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燦白:; 室友  

 

 


 

▶伍

 

 

 

 


「明洙,外面有人找你」發愣的明洙抬起頭看著叫他的人,爬起身走出練習室
走出大廳,來到外頭看見一個並不陌生的身影,緩慢的走上前去,站在她的不遠處
「嗨,我們又見面了」她轉過頭看著明洙
「妳找我有什麼事嗎?」明洙看著眼前的女孩,嬌小可愛


「我想你誤會了什麼」女孩細嫩的聲音說著
「誤會,絕對不是一個人能成立」明洙別過頭
「我還沒自我介紹,我叫李佳茜,是李成烈的親妹妹」女孩看著他的多變表情,笑開懷
「妹妹?」明洙瞪大雙眼看她


「我不是哥哥未婚妻,你對我不用這麼警戒,還有,你喜歡哥哥對吧?」女孩笑著
「沒有」一秒也不想的就回答
「沒有,就是有,只是你的心不承認不坦白」女孩用食指戳戳他的胸口
「我沒有」明洙後退了幾步


「你自己明白就好,不用跟我說,不要等到真的失去了才後悔」女孩轉頭看著來接她的人
「可以問妳一件事嗎?」明洙吞吞吐吐問
「嗯,說吧」女孩大氣的微笑看他
「為什麼他會來這裡?」明洙看著她


「因為一個人,他選擇來這裡,只是因為欠缺一句告白,可是還是沒有完成」
「一個人?是?」明洙看她翻找著包包
「這個給你,我有事要先走,下次一起喝咖啡好嗎?」
不等他回答就把東西塞到他手中,轉身跑向來接她的人身邊


明洙看著她坐上車子,看著車子離開,攤開了她塞到自己手中的東西,是張照片,上頭有幾個男孩笑得燦爛,有個不同於別人的黑髮男孩坐在不遠處的長椅上看著他們,那個人是自己...,看到那個熟悉到不行的臉龐時他瞪大雙眼,再看看燦笑的男孩,有一個就是成烈,他被朋友們包圍著,笑得開懷。


夜深人靜,有個人躺在床上無法入眠,爬起身下了床,走到陽台邊,拿起手機找到那人的電話,按下通話鍵,響了許久依然沒有人接,他無奈的掛了電話,走回房間,再次躺下床,整夜輾轉難眠。


隔日,伯賢跟明洙被叫到辦公室,兩個人站在社長面前
「我真的打算讓你們出道,可是我感覺不到你們的意願」社長說
「我只想問你一個問題」明洙說
「說吧」社長看他


「李成烈是徵選進來的嗎?」
「你怎麼還在掛心他?人都離開了」社長嘆氣
「所以不是徵選嗎?」
「你到底希望我說什麼?」社長問


「告訴我,他不是因為我進來的」明洙有些激動
「明洙,夠了」伯賢阻止他
「我要你們踩著他們兩個上去,你們兩個卻做了我不希望的事情」社長拍桌發怒
「原來是這樣,不早明講就好?」伯賢看著他說


這時候門口有個人,剛要開門的手停在門把上,沒有轉開它,收回手轉身就走
「還是伯賢聰明」社長安慰笑著
「不是,我是不知道你是這種人,無恥!」伯賢動手一揮將他桌上的東西揮下
「邊伯賢,你們兩個都給我滾!我看哪間公司敢用你們」


「滾就滾,誰願意幫你做事」伯賢抓著明洙的手往外走去
兩個人回到宿舍整理行李,明洙安靜的收拾著東西,伯賢滿是抱歉看他
「你出去走走,再回來好嗎?」伯賢拍拍他的肩膀,明洙乖巧的站起身離開
他離開沒多久,有人敲了門,伯賢轉頭看見是燦烈,他開心的站起身要去跟他講剛剛的事情


「遊戲好玩嗎?你玩夠了嗎?」燦烈無情的看著他
「你在說什麼?」伯賢的笑容消失
「金明洙呢?」燦烈看著四周
「他去大廳外走走...欸!」還沒講完話就見他轉身走掉


明洙一個人站在大廳外,看著手中的照片,皺起眉頭
「怎樣?看出所以然了嗎?」明洙朝聲音處回頭
「燦烈...」
「他喜歡的人,是你,從高中開始到現在」燦烈說
「不可能,我不認識他」明洙搖頭


「你當然不認識他,你們是不可能有交集的人,可是漸漸的他在注意你,而你卻沒發現」
「不可能,你說謊」明洙推開他
「我從他口中聽了太多關於你的事,他太了解你,只是你不明白」燦烈抓住他的手腕
「不是的,不會的」明洙用力扯著手


「你只是不想接受而已,隨你」燦烈鬆手,明洙跌坐在地上
「我保證,你會後悔,而且一輩子」燦烈說完就離開,剩下明洙一個人坐在地上
「朴燦烈,你幹嘛了你?」趕來的伯賢抓住要離開的他,看著明洙坐在地上,他對著燦烈大吼
「對於所有事情我都能冷靜,對於這樣不懂對方好的人,我無法冷靜對他好」燦烈甩開伯賢


「朴燦烈,你不是這樣的人」伯賢叫著
「我是這樣的人,你還不明白嗎?你也不過在利用我而已阿!」
他話才剛講完,伯賢一個上前給他一巴掌,怒氣沖沖的瞪著他
「這些夠了吧?打完了嗎?可以滾了吧!」燦烈怒吼完就轉身走掉,伯賢不可置信的看著他的身影




雨過天晴,雨過了可是天空沒有放晴,一整片灰矇矇,
什麼也看不見,我捉摸不到你,你漸漸的離我遠去時,
我該怎麼辦?

 

 

 

 

 

 

*-*-*-*-*-*-*-*-*-*-*-*-*-*-*-*-*-*-*-*-*-*-*-*-*-*-*-*-*-*-*-
事情越來越糟糕了阿XD
這下喔都卡及~~~~~(攤手)
對了,妹妹長怎樣的問題XDDD 看底下,我盡力了XDDD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