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司│亞東│南圭:;Obey        

 

 

 

 

※拾伍篇開始,因為故事會重疊,三篇文章綜合※
【第貳拾章】

 

辦公室內有八個人面對面坐著,成烈抬頭看著眼前的明洙,他是來討論代言所以在這裡的理由充足,再看著他右邊的東雨,他是代替CS帶明洙過來的,所以理由也充足,再往旁邊看了一眼成鍾,他拿著資料正在發給每個人,秘書所以理所當然在這,眼睛瞪向旁邊的拓哉。


「可否問一下,大爺您在這幹嘛?」成烈對著他不客氣問著
「我是這次贊助商,不能參與嗎?」拓哉回他
「很好,可以,那你怎麼在這裡?」成烈看著另一邊的浩沅
「他叫我來的」浩沅指著成鍾


「他是醫生所以必須幫產品掛保證」成鍾說
「好,那你們兩個現在是怎樣!」成烈對著斜對面的兩個人大吼
「我的秘書阿,忌妒還羨慕?」優鉉笑嘻嘻迎著他
「金聖圭!你要這樣跟他瞎鬧嗎?」成烈的青筋暴裂


「你忘了我是化妝品專門科系畢業的嗎?所以有幫助好嗎!」聖圭瞇著眼睛
「阿!」成烈拍桌站起身
「所以你開不開會阿?」拓哉看著他
「開!怎麼不開!」成烈充滿怒氣再次坐下,打開資料夾


這場會議幸好沒有發生任何意外平安的結束,拓哉先站起身,拿著資料走出會議室,接著明洙跟在成烈身邊走了出去,收拾好東西的成鍾抓起還在座位上不走的優鉉跟聖圭走出去,整個空蕩的會議室剩下接電話的東雨跟望著他的浩沅,東雨掛斷電話後轉身就看見他正在看自己,下意識的別開視線,走到桌子前整理東西。


「那個...」浩沅猶豫的開口
「沈炎有跟我說,他叫我去參加彥彤的生日派對」東雨講出他想講的話
「嗯」浩沅應了一聲
「那沒事我先走了」東雨抱著東西走向門口離開,一開門就看見門外的一群人


「我帶他回去就好,你可以待久一點」成烈抓著明洙離開
「我...跟拓哉要去吃飯,你跟浩沅哥記得吃飯喔」成鍾揪住拓哉的袖口往電梯走去
「我跟聖圭要回家了,你...嗯」優鉉牽著聖圭快速逃命
東雨被他們的反應鬧到笑了,無奈的轉頭看了身後那個人的背影,關門離開。


到了彥彤生日這天,別墅內充滿了來祝賀的人,成烈自然的跟著父親應付來的年長賓客,優鉉在不遠處幫忙聖圭擋掉迎來的酒,明洙牽著崴葳來到彥彤身邊,彥彤看見他便笑的不意樂乎,開心的抱著崴葳轉圈,浩沅在二樓剛要下來就看見剛到的拓哉,他的身後跟著成鍾,而成鍾手牽著東雨走了進來,東雨抬頭剛好跟他對上視線,浩沅點頭示意,東雨也微笑回應。


「東以~」彥彤發現他便跑到他面前
「唉呀,你會說話了!」東雨開心的抱起他
「他第一句學會的就是你的名字,只是發音錯了」沈炎說
「真好,第一句居然不是爸比,他爹要哭了」明洙笑著轉頭看走下來的浩沅


「又沒關係」浩沅說
「彥彤,你再叫我一次好不好?」東雨輕捏他的臉
「東~以~」彥彤自信滿滿的大喊著,接著撲向前抱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可愛的!」東雨開心的大笑


「可是他怎麼知道你的名字怎麼叫?」明洙用詭異的微笑對著浩沅笑
「咳,我去拿禮物」東雨放下彥彤轉身走掉
「比~東以~」彥彤走到浩沅身邊抓住他的小拇指晃阿晃,指著走遠的東雨
「他去拿禮物給你,馬上回來」浩沅蹲下身抱彥彤


