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見logo, 禁止二改  

 

 

 

 

 

安靜的屋內,聖圭一個人坐在吧檯前的高腳椅上看著屋內的擺設,視線停在正前方電視上方的大相框,
是優鉉的照片,那一張像是被側拍的照片似乎從沒看過在任何地方出現過,當他還在納悶時,一條毛巾落入他手中。


「謝謝」聖圭有意無意的擦拭著頭髮
「會感冒的」優鉉站到他身後撥開他的手,擅自幫他擦頭髮
「我自己來就好」聖圭有些驚慌
「坐好」優鉉抓住他的肩膀將他擺正


「那個...照片」為了不尷尬,聖圭轉移話題
「喔那個是前女友拍的」優鉉仔細擦著他的髮絲
「哦...」聖圭尷尬的抓抓脖子
「不喜歡嗎?」優鉉抓住椅背將椅子旋轉過來,聖圭瞬間跟他面對面


「沒...很喜歡」聖圭反射動作往後仰
「沒有很喜歡,那扔了」優鉉繞過他,筆直的往那照片走去
「欸不是!」聖圭慌張跳下椅子朝他跑去,抓住他要拿下相框的手腕
安靜了兩秒後,聖圭轉過頭才發現兩個人的距離有多近就多近,優鉉往前靠近他


「你討厭不是嗎?」優鉉用幾乎快要貼近他嘴唇的距離跟他說話
「我沒說討厭,你不要衝動」聖圭別開頭,鬆開了抓住他的手
「啊...是討厭啊,表情要控制好」優鉉繞到他前方,微笑
「我憑什麼討厭,你不會管太多嗎?」聖圭推開他走回椅子上坐下


「你喜歡,又或者不喜歡,現在起都有關係」優鉉走到他身邊的椅子上坐下
「我、我該回去了,東西我送回來給你了」聖圭離開椅子,拿起沙發上的外套就離開
意外的是,南優鉉並沒有追上來,走到樓下的他也覺得訝異,還回過頭看了毫無動靜的電梯一眼
或許...不、不是...絕對不是對他有點在意,搖搖頭,快步離開那地方。

 

 

 

 


「聖圭...聖圭!」
「欸?」突然回過神看著叫喊他的人
「你發什麼呆?拍攝了」東雨拍拍他的肩膀
「東雨」聖圭叫住要離開的他


「嗯?」東雨看著手中的東西又抬頭看他
「你為什麼不當藝人?」聖圭看他看的認真
「我講過不是嗎?為了離一個人更近,我選擇這位子」東雨笑得燦爛
「是那個李浩沅對吧?為什麼?值得嗎?」聖圭皺起眉頭


「值不值得全看自己的想法,怎麼你想戀愛了嗎?」東雨突然想到什麼似的笑著看他
「沒有,工作是我的全部」聖圭連想都沒有想就回應他
「冷漠是你的工具」東雨苦笑
「走吧」聖圭離開化妝台前走過他身邊


「有時候幸福來了,你擋不了」東雨跟在他身邊說著
「有時候幸福不是幸運」聖圭扣著手腕上的釦子
「不是每個人都是他,你要試著接受別人」東雨看著他走入攝影棚的背影
「你說不過他的」一個人來到東雨身邊


「話說你今天怎麼會在這?你不是拍偶像劇?」東雨看著他
「我也拍雜誌」他淺笑看著不遠處的聖圭
「李成烈,精神請整理好,那是金聖圭」東雨提醒他
「那又如何?」成烈笑著轉頭看東雨


「他不是你遊戲的對象,工作做好」東雨認真的看著他講
「我又沒說我對他有興趣,我是對某人有興趣,對喜歡他的人有興趣」
「南優鉉?」東雨訝異看他
「這人從以前就超會鬧緋聞,可是他討厭女人,這是全公司都知道的」


「討厭女人那緋聞?」東雨有點摸不著頭緒
「安心,為了讓一個人安心」
「所以他是想怎樣?」東雨有些擔憂看著聖圭
「我只是從沒看過他對誰有興趣,想他對金聖圭這麼有興趣的用意是什麼?他有什麼吸引力」


「魅力」成烈跟東雨同時轉頭看說話的人
「沒想過我會出現在這裡吧?」優鉉笑著走向他們
「你不是有拍攝」成烈看他
「推掉了,只為了還他手鍊」優鉉拿出口袋內的手鍊


「那個是聖圭不會脫身的手鍊,怎麼在你那」東雨驚訝看他
「他昨天掉在我家,我幫他送來」優鉉看了成烈一眼,有股微妙的氣氛
「睡了嗎?」成烈的話讓東雨瞪大雙眼驚恐看著
「我不是你,誰都能爬上床,就算野狗野貓」優鉉的話明顯的酸


當兩個人快要打起來的時候,聖圭走向他們,一臉疑惑看著突然出現的優鉉
「以後小心點,不是所有人都是好人,嗯?」優鉉牽起他的手將手環掛上他的手腕
「嗯?」聖圭一臉茫然看著東雨,東雨只能苦笑看他
「小心的人在這,他是狼啊...」成烈像是在提小動物一般抓著優鉉的後領


優鉉揮開他的手,揪住他的領子作勢要打下去,聖圭慌張的抓住他高舉的手
東雨忙著跟現場的人解釋他們只是打鬧,沒有打架更沒有吵架,成烈勾起一抹微笑,俯身向前
「你是狗嗎?生氣就咬人啊?」成烈說的話,沒有讓優鉉衝動卻讓聖圭一巴掌打上他的醶
「你夠了吧?不是所有人都得接受你的冷言冷語」聖圭推開他抓住優鉉就離開攝影棚


離開攝影棚後,聖圭鬆開手安靜的站在一旁,優鉉看著他
「他跟你什麼關係?」這是優鉉的直覺
「很重要嗎?」聖圭闔上眼睛不想回答
「對我來說很重要,我想知道你所有事情,關於你的」優鉉走上前去


當優鉉的手要碰到他肩膀時,聖圭開口
「前男友」


禁止二改,出處見LOGO    

 

 

♥

嗨前男友XDDDDDDDDDDD
這幾個人的關係真的複雜XDDDDD
請待續吧XDDD

南圭.jpg  
(( 此篇文章待續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