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燦白:; 室友  

 

 


 

▶肆

 

 

 

 


從那天起,接下來的一週,明洙都整天恍惚,練習時常被老師責罵,一旁的伯賢看的不捨也無法上去幫他,只能在結束練習後多陪他聊聊,兩個人回到宿舍後,明洙坐在床鋪上雙眼空洞的看著地板,伯賢坐在他前方,回過頭看著空蕩的上下鋪,空蕩蕩的回到剛來這裡之前的模樣,成烈走後的隔天燦烈也收拾包袱回去了,整個宿舍就剩他們兩個相依為命,伯賢嘆了氣,轉過頭看明洙。


「明洙阿,再加把勁,我們就一起出道了」伯賢抓著他的手說
「我做不到」明洙用哀怨的眼神看著他
「我覺得,只要你不要再胡思亂想可以的」
「我什麼都不想做」明洙說著垂下頭


「我今天收到出道通知了,我想跟你一起你懂吧?」伯賢說
「我懂,可是我失去了...」失去了什麼呢?
「這世界上總有人會離開,沒有人一輩子都會在一起」
「我不知道,總覺得失去了什麼,想不起那是什麼」明洙說著就眼眶紅


「李成烈」伯賢說著,明洙抬起頭看他
「你失去了,是一個你從沒在意,卻早已經深深住在你心中的人」
「我喜歡女生阿」明洙激動著
「無關男女,你喜歡的純粹是一個叫李成烈的人」伯賢搖晃他的手


「喜歡...」李成烈嗎?
「你現在要做的,振作,想清楚你要什麼?好嗎?」伯賢抓住他的肩膀
「嗯」明洙點點頭
「很好,那我不吵你了,想好跟我說,我都在」伯賢站起身拿著手機走了出去


又隔了幾天,明洙這天被叫到社長室,他站在社長面前安靜的沒吭聲,社長嘆了氣
「明洙,我決定讓你跟伯賢出道,你不認真點嗎?」
「社長,我想...我想跟一個人一起出道」明洙緊張的抓著衣角
「李成烈對吧?」社長的話,讓明洙抬起頭看他
「他很好,你們兩個很要好,我都聽伯賢說過了,可是你明白,藝人不能有半點汙點...」


明洙走出社長辦公室,緩慢的走著腳步,想著剛才的對話內容,他眉頭深鎖,社長說:我能原諒他,可是大眾呢?現在的人一個比一個還要可怕,白的都能講成黑的,我保護他所以選擇讓他走,他有多好我比你們任何一個人還要了解,明洙,你要想清楚你想做什麼?你來這裡的用意是什麼?


「我還是希望,我們能一起,就算被他沾上了任何一個汙點,我也願意」
他停下腳步,想起剛才回應社長的這句話,到底是什麼能讓他有勇氣說出這句話?
而現在,又有什麼理由能去找他回來?見面了要說什麼呢?要打招呼嗎?還是...?
「在幹嘛?」伯賢從後頭勾上他的肩膀


「伯賢」
「嗯?」
「我們去找李成烈」
「蛤?你說什麼?找...欸!」


伯賢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明洙拉著走出大樓,伯賢也一頭霧水的開著車載他來到成烈的所在地,賽車場
「他在這?」明洙看著那門口
「嗯,我問了燦烈,他說他在這」伯賢也不能相信的看著
「他來?」明洙愣著
「玩車,燦烈說的,你進不進去阿你!」伯賢推他,明洙才打開車門走下車,朝那門口走去


站在門口的明洙回過頭看伯賢,他揮揮手趕著他進去,明洙苦著臉轉身走進去,走過那長廊來到那競賽場外圍,整個場地有幾個工作人員站在那,他看著電視牆上的顯示,一輛寶藍色的賽車快速奔馳在跑道上,經過過彎處沒有減速卻加速的甩尾經過,直線區加速來到了目的地,漂亮的煞車停下車子,車門被打開,那人拿下安全帽,轉過頭跟明洙對上眼,是成烈。


明洙看著他的眼神,滿是陌生,如同沒見過面一般冷漠,就像初次見面那樣,令人恐懼,
成烈朝他方向走來,將帽子拋給工作人員,在他面前站定。
「成烈」明洙叫著他的名字
「我們認識嗎?」他的回應讓明洙錯愕


「我明洙阿!」他激動的回應
「我們,應該認識嗎?不好意思借過」成烈冷漠的看了他
「李成烈,我是來求你回去的,你怎麼能這樣對我?」明洙說
「成烈哥」一個酒紅色短髮女孩從明洙身後跑到成烈身邊勾著他的手臂


「妳怎麼來了?」成烈溫柔的看著她
「想你就來了,他是?」女孩看著明洙
「不認識的人,我們走」成烈牽著她的手從明洙身邊走過
「掰掰」女孩開朗的轉身跟轉過頭的他揮手


明洙就像失了魂一般走出賽車場門口時軟腳跌坐在地板,見狀不對的伯賢快速下車來到他身邊攙扶他,
帶著他來到車內坐著休息,一臉疑惑的轉頭看著空無一人的地方,再看著明洙問
「你怎麼阿?成烈呢?」
「走了」


「走、走去哪?」伯賢問
「我累了,我們回去好嗎?求你」
「好」伯賢發動車子,開離開那地方
兩個人回到宿舍後明洙喊累先睡,伯賢摸著手機走出房間打給燦烈。


「伯賢怎麼了?」燦烈躺在床鋪上聽著電話問
「李成烈是怎樣?今天明洙找他出來就軟腳在地上怎樣?」伯賢劈哩啪啦的狂問
「我聽管家說了,今天有人去找他,應該是明洙沒錯,可是我哥說不認識就走了」
「靠!什麼不認識,他瞎了嗎?明洙也不過胖個一公斤!」伯賢激動的說著


「誰知道呢」燦烈翻個身
「那還有什麼嗎?」伯賢問
「沒了吧?阿!我妹今天有去找成烈一起回家來著」燦烈看著走進自己房間的妹妹
「不會吧,不是我想那樣吧!」伯賢瞪著門口


「什麼?妹,你今天去找成烈哥有看到誰嗎?」燦烈看著妹妹
「喔?有阿,一個黑色頭髮的小鮮肉,可是哥說不認識耶,我有跟他掰掰喔!」
「不是吧...」燦烈坐起身,妹妹疑惑看他
「看來就是」伯賢嘆氣

 

 

 

 

 

 

*-*-*-*-*-*-*-*-*-*-*-*-*-*-*-*-*-*-*-*-*-*-*-*-*-*-*-*-*-*-*-
金明洙是白癡!!!!!!!!!!!!!!!!!
不問個清楚就閃人來著
自己演失戀ㅋㅋㅋㅋㅋ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