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二改        

 

 

 

 


【第拾壹章】

 

 


早晨六點鐘,床上的人緩慢起床,到浴室梳洗過後換上整齊的黑色西裝,套上皮鞋,
邊扣著手錶邊走下樓,才剛踏下兩階就看見坐在沙發上的人,淺淺一笑朝他走去。
「我們的浩沅失蹤很多天呢」對著坐在那的人說
「聖圭哥」浩沅站起身對著他喊


「坐吧,你還是對我這麼拘謹」聖圭坐到他對面
「成烈要我告訴你,今天會有師傅去公司幫你量衣服尺寸,衣服是爸生日要穿的」刻意的避開他的話題
「我知道了,你為什麼避開我的話題?」聖圭淺笑著看他
「沒有的事,我先去醫院了,告辭」浩沅站起身,鞠躬離開


時間七點半,聖圭來到公司,經過大廳員工紛紛向他鞠躬致意,他面無表情的點頭回應著,筆直朝著電梯走去,俐落的踏入電梯關門,一旁的秘書跟他報告著今天的行程,他闔上眼睛安靜聽著,電梯來到頂樓,門打開後他朝著總裁辦公室走去,才剛到門口就遇見成烈的秘書成鍾,他告訴他成烈還沒來上班,他才繞過頭往自己辦公室走去,走進辦公室解開腹部前的釦子,坐到辦公桌前,低頭看著手邊的資料,開始一天的工作,到了九點多,門口秘書通知成烈來上班,他才停下手邊工作,站起身走出去找他。


到他辦公室門口,敲了門推開進入,看了一眼正在批公文的他,自己走到沙發上坐下
「聽說你一個禮拜消失無蹤,去哪了?」聖圭看他
「歐洲公司有點問題,我過去處理」成烈沒有抬頭看他只是回應著他要的答案
「我不知道原來你是一個很會逃避的人」聖圭笑說著


「我從來不逃避,你想說什麼?」成烈這才抬頭看他
「你以為你推開他以後就沒事了嗎?」
「我不懂你在講什麼」成烈自個明白他指的是明洙,可是他選擇迴避
「你大可以不知道我在講什麼,可是我建議你看看今天新聞頭條」聖圭說完就轉身離開


走出辦公室的聖圭,過一會讓成鍾用電腦傳送新聞資料給他,果然不出所料,他從辦公室就看見有人三步當一步的奔出辦公室進入電梯下樓,拿起一旁的平板,上頭的斗大標題不注意也難,上面寫著『當紅偶像金明洙因不明原因吞入過度安眠藥緊急送醫急救,目前正在釐清原因中』,聖圭關閉平板,站起身走到落地窗前。


其實自己也不是一個愛多管閒事的人,可是明白失去另一個人有多痛,所以更加害怕身邊的人失去自己最心愛的人,離開的人離開了,然而留下的人卻要撫著傷自己療傷,痛是不會怎樣,最可怕是走不出情傷,最後連自己也走上絕路,他明白成烈不會為了另一個人去斷絕自己生命,可是難得看見他把心思放在一個人的身上,既然緣份得來不易,那何必鬆手讓他離開。


聖圭輕揉著發疼的頭殼,走到櫃子拿了藥吞入口中,回想起這個症狀有多久了,自從那人離開以後似乎就是這樣,剛到這裡時,曾經自己有想過要輕生的念頭,可是一再的被救起,最後也就放棄了那種愚蠢的想法,那個人曾經是自己的生命來源,從來沒有想過失去他會怎樣,當那一刻來臨時,才明白痛到讓人筋疲力盡,一開始每天以淚洗面,到後來連聲音都哭不出來,才知道原來哭不出聲,是因為痛到已經麻木。


他的世界中心點,連再見都沒說,就遠遠離開,連尋找的機會都沒有給,就此闔上眼睛倒臥在血泊中,那時候正值二十歲青春年華的他,伸手擁抱起血泊中的他,抱在懷裡哭的撕裂般的痛,卻也挽不回他已經消逝的生命,以前總覺得只要和你在一起,總會有一天走向未來,卻意外的得到你沒說再見的別離,想想是你給我最美的童話,也是你給了我第一次愛情的心痛。


叩叩,聽見敲門聲,收起情緒坐回位置,秘書進來告知西裝店師傅已經到達樓下,過五分鐘後就會上來,
聖圭點點頭回應,秘書便離開,五分鐘後,門再度被推開,秘書帶著對方走進來,聖圭抬頭看見他愣了一下。
「老師傅今天身體不適,所以請我過來替您量尺寸,如果您覺得不方便可以另改其他日子」對方沒有直視他的眼睛
「副總」秘書呼喚著他


「哦,沒關係」聖圭回過神
「那我先出去」秘書轉身離開,剩下他們兩個
「那要麻煩您來這邊站著」聖圭遵循他的意思,走出辦公桌,站在他面前
視線看著那人的一舉一動,看他拿皮尺的手,再看他拿起筆記本寫下資料的筆跡,然後盯著他的臉龐遲遲不肯離開。


對方剛好的抬起雙眼與他對視,聖圭收回視線往前方看去,對方的手輕輕又緩慢的貼上他的頸子,讓他感覺到他的體溫,這不是第一次量衣服尺寸,可是卻是第一次感覺呼吸困難,他的手貼上他的肩膀,再貼上他的胸膛,緊接著環上他的腰,對方就站在他面前仔細看著尺寸,有些接近的距離讓他聞到他身上的香氣,香氣突然的消失,低頭看他彎下腰半跪在他腳前,皮尺繞過他的跨下,環繞著他的腿,又輕又緩的手掌,細細的像螞蟻爬過一般,讓人感覺搔癢敏感。


「這樣可以了,謝謝」他站起身
「謝謝」聖圭轉個身要回位子卻被他拉住
「抱歉,忘了問您衣服顏色」對方鬆開手
「如同往常」聖圭走回位子坐下


「好的」他微笑帶過,開始收拾東西
「你叫什麼名字?」聖圭問著他
「忘了自我介紹,我姓南名叫優鉉」他微笑看他
「南優鉉」


「第一次覺得我的名字真好聽,可能是因為從您口中說出來吧」
「...」聖圭沉默看著他
「抱歉,可能冒犯到你了,下次見」優鉉拿著黑色提包轉身離開
「下次...」聖圭轉頭看往窗外

 

 



 

 

 

 

├未完待續┤

南優鉉是西裝設計師喔喔喔喔喔♥
下篇待續這樣XDDD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