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二改,出處見LOGO     

 

 

 

 


【上】

 

 


嚴肅拘謹的校園,穿著整齊的學生快速通過輔導長前入內,只要稍微的一絲不對勁,就會被攔下進行輔導,學生逐一進入校園後,八點整大門關閉,這裡就像鳥籠一般令人窒息,如同往常的學生在老師的無趣課堂中上課,有人端正的坐在位子上抄寫筆記,有人倒歪在桌上呼呼大睡,當然也有人介於這之中,手拿著筆轉動著,單手撐頭看著窗外的風和日麗,快要瞇上的眼睛突然看見學校大門異常開啟,便瞪大雙眼看著,一輛全黑的車輛進入校園,開往大門處,消失在眼底,不以為意的打了哈欠,繼續沉思。


碰,桌子震了一大力,他轉頭看著踢他桌子的死黨
「李浩沅!我再叫你到底有沒有聽見!你來算這題」台上的老師有些火氣說著
「老師,他全校第一名耶,算這個小兒科阿~」同學們紛紛起哄
「安靜!你上來,這是因為你上課不認真」老師說


他嘆了口氣,站起身走上台,沒多久就解出了老師故意出的高年級題目,底下同學每個都看老師的好戲般一臉戲謔看著他,鐘聲在此刻響起,老師快速喊了下課便拿著東西離開,他也走回座位,死黨一兩個上來勾住他肩膀。


「超帥的阿,我們的浩沅哥」
「聰明就是不一樣,誰像你一樣笨」另一個打鬧的拍那人
「最好,欸?浩沅你去哪?」
「頂樓」他走出教室朝樓上走去


過了一節課的時間,當他安穩的在頂樓補眠時,突然有人上來的開門聲讓他稍微醒來
「煩死了!」底下有個人正在怒吼,他爬起身看他
仔細瞇著眼睛看他背影,他頂著一頭亞麻綠的頭髮,耳朵戴著耳環,整個就是犯了學校最大的禁忌
「你這樣喊是想引來教官嗎?你想死我可不想」他突然發出聲音嚇到了那個人,他轉過頭看他


「原來是藝人,也難怪這麼...」
「你話講一半是怎樣?沒事找事做嗎?」他對著他怒吼
「想打我嗎?打了你的代價可不小,你好自為之,不要招惹我」他冷哼一聲轉身下樓
「我記住你了!」沒想到他並沒有退縮跟在他後面走下樓


「我也記住你了,小心點」他毫不客氣的冷漠看他
「也不過是流氓」他笑著說
「至少不像你頭腦簡單」冷冷的諷刺他
「呀!」


「老師好」他對著他的方向鞠躬,一個穿著白色大衣的人走來
「哦?聽說你們兩個同班,你要好好照顧他喔」老師拍拍浩沅肩膀
「是」眼睛直盯著老師離開
「李浩沅?」他看著他胸口的名牌冷笑,浩沅轉頭看了他一眼就離開


夜晚的城市被那七彩燈光照亮閃爍,夜店裡的人群正開始熱絡扭動,台上的DJ正沉浸在音樂中,一個身影悄悄走入內,毫不避諱大家投射過來眼光,他大搖大擺的經過那些人的撫摸,站在舞池中間挑釁著靠過來的女人,他的眼睛抬起剛好跟台上的DJ對上,他鬆開了懷中的女人,腳步朝台上走去,繞過DJ檯走到他身邊,屁股靠在檯邊緊依著他,右手伸起撫上他的臉頰,唇瓣靠近他的耳旁輕輕呼氣。


「墨鏡底下的你,你以為我認不出來嗎?李浩沅」他說
「藝人可真囂張,不會低調」浩沅看他
「現在開始,你的所有我都要知道,一切」
浩沅要朝他揮手,他卻靠上來在他的臉頰上印了個吻,讓他措手不及


「忘了跟你說,我叫張東雨」他的手指輕滑過他的下顎
「阿,還有我是出了名的男女通吃,而你被我蓋章了沒人敢動你」吻上他的嘴角
「你適可而止」浩沅推他
「別忘了,所有」他沒有因為他的動作發怒,反而勾起嘴角轉身離開


你,是初次敢對我動手動腳的人
是你不想活了,還是你真的不怕死。



 

 

 

├未完待續┤

初次A__________________A
封面我考慮要不要畫XDDDD
先這樣((滾))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