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見logo, 禁止二改  

 

 

 

 

 

身上僅穿著單薄的白灰色的毛衣與淺灰色褲子赤腳跑在街上的男子有多顯眼,顯眼到路人們都將視線擺在他身上
「等一下,我道歉」在他身後追來的男子大聲呼喚他,他才緩下腳步停在原地
男子走上前,脫下西裝外套蓋上他的肩膀,繞到他面前,脫下鞋子,彎下腰幫他套上鞋子並綁上鞋帶
「對不起,我太衝動讓你受到驚嚇,很冷會感冒的」伸手替他拉緊衣服


「你呢?」眼睛盯著他那單薄的襯衫
「我沒關係,你的保母車來了」指了一旁到達的保母車
「嗯,那...衣服」
「再還我吧,真的很抱歉」向他再次道歉,對方點點頭


看他轉身上了保母車,剩下他一個人站在原地望著離去的車子
「你還好嗎?突然跑出來,你的外套呢?」氣喘呼呼終於追上的經紀人擔憂著他
「我...找到了」
「什麼?」經紀人摸不著頭緒
「那個我一直再找的人」他的嘴角揚起漂亮的弧度


坐上保母車後沉默的看著車窗外,手輕輕撫上肩膀那件西裝外套,終於在一個小時車程後回到家的他,手裡抱著那件外套走入家門,小心翼翼脫去那雙鞋擺放在一旁,才踏上台階走入屋內,感應式的電燈因為他的進入而亮起,他將手中的外套整齊的掛上衣架,轉身走入更衣室換下那套拍攝用的服裝,伸手拿了紙袋將衣服放入內,整齊擺放在一旁便走出去,來到廚房,從冰箱內拿出水走向客廳,打開電視在沙發上坐著,視線往那西裝外套看去,拿起桌上的手機撥打電話。


「嗯?聖圭怎麼了?」
「今天跟我拍攝是誰?」
「南優鉉,當紅歌手,今年...」
「哪間公司就好」


「怎麼突然對偶像這麼有興趣?」
「我只是要還他外套跟鞋子」
「喔...這個交給我或者服裝師去還就好,何必親自上門?」對方的語氣中充滿調侃
「不說拉倒」當他要掛電話時,對方便說了他要的答案


對方看著被掛掉的電話,再看看眼前這個臉臭到可以的人
「怎麼啦?」
「你還問我怎麼了,張東雨你看看你家藝人,他就這樣跑出去,南優鉉也跟著跑」
「浩沅啊,對不起啦...你也知道他比較敏感」東雨一臉可憐兮兮看著發飆的他


「後天是最後一次拍攝,再不完成,這場交易結束」浩沅站起身要走,手被他拉住
「抱歉啦」東雨撒嬌的看著他
「看在你面子上,這是最後一次」浩沅別過臉
「好,愛你啊~」東雨站起身飛抱他,浩沅也噗哧一聲笑了


隔日,聖圭一個人提著衣服出門,一邊散步一邊往目的地走去,路上被認出,他便點頭示意而隨後離開,腳步在經過一間婚紗店時停下腳步,看著裡頭幸福佳人相擁笑的模樣,嘴角勾起一抹苦澀的笑容,誰都盼望的幸福,不過就是有個人能牽著你的手走過紅毯,給予承諾永恆,只是希望有一份好歸宿,可是歸宿不是說來就來,總要錯過了再錯過才會出現在你面前,而他在你面前卻又不一定是他,相信了,愛了然後呢?換來的卻是背叛,卻還是一個人過,總比兩個人幸福。


輕輕嘆了口氣,垂下頭殼,苦著笑收起悲傷,吸吸鼻子抬起頭,繼續朝目的地走去,卻沒有注意到身後有個人早已經把他的一舉一動看在眼底,那人跟在他身後慢慢的走著,直到快到目的地時,那人抓了他的手腕,他轉過身瞪大雙眼看著他,他彎下腰,隔著口罩在他唇上印了個吻。


[南圭] 遲來的幸福  

 

 

♥

喔齁喔齁ˊWˋ
耶嘿耶嘿~~~((想表示什麼#
我乖乖更了

南圭.jpg  
(( 此篇文章待續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