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可不可以剛好,剛好你的獨木橋上有我,剛好平行線出現彎曲,剛好我遇見你,也剛好你愛我。


在偉大的愛情故事裡,默默無名的女主角都會遇上一個白馬王子,男神般的降臨,錢多到數不完,他又很愛女主角,偏偏要追她到手,美麗的童話故事結局都會是完整,幻想童話中的人們,不需要很多金錢也可以有人被愛,有人被恨,是愛了太多才會有恨,然而,我不懂,什麼都不懂,不能懂的眼淚的滋味,不能懂的愛來時心動的感覺,是說還沒遇見對的人,還是其實我已經傷透,我只是要平凡的幸福悸動。


人來人往的街道,閃爍的綠色小人,有人快步趕到對街,有人停下腳步等下一個機會,有個低著頭站在紅綠燈下的褐髮男生,耳朵上掛著黑色的耳機,他有一雙漂亮又銳利的眼睛,稱不上漂亮卻忍不住看他的臉蛋,他將放在口袋裡的手伸出,拉了外套,抬頭看了一眼紅綠燈,再看看穿梭的車子,瞇起眼再次低頭,他的一舉一動就像一幅畫般美麗動人,是的,他是特殊的美,看久了會深陷的美,他的手機響起,漂亮的手緩緩滑過接聽,用慵懶的聲音回應著,再俐落的將手機關閉放入口袋,看了一眼綠燈,跟著人群走到對街,與一個身影輕輕擦身而過,毫無痕跡的離開。


慘白的四周跟床鋪,冷的讓人發抖,然而躺在床上的人一動也不動,上揚的眼睛線條,緊緊閉著,絲毫沒有要睜開的動靜,門被緩緩推開,一個穿著白袍的人走了進來,拿起放在床尾的資料,走到床邊確認心跳血壓點滴,看了手上的手錶,拿著筆在紙上簽上名字,合上資料本,看著床鋪上的人,拉了椅子坐在他身邊,輕柔的牽起他的手,唇瓣在他手背上印了個蜻蜓點水般的吻。


“如果,那時候我緊緊牽著你的手,現在就不會落到這樣的地步”
床鋪上的人皺緊了眉頭,隱隱約約聽見了聲音,卻聽不清楚話語,突然的用力睜開雙眼,看見了一旁被他嚇到的艾瑪
「你還好嗎?我去叫醫生!」艾瑪一個轉身就被他給抓住手
「我沒事,陪我...」虛弱的聲音吐著氣息


艾瑪幫他搖起床鋪,拿顆枕頭墊在他的背後,轉身幫他倒了杯水,安穩的放到他手中,才拉過椅子坐下
「張東雨,你不要再喝酒了,我叫醫生開安眠藥給你好了」艾瑪心疼的看著他
「記者沒來嗎?」東雨苦笑著
「沒有,可是就快了」艾瑪看了手機


「辦出院吧...」東雨說著就要拉開床單
「你瘋了嗎!神經病給我躺好」艾瑪強迫他躺回床上
「等他們來會傷害到經紀公司」
「你也知道喔!」艾瑪有些生氣的說著


「對不起啦...」東雨扯扯她的袖子
「算了啦,反正已經處理好了,等等就離開」
「去哪?回家?」東雨歪著頭看她
「回家找死嗎?你家門口超多人好嗎!」艾瑪翻了白眼


「不然?」
「公司已經發佈你要去國外幾週」
「出國?這樣會曝光吧」東雨擔憂著
「反正可以逃出去,我也不知道什麼情況」


突然門被打開,艾瑪警惕的站起身轉頭,是一個穿著咖啡色西裝的男子
「您好,我叫沈炎,是院長請我過來帶你們離開」
「喔好,謝謝」艾瑪轉過身扶著東雨下床,手提著行李
「這讓我來就好」沈炎接過那行李,走出病房閃過記者,帶著他們搭著員工電梯來到頂樓


打開門,一架直升機就停在上頭,螺旋槳正轉動著,吵雜著聲音讓東雨皺起眉頭
「你上去吧,他會帶你到安全的地方」艾瑪催促著東雨
「那你呢?」東雨緊緊抓住她的手
「我過幾天處理好就過去」艾瑪微笑著


「好」東雨鬆開了手,下一秒被拉住,他轉過頭看著艾瑪
「你要好好的...」艾瑪苦著臉看他
「我會」東雨摸摸她的頭髮
「哥哥」做兄妹已經好幾年,可是這是第一次,第一次叫他哥哥,東雨有些訝異看她,接著揚起微笑轉身離開


乘坐直升機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來到位於郊區的別墅降落,
沈炎將門打開扶他下來,在扶他走進那棟打造精美的屋子,一踏入內,一個小身影奔向東雨
「哦?顆顆!你怎麼在這裡!」東雨看著在懷裡蹭的顆顆
「喵~」當然


「張先生,因為你的開刀傷口還沒痊癒上下樓會比較不方便,少爺說你可以住前方那間房」沈炎讓僕人把他的行李拿進去
「謝謝,你可以叫我東雨就好」
「是的,東雨先生」沈炎的視線始終不在他眼前
「喵嗚~」哎呀


「東雨」很堅持的看著他
「喵喵」顆顆也死命盯著沈炎看
「張先生,您先休息吧,僕人會服侍您」沈炎依舊不更改稱呼
「我叫東雨!」東雨噘起了嘴,轉身就回房,丟下那個始終不聽使喚的沈炎


晚間九點多,東雨因為傷口疼痛吃了止痛藥後就先睡,在他睡後沒多久別墅外來了輛黑色跑車,沈炎走出門去幫他開門,並將車子停入車庫,從車上下來的男子走進大門,欲走上樓的腳步停了下來,看著東雨的房門,轉了個彎朝那扇門走去,輕輕的轉動門把,推開門走入,坐在床邊緣將他身上的棉被拉好,手掌輕撫上他的慘白臉龐,皺起眉頭收回手,站起身走出房間。

 

 

 

 



 

 

├未完待續┤

這是倒敘開頭,希望你們看的懂XD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