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見logo, 禁止二改  

 

 

 

 

 

一個人的無心玩笑,足以傷害另一個人的真心對待,你從沒認真過的這段愛情,我深刻的記得努力過,它也為我留下最痛的傷,太過天真的年紀,太過嚮往的愛情,卻都是敗在你手裡的致命點。


安靜的休息室內,優鉉站在化妝桌旁,抬起垂下的頭殼,面無表情的看著不遠處沙發上的人,
他的手指玩弄著另一隻手指上的套環,滿是無奈的表情盯著優鉉。


「我願意等,等你願意跟我說再說吧」優鉉苦笑著扣上西裝外套的釦子
「對不起」
「從來都不是你的錯,我跟他相處過,明白問題一定在他身上」優鉉的手握上手把
「回家的路上請小心,外頭有點冷」簡單的離別台詞,優鉉回過頭給他一抹笑容離開
門關上的那一瞬間,他眼淚崩堤,雙腳捲曲用手抱住,這時候的他一點都不堅強,是懦弱無助的一個人罷了。


過了一週,兩個人因為忙碌不同的事情而錯過與對方偶遇的機會,聖圭這天來到攝影棚,穿戴好服裝後站在陽台邊,讓風輕輕吹拂在臉上,闔上雙眼享受那氛圍,深深的嘆口氣。


「天氣真好」突然出現的聲音讓他繃起臉,不用看也知道是誰
「怎麼?現在連跟我說話都覺得煩嗎?以前不是很喜歡嗎?」成烈看著他的側顏
「有事快說」不想理會他往前踏出一步
「回到我身邊怎樣?」成烈往前抓住他的手臂轉向自己


「有病記得要醫」聖圭的臉色很難看
「認真的,希望你回到我身邊,我們重新來過」成烈說的真摯
「我不喜歡你了,就像這垃圾一樣,該丟了」聖圭將手中的空瓶扔向一旁的垃圾桶
「我愛你」


「以前你對我這樣說我還會心動,現在就像放屁一樣」聖圭推開他
「以前,我們也很相愛不是嗎?回去不難只要你願意」成烈抓住他的手
「滾吧,我看見你覺得空氣很糟」聖圭從他身邊走過
「我不會放棄的,直到你回來那天」


聖圭回到攝影棚把衣服還回去後離開了那地方,打電話通知東雨不用過來以後自己攔了車子離開,不想回去那個家的他,想了許久給了司機一串地址,看著窗外的風景一幕幕的過,想起剛才他說的話,只能嘆氣,以為他會變,這些都是假像。

 

 


深夜兩點多接近三點,熟睡的優鉉被手機鈴聲給吵醒,他打開床頭燈拿起桌上的手機接聽
「喂?」
「優鉉,聖圭有在你那嗎?」
「浩沅?你找他幹嘛?他不在我這」揉著眼睛坐起身
「東雨說他不見了,所以要我問問你」


「什麼?!」優鉉的音量瞬間加大
「我的耳膜要破了!」浩沅把手機拿遠
「他說什麼?有嗎?」東雨慌張的看著他
「他說他會把他帶回去」浩沅看著眼前這個快哭的傢伙


優鉉穿上簡單的衣服套上外套開車出門去找他,踩緊了油門不管罰單的朝目的地去,一個小時後來到郊外的某地區,停妥車子走入草叢,那些茂密的雜草跟那荒廢的學校外加那時不時出現的奇怪聲音讓人感到膽怯,可是他卻沒有任何害怕的朝某處走去,撥開草叢,繞過那荒涼的學校,來到後頭,停下腳步揚起笑容。


「金聖圭」他的呼喚聲,那個人抬起頭看著他
「優鉉?」聖圭不可思議的看著出現的他
「大家都在找你呢,躲在這幹嘛?」優鉉走上前蹲到他面前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聖圭低頭看著懷中的小狐狸


「我不是說過了嗎?你是半狐啊,我怎麼會不知道你的窩在哪?」優鉉微笑看著他懷中的狐狸
「你怎麼了?」聖圭不停安撫著懷中那個躁動的小傢伙
「害怕」
「什麼?」聖圭抬頭看他的瞬間愣住


「我不是純人類,是狼啊...」優鉉動動那毛茸茸的耳朵
「你為什麼沒跟我說?」聖圭看著他
「我害怕你跟他一樣想逃跑,應該說我想保護你」優鉉伸手輕碰他懷中的小狐狸
「欸?」聖圭害怕懷中的小狐狸會攻擊他而伸手,卻出乎意料之外的那隻小狐狸輕輕蹭著他的手心


「怎麼回事?」聖圭鬆手後小狐狸跑到優鉉身邊待著玩鬧
「我只是發自內心告知對方我沒有任何威脅他的地方」優鉉的話也同時在跟聖圭說著
「噗!」聖圭因為他笑了出來
「小傢伙你再這樣要跟我回家了喔!」優鉉將那個爬到他身上的小狐狸抓到懷中


「謝謝你」
「因為,喜歡,你」


[南圭] 遲來的幸福      

 

 

♥

哈哈哈哈哈哈
我常常會失蹤啦XD
又突然出現很正常來著XD

南圭.jpg  
(( 此篇文章待續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