吧」浩沅端起甜點站起身
「陪我睡」東雨抓住他


「是嗎?」浩沅將甜點放在桌上,抓起他拉到桌子外頭
「嗯」東雨被他困在桌子與他的手臂之間
「可是,我餓」浩沅看著他的眼睛
「Eat」東雨端起桌上的甜點


「我比較想吃這個」浩沅指著他
「Eat」東雨將手向上伸,浩沅抓住他的衣服下襬往上拉
「拿掉啦!」東雨不滿的拉扯自己被衣服困住的手
「不可以,你不可以碰我」浩沅伸手環住他的腰扯向自己貼緊


「啊...給我」東雨在他的頸子處磨蹭
「喜歡嗎?」浩沅聽他指令將甜點遞給他
「嗯...不甜」東雨皺起眉頭
「那這個」浩沅抓住他的下顎,吻了上去,將嘴中的糖用舌頭推進他嘴裡


「這是什麼?」東雨歪頭看著他身後的罐子
「白糖做的,想要嗎?」浩沅親了他的臉頰
「嗯,給我」東雨雙眼無辜看著他
「那好」浩沅後退幾步,坐入沙發,東雨立刻懂他的要求,扯掉衣服走向前去跨坐到他身上


東雨捧起他的臉龐吻著他的唇,緩慢的往下移動,下顎接著來到喉結,輕手解開他的衣服,露出那一片肌膚,低頭吻了吻,一個用力在他身上烙印出痕跡,用著擔憂眼神看著他,浩沅只是淺笑勾起他的下顎吻著唇瓣,手掌滑過他的肌膚來到褲頭,解開那束縛,退去長褲及內裡,東雨光裸著身子坐在他身上,接著換東雨伸手解開他的褲子,輕撫著上頭的突兀,一雙手按住他玩弄的手。


「不要玩」浩沅看著他
「那...直接來吧?」東雨靠在他耳畔輕語
浩沅看著他坐到自己的身上,碰觸雖然習慣,卻不至於到達習以為常,
那緊閉的入口依然緊緻,進入時上頭的人還在顫抖,是疼痛嗎?不全然是。


他趴在他的肩上喘息著,急促又抽蓄的聲音,有些性感黏膩,輕輕地扶著他的腰,嘴唇靠近他耳邊
「自己動」
「唔嗯...不、不行...」東雨慌張的抱著他的頸子
他緩慢地將他放上沙發,他的雙腿放置在沙發兩側上,整個一覽無遺,東雨伸手遮住重要區域。


浩沅在他面前彎腰親吻他的肩膀,東雨抖了一下
「請你給我」東雨伸手抱住他的肩膀,在他耳旁輕語
他輕輕地抱住他的雙腿,一個挺身,他仰頭發出聲音
「抱歉」在他耳旁道歉著,東雨搖頭吻了他的唇

 


朋友嗎?不是
摯愛嗎?不是
愛人嗎?不是
只是Eat關係。

 

 

 

 

-----------
純粹心血來潮X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