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靜的早晨,教堂外有孩子們歡樂的笑聲環繞著,
教堂的門被推開,一個一身穿著黑色的男子走出來,
孩子們看見他便朝他奔去,男子彎下身將手中的糖果分給他們。


「牧師先生,您怎麼一直都在這,都不出去玩呢?」懵懂無知的孩子仰著頭凝望他
「因為,我要在這裡保護你們」男子嘴角揚起溫暖的笑容
「一直嗎?」一個女孩伸手抓住他的袖子
「嗯,一直」伸手輕輕撫著她的柔軟髮絲


看著孩子們再次遠離,他站起身,雙手放在身後,看著不遠處的他們開心打鬧模樣,嘴角的笑容漸漸消失,
是阿,我還有哪能去呢?沒有任何地方是我的容身之處,我也只剩下這裡,所以只能選擇守護著不讓人破壞他,
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如果我不是那樣,如果我不是...就不會了。


「牧師先生」遠處跑來一名男子
「怎麼了?別急慢說」他輕拍他的肩膀
「有人遭到吸血鬼的攻擊,需要您的協助」
「吸、吸血鬼...?」突然的頓了一下


「可否有空?」男子慌張看他
「我等等馬上到,你先過去」安撫男子後,看著他遠去
「吸血鬼嗎?不可能的」他苦笑轉身去拿東西
快速來到目的地,看著躺臥在床鋪上的人,輕輕掀開棉被看著傷口


「不是,這不是吸血鬼,比較像某種野獸攻擊」
「牧師先生,您確定嗎?」那人的妻子擔憂看著
「我能百分之百確認不是,我稍微先幫他包紮,還是請醫生來一趟比較好」
「謝謝牧師先生」


向那家人告辭後,提著皮箱子往教堂方向走,經過樹林終於走回教堂,一踏入內就感覺不對勁,回過頭的瞬間一個影子閃過他眼前,他抬起頭看著站在二樓處的人身影,他那黑色披風蓋過他的臉龐之所以看不清楚他的面貌,他瞇起雙眼仔細盯著他,不是害怕,而是他身上有他從未聞過的氣息。


「難得有人這麼冷靜」那人說話
「你是誰?」聽他這樣問,那人伸手拉下蓋住他臉龐的披風,輕輕勾起笑容
「張東雨,你應該不會忘了我吧?」
「你...」輕皺起眉頭看他


「牧師先生?還是...吸血鬼先生?呵呵」他從上跳下,在他面前站立
「李浩沅,你到底想怎樣?」伸手要揮拳,卻被他抓住
「你還學不乖嗎?你忘了我是豹,速度比你快」瞇起雙眼看他
「你到底想幹嘛?」東雨甩開他的手


「殺了我吧」他嘴角勾起的笑容與他說的話完全無法對應
「我沒事幹麻殺你?」東雨不想理會他,轉身去收拾東西
「我想死,所以殺了我吧」浩沅飛快的到他面前
「神經病」東雨瞪了他一眼


「還是...」浩沅拿走他手上的十字架
「還我」東雨伸手要搶
「你想跟我一輩子嗎?」
「什麼?」

 


有些生命短暫,可是值得
有些生命無盡頭,卻找不到一個伴能永恆
那,你還願意長生不老嗎?

 

 

 

 

----------待續-----------
花花回家了~~~~~(๑´ㅂ`๑) 
我們的實體書依然還在停滯中
可能還得等上一大段日子....((暈倒))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