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司│亞東│南圭:;Obey        

 

 

 

 

※拾伍篇開始,因為故事會重疊,三篇文章綜合※
【第拾捌章】

 

抓住他的手腕,是下意識的動作,不是肯求,只是希望,希望什麼呢?
明洙轉過頭看他,成烈望著自己緊握他手腕的手,握緊是如此容易,那鬆手怎麼難了?
「你要就讓我一次痛的夠,我求你了,放手吧」明洙垂下頭不看他
「你為什麼喜歡我?我從沒對你好過,不是嗎?」成烈看著他問


「比起那些人來說,至少你真心誠意的有那一秒中想擁有我」
「假如我鬆手了,那跟他們有什麼不同」
「不同,你在我心中一直都不同於別人,所以不同」明洙看他
「金明洙」


「我知道,我們從來就沒開始當然不會有結果,我只是想要試看看,能不能就一次幸福就好」
「幸福何必委曲求全」
「那是因為你阿!是你,我才願意臣服,既然連機會都沒了,那就鬆手吧」明洙別過頭要離開
「該拿你怎麼辦才好」成烈將他圈入懷中


「就請你別再管我死活,這樣各自生活就好」明洙的眼淚落在他的肩上
「你想留下就留下,我不會再左右你的想法」成烈鬆開他,伸手抹去他的淚水
「我...」成烈湊上唇瓣堵住他想講的話,蜻蜓點水般的吻更加難分難捨
垂下頭吻了他的額頭,輕吻著他的臉頰,嘴唇靠近他呼著氣的粉色唇瓣...。


「爹地」
突然而來的呼喚,成烈瞬間倒地,明洙一臉驚恐看著倒下的他跟門外的孩子
「崴葳」成烈站起身走向他
「漂亮的哥哥」崴葳指著明洙露出燦爛笑容
「嗨」明洙看著他


「看來你們相處不錯,只是怎麼頭髮剪了?」明洙蹲下身抱抱他
「他是男生」成烈苦笑著
「他不是女生嗎?」明洙愣著
「沒有,是男生」成烈從他懷中抱走崴葳


「那為什麼那一開始?」明洙站起身
「不知道,我不懂他母親在想什麼,應該說我從來沒有試圖懂過她」
「那你有找過她嗎?」明洙伸手把玩著崴葳的小手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這輩子我不可能再跟她在一起」


「這麼嚴肅幹嘛?我該走了,還有通告」明洙摸摸崴葳的頭髮
「漂亮哥哥你要再來看我喔!」崴葳笑著對他說
「好,掰掰」明洙回過頭笑著
「去吧」成烈看著他離開的背影收起了笑臉


「跟著他,我不希望他出任何事情」成烈對著身旁出現的男子說
「是,少爺」男子快速跟了上去
「爹地」崴葳玩著成烈的領子
「嗯?」成烈看他


「你會跟漂亮哥哥結婚嗎?」
「呃...」
「爹地會嗎?崴葳不會生氣喔!因為哥哥對我很好很好」
「葳威阿...」哥哥是男的阿...

 

 


安靜的宅院內,李浩沅坐在庭院的躺椅上看著玩耍的彥彤,彥彤抬頭發現他的視線,放下玩具跑向他,還不太會說話的他,安靜的站在他身邊,浩沅伸手將他抱上膝蓋,輕輕的撫著他滿是汗水的額頭。
「彥彤,如果以後沒有媽媽了,你會很難過嗎?」浩沅看著他,他搖搖頭微笑
「對不起,沒能保護好你,從以前到現在我總是保護不好任何人,東雨跟你都是」
浩沅垂下頭,彥彤像是懂他在說什麼一般,上前抱抱他,學著拍拍他的背


昨天晚上七點多,浩沅走入這個不想回來的家中,一進門就看見在等他的女人
「就這麼不想回來?那有種就滾出去阿!」女人雙手環胸瞪他
「說實話你外面有女人吧你」女人不讓他機會說話,再次對著他吼叫
「你講話阿,李浩沅!」女人上前去抓住他的領口


