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亞東│南圭:;Obey        

 

 

 

 

※拾伍篇開始,因為故事會重疊,三篇文章綜合※
【第拾玖章】

 

你別走,這樣一句挽留的話我說不出口,對不起。


一切回到了原點,李成烈回到了公司上班,唯一條件,不想回去那個家,原因想跟弟弟相處所以婉拒,而金明洙,如同往常一般的上通告,沒通告時就用代言人的理由往公司跑,就像把辦公室當成自己家一般,想來就來,那李浩沅依然在醫院內工作,當他不在時,彥彤就交給沈炎照顧,回到家時就像個普通的父親陪伴著孩子玩耍,偶爾也會帶著彥彤去看張東雨,只是他從來都沒有在他面前現身過,因為明白他不想看見的人就是自己,把孩子交給艾瑪就轉身離去,當然張東雨什麼都知道,只是不想破壞這樣遠遠的距離,這對他們都是好的,然而,金聖圭呢?他並沒有留下,他選擇了辭去副總裁的位置,離開了那個家,他的離開,那位置變成了南優鉉上任,一切就像什麼也沒發生一般,回到了忙碌的日子,唯一不同的,是他的消失,就像人間蒸發,徹底的消失在南優鉉的生活裡。


三年後的冬天
南優鉉來到英國出差,穿著黑色大衣的他走在街道上看著美麗的風景,冷的呼氣,拐了個彎走入巷子內的咖啡廳,這是他來這出差一週內常來的地方,這裡播放著藍調西洋音樂,裡面溫暖的空氣中蔓延著咖啡香,他找了靠窗的空位坐下,過沒多久一杯咖啡送到他桌上,他抬頭看著白髮蒼蒼的老人,他是這裡的老闆,才幾天他就記得自己常喝的咖啡,兩個人什麼都能聊,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般,老闆坐到他對面,輕輕嘆了氣。


「怎麼了?」
「這個位置是我第一次認識她的地方,她真的很美」老闆說
「你上次還沒告訴我她怎麼了?你追到她了嗎?」優鉉問著
「嗯,她成了我的老婆,可是好景不常,她比我先走了,再也無法回來」老闆感嘆


「她還在你這裡」優鉉指著他的心
「謝謝你,你找到你的她了嗎?」
「她是他」優鉉糾正著他喜歡的是個男人
「那他找到了嗎?」老闆笑著說


「還沒,我想我欠他一句道歉」優鉉微笑說
「你還欠他一句我愛你」老闆說
「或許吧...」優鉉轉過頭,看著滿是霧氣的窗面
「唉...」老闆嘆了氣站起身走回吧檯


過了一會,優鉉喝完咖啡後付錢就離開,當他離開後沒幾分鐘門又被推開,
老闆看著迎面而來的人,幫他泡了杯牛奶,走到他面前給他。
「我還沒問過你名字呢?」老闆說
「謝謝你,我叫金聖圭」他揚起笑容對著老闆


走出咖啡廳的優鉉一段路後回到家中,他疲憊的進浴室洗澡,洗好後穿著輕便的衣服回到房間躺平,伸手從桌子上拿了手機,找到電話後撥打給成烈。
「我明後天回去」優鉉說
「我建議你多待兩天」
「你很不想看我回去也不用這樣」優鉉笑著
「我建議你真的多待點時間」


「你到底想怎樣?」優鉉問
「金聖圭在英國,拓哉幫你查到了」他的這句話讓他沉默了
「你如果決心不再找他,就回來,如果你還想找他,請你多用點心,別再傷害他」
「你很吵,掛了」優鉉掛掉電話倒頭就睡


兩天後,成鍾走入辦公室跟成烈報告,優鉉已經買了下午的班機要回來,成烈嘆氣點頭
「到底是要說他笨還是傻,人都幫他找到了就住在他隔壁他是想怎樣!」成烈大吼
「何必皇帝不急急死太監」拓哉坐在沙發上看他
「話說你阿,這裡是你家浴室嗎?你怎麼三天兩頭往這邊跑阿你!」成烈對著拓哉大叫
「金明洙就很愛跑這裡,為什麼我不能?」
「不一樣阿!」成烈翻了他白眼,轉身走出辦公室開會去


優鉉拿著行李來到咖啡廳,老闆幫他泡了一杯牛奶,他有些訝異的看著他
「咖啡喝多了身體真的不好,牛奶多喝些」老闆說
「謝謝,工作熬夜我會盡量不喝」優鉉喝了牛奶
「你要回去了嗎?」老闆看他行李
「嗯,下午班機」優鉉說


「這個是什麼?」老闆看著他行李箱上的吊牌
「他的名字,我習慣帶著他到世界各地旅行」優鉉將牌子翻過來,上頭寫了個K
「K...Kyu?」老闆看著他
「對,是圭」優鉉微笑


「你能不能再等會走?」
「可以,怎麼了?」老闆的問題讓他疑惑可是還是答應
「我有個東西要給你看」老闆站起身走去拿東西,這時候門被推開
優鉉轉過頭去看門口,恰巧的跟對方對上眼睛,他轉身就跑出去,優鉉立刻站起身追出去


「聖圭、金聖圭!」優鉉快速的抓住他
「我不是」
「你不是就不會回答我!」優鉉強迫他轉過身面對自己
「你走吧,就當作沒看見我就好」聖圭掙扎著


「我找你很久,現在找到了絕對不可能放手」優鉉將他擁入懷中
「我求你,我好不容易避開你了,不要再重蹈覆轍犯下錯誤」聖圭死命要推開他
「我不會再重蹈覆轍,我是真心的希望你能回到我身邊」優鉉說著
「不可能了,我們不可能了」聖圭說的激動


「可能,只要你願意留下就可能」
「你不懂,感情一旦破了洞就無法補救」聖圭嘆了氣
「那就放棄他,就算再次重新認識你一次也好,我想跟你在一起」優鉉緊緊抱牢他
「南優鉉...」聖圭的心在動搖著


「你要我做什麼都好,只要你願意回來我身邊都好」
「你為什麼不介意我忘記你的事情?」聖圭問著
「因為哪怕一刻也好,只要在你身邊一刻就好,忘記我無所謂,真的」
「你為什麼要這麼傻?」


「因為是我害死哥哥的,是我,如果我早一步打電話求救他就會活著,都是我...」
「不是,不是你!你沒有害死他,他不是你造成的意外」聖圭搖著頭
「我明白我自己沒有資格待在你身邊,所以我才...」優鉉接下來要講的話被聖圭用手摀住
「沒有誰有資格待在誰身旁,我們都沒資格,可是我們只剩下彼此...」


聖圭說的難過,淚珠就從眼眶滑落,優鉉鬆開他,伸手抹去他的淚水
「我以為離開可以忘記你,也可以讓你忘了我,可是我更加想你,這是錯的」聖圭崩潰哭著
「我想我這輩子可能只能喜歡你了」優鉉抱著他安撫
不遠處的老闆看著手中的東西,想想可能不需要了,那是聖圭每天來店裡寫的便條紙,記錄著他所有的想念,他沒丟掉,將他小心翼翼放入盒子,就是深深相信著他思念的人一定會來找他,他來了,如果就錯過太可惜,還好,沒有錯過,真的太好了。


一個人的旅行,兩個人的回程,幸福或許還持續。

 

 

 

├未完待續┤
噢耶!!!!!!!!!!!!!!!!!
再一篇!!!!!!!!!!!!!!!!!!!
就要跟總裁說再見啦!!!!!!!!!!!!!!!!

就是不想把拓哉拿掉怎樣XDDD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