「肘...」彥彤皺著眉頭
「怎麼啦?」明洙看他快哭的樣子擔憂
「嚶...僕要哇~」彥彤突然的就開始大哭下壞了當場的所有人
「乖,怎麼啦?」浩沅被他嚇到,慌張的拍著他的背安撫


「怎麼回事?」成烈走過來問著明洙
「不知道,就東雨說他要去拿禮物結果他就大哭」明洙茫然望著他
「爺抱抱,彥彤乖乖不哭」父親走來抱走彥彤安撫
「他是不是誤解什麼?」優鉉跟聖圭走來,優鉉問著


「他是不是誤會了東雨要走了?」成鍾拿糖果過來哄他
「現在怎麼辦?哭不停」聖圭問
「彥彤呼呼」站在爺爺身邊的崴葳伸長手拍拍彥彤的腳
「去追回來,你發呆什麼?」一旁沉默許久的拓哉看著浩沅說


浩沅愣了一下,放下手中的外套邁開腳步往外跑去
「要說他笨還是說他木頭?他平常挺聰明的說」聖圭皺眉頭看著
「該聰明的地方不聰明,這就是他的缺點吧!」成烈抱起崴葳
「這孩子真的是,欸?彥彤你怎麼停了」一邊唸著的父親突然發現彥彤停止哭了


「糖...」彥彤伸長手要跟成鍾拿糖
「看來這孩子比他爹聰明」優鉉瞇起眼睛看他
所有的人對看,下一秒哄堂大笑,除了一臉還沒搞清楚狀況的明洙,傻楞看著成烈。


跑出大廳的浩沅來到停車場找不到他的人,慌張的跑到一旁的庭院,看見他蹲在花盆前
「你怎麼出來了?彥彤呢?」東雨發現他
「他正哭著找你」浩沅說
「這下不好了,回去吧!」東雨站起身要往大廳入口走,被浩沅抓住手


「幹嘛呢?小孩不適合哭太久」東雨看他
「他很需要你」浩沅說
「我知道,所以該放手了」東雨指著他的手
「我比他更需要你,所以不能放手,這次放了就真的都沒了」浩沅抬頭看他


「說什麼呢,快進去」東雨扯著手
「我離婚了」
「你瘋了嗎?孩子正需要母親的時候你這樣做!」東雨大聲的斥責他
「我們重新開始好嗎?這次我絕對不會再放」浩沅的眼神充滿堅定


「我要回去了」東雨扯開他的手
浩沅跑上前去抓住他轉過身,嘴唇印上他的唇,東雨抵抗著,他更加用力的將他鎖在懷中
「對不起,我做錯了太多,就算用盡所有彌補你都不夠,我曾經想當做陌生人,可是我做不到,我無法不去在意你,你就是我的全部,沒有你我不再是從前那個李浩沅,我不夠堅強不夠勇敢,就連伸手擁抱你的力氣都不夠,我後悔將你的記憶消除,更後悔走出你的世界,現在求你不要推開我,我知道這個要求很過份,可是我是真的想跟你永恆,所以懇求你,我們不要再離別好嗎...」


浩沅雙膝下跪痛苦的抱著他哭,東雨垂下頭看著下跪的他,眼眶泛紅,用那顫抖的手輕撫他的頭髮,低頭吻了他的頭頂,浩沅抬頭看著他哭的滿是淚的臉龐,他明白他原諒他了,這是他們之間的小動作,以前吵架時他都會抱著他,東雨就會吻他的頭頂表示和好,這個小動作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他們都沒遺忘最初的悸動。


服從,才是你最好的選擇,
然而服從的那一方從來都不是制定的輸贏家,
服從,只是想挽留對方的心還在,
代表著兩個人還有空間可以持續相愛,
服從,是哪一方已經不重要,
唯要記得,低頭有的時候也是赦免愛情的罪。

 

 

 

├此文已完結┤
結束了!!!!!!!!!!!!!!!!!!!!!
有情人終成眷屬(灑花)
對了,有番外喔!!!!!!!!!!!!!!!
所以ㅋㅋㅋㅋㅋ

就是不想把拓哉拿掉怎樣XDDD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