「米歐,把彥彤帶上去」浩沅對著一旁服侍的管家說
「是」米歐抱著彥彤快速上樓去
「李浩沅,你就連一句話也不肯對著我說嗎?」
「我們離婚吧」浩沅冷靜的看著他


「你說什麼?離婚?你開玩笑嗎?」女人被他突如其來的話語嚇到
「我們離婚吧,你也比較快活,我已經不再是宅院的主人,你也沒必要死巴著我了」
「我青春都在你身上,你現在是玩膩了嗎?」女人不斷搥著他
「說實話吧,那個男人你一直都在跟他交往吧,彥彤不是我的孩子,我早已經做過DNA」


浩沅的一字一句讓那女人百口莫辯,她跌坐在地上,浩沅放下手中的公事包,走到沙發上坐下
「如果妳覺得彥彤是妳的負擔跟阻礙,我會領養他,妳不用擔心」
「浩沅...我知道錯了,我...」女人爬到他身邊
「我會給妳一筆錢,就安靜的走吧!在我狠心之前,走吧!」語落,女人站起身跌跌撞撞走出了宅院


浩沅像是鬆了口氣一般,仰頭躺在沙發上,容忍一個人的過錯,不過就是想彌補自己的過錯,到底誰是對的誰是錯的,早已經分不清楚,最好的方法就是讓所有人事物回到原點,重新來過,或許會比較好。

 

 


叩叩,敲門聲在安靜的書房內響起,優鉉抬起頭看著走進來的父親
「還不睡?」父親坐到他身邊的沙發上
「還在看開會的東西」優鉉蓋上文件
「優鉉阿,我覺得有些事情要讓你明白,讓你想通才是」
「父親」


「那三個孩子都是非本意來到我身邊,他們擁有的遠比你想像的更少,從不要求什麼的他們總是把事情做到最好,不是害怕責罵,是為了報恩,因為我救了他們,所以對他們來說命是我給的,在每一個地方都有每一個人應該存在的區域,成烈他因為我去學財經,之所以公司能穩固,是因為他,可是他不同於他的外表冷酷無情,他是個多愁善感的孩子,他的父母在一場鬥爭上被仇人殺死了,他想報仇我比誰都明瞭,所以更不能讓他走錯一個腳步,說說浩沅吧,他來到這裡的時候,一句話也不說,一臉警戒著所有人,他深怕的就是再回到他生活的地方,所以他拼命克服自己,把自己做到極限,醫學系是本來他就有興趣,而我只是讓他去專精這項目,醫院是為他創造的,沒有他,醫院也可以報廢了...」
「爸」優鉉阻止他繼續說


「讓我說完,所有決定權在你身上」
「最後一個,就不用說了,我比您更了解,因為我是因為他而存在著」
「優鉉,我只想告訴你,你傷害了誰都無所謂,只是後果你必須承擔的好幾倍」
父親說完就拍拍他的肩膀轉身離開,他獨自一個人回到安靜的環境


隔日早晨,優鉉穿好西裝走出房間,拿著手機尋找著電話號碼,剛要下樓時看見一兩個行李箱放在門口沒多遠的地方,他停下腳步,突然身後不遠處的門被打開,聖圭從房間走出來,自從那天以後這是他們第一次見到面,聖圭別開視線,拿著行李從他身邊走過,往樓下走去,從僕人手中接過行李箱,轉過頭看了上頭的他,僅僅的幾秒鐘。


手中的行李箱被拿走,他看著拿走行李的俊勉
「要走了嗎?」聽見是父親的聲音,聖圭轉過頭
「是,您保重」聖圭有禮貌的鞠躬
「嗯,孩子你也要保重」父親微笑著


聖圭看了一眼父親身邊的他,些微的鞠躬,轉身
「金聖圭」他的聲音讓他停下腳步,可是沒轉過頭去
「你要去哪?」他的問答很簡單,應該要回答的人卻回不出話
「在我沒允許你離開之前,你哪都不能去,沒有拒絕的權利」
金聖圭回過頭看著說話堅定的他,皺了眉頭

 

 

├未完待續┤
快結局了!!!!!!!!!!!!!!!!!!!!!!!
好開心阿((暈倒))
快來加LINE群組!!!!!!!!!!!!我等你喔ˊWˋ

就是不想把拓哉拿掉怎樣XDDD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