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二改  

 

 

 

 


【第四章】


刺眼陽光從寶藍色窗簾隙縫照射進屋內,床上睡的正熟的明洙翻了個身,隨後窗簾被一雙手給拉起,陽光消失了,明洙再次擁著棉被沉睡,完全沒有注意到有人正坐在單人沙發上盯著他看,門被悄悄推開,一名穿著鐵灰色西裝的男子走到沙發旁。


「怎麼?」銳利的眼睛始終沒有從明洙身上離開過
「有名孩子在門口,她身上有封信是要給你的」
「我不知道我這麼容易見一個人」
「她說他的母親是蒂芬」這一句話使他把視線從明洙身上移開


「總裁」男子看著他似乎要暴怒的表情
「她在哪?」
「我讓她在大門口等」
「讓她進來」站起身朝著更衣室走去


五分鐘後,成烈走出房門,從二樓處看著端正坐在沙發上的褐髮女孩,看著她令他皺起眉頭,因為她跟那個女人極為相似,他不否認他曾經為那個女人癡迷過,也曾以為他們會永恆,直到她的背叛離去,他才夢醒,現在他不再是以前那個委曲求全的男孩,他是李成烈,高高在上的總裁,不屈也不饒更沒有人敢違抗,他邁開腳步往下走,雙手緩緩的扣起手腕上的釦子,當他站在那女孩面前時,女孩的瞳孔是害怕的,明顯顫抖的瘦小身軀,楚楚可憐嗎?別人覺得是如此,可他李成烈不這麼想。


「她叫妳來的?」成烈的眼睛掃視著她的穿著
「嗯...」女孩顫抖著不敢看他
「那妳可以滾了」成烈咬著牙說
「不要...」斗大的淚珠就從臉頰滑落


「閉上妳的嘴」成烈兇狠的模樣讓她淚水更加崩提
「少爺,她只是一個四五歲的孩子...」一旁看的心疼的管家說
「在我眼裡她只是礙眼的障礙物」成烈站起身要走,突然看見站在樓上的明洙
「少爺,她的信真的不看嗎?」管家拿著信看他


「把她轟出去」成烈一下達命令沒有人敢違抗,馬上要抓她出去
「哇...」女孩嚎啕大哭
「不要!」明洙衝下來抱住那女孩,緊緊的將她擁在懷中
「金明洙,放開她」成烈怒視著他


「我不放,你就算打我罵我,我也不放!」明洙對著他吼叫
「放開」成烈這下真的生氣了
「我放了你就會把她扔了,無論她是誰,你以為她自願來這個世界的嗎?你憑什麼拋棄她!」
明洙邊大喊邊哭,看見這景象的成烈也傻了,他為什麼這麼激動,不是反抗,而是充滿著哀傷的控訴


「少爺,你看看信再決定能嗎?」管家再次把信遞上
「金明洙,你跟我上來」成烈沒有接過信,只是朝樓上走去
「所以...」明洙看著管家
「這是少爺最後的退讓,您上去吧,她交給我們不會有事的」管家摟過女孩,明洙點點頭抓著信就上樓去


明洙推開門,看著站在落地窗前的他,緩緩的關上門,他明白自己剛剛觸犯他的規則,違抗了他,手中抓緊信朝他走去
「對不起」明洙跟他對視後垂下了頭,咬了嘴唇
「為什麼道歉?」成烈看著他
「因為...」明洙眼眶泛紅
「說」成烈向前一步,明洙卻沒有逃


「我以前也有一個很美好的家庭,可是後來父親染上了酒癮,母親外遇,他們將我賣給...賣給了別人」
「你有事瞞我」成烈明顯聽出他的話隱藏著秘密
「對不起,我...我說不出口,你要打我罵我都沒關係...真的」明洙抬頭看著他
「我先處理她,再來處理你」成烈拿走他手上的信,就往外走去


從成烈出去以後,到隔天早上明洙被保母車給接走,整整一個晚上沒有回來,上通告的明洙一整個魂不守舍,頻頻出狀況,直到接到成鍾的來電才好些,成鍾一掛掉電話,總裁辦公室的專用機便響起。


「幫我查金明洙」
「我早知道你會需要,在你的左邊第二個抽屜」話剛講完成烈便掛了電話
成鍾看著螢幕上的資料,嘆了口氣,輕輕按下刪除鍵,開始工作,成烈找到資料後把文件夾打開,拿出一疊紙張,裡頭有他的身份證影本、存款詳細資料、財產所有等等,成烈眉頭深鎖看著資料。


金明洙,生日1992年03月13日,年齡24,血型O型,有一個弟弟,父母1991年結婚,1998年因父親長期喝酒染上酒癮,母親憤而離開父親,而後2000年父親因無法扶養兄弟倆,將兩兄弟分別賣給兩個家庭,當時他八歲,養母養父經營一間酒店,有兩名女兒,因無法生育兒子便領養了他,好日子並沒有因為賣給了另一個家庭而到來,養父母上班時就將他帶到酒店內放著,任由他在這雜亂的世界遊蕩,偶而有些大老闆看他可愛會給他一點點零用錢或者些許東西吃,等到他在大些,2006年那時年紀十四歲,清秀的外表精緻的臉蛋引來不少人的眼光,進而更想買下他,養父母怎能放過這樣的機會讓它流失,他被當成了競標場上的商品,陪坐陪酒,接著慘遭騷擾性侵,大多數的老闆都將他買回去當自己小老婆們的玩物,玩膩了就扔回來養父母這裡,當然也有些更變態的老闆,將他強行占為己有,直到2009年,他那時候十七歲,在一次交易中逃跑,帶著滿身的傷痕赤裸著腳在街上逃命,最後因為天氣冷加上下雨而暈倒在街上,人來人往的城市大家能不管事就不管,每個人都是看了倒臥在地上的他一眼以後冷漠離去,唯獨一個人沒有這麼做,這人正是他現在一起居住的人,張東雨,生日1990年11月22日,其他資料不詳。


總裁專用機再次響起,成鍾知道他要問什麼先是嘆了氣,拿起電話
「我知道你要問什麼,張東雨資料不詳,我想你不想聽吧?」
「他什麼時候開始演藝事業?」他的確不想聽
「2010金明洙出道,所有以前的身家資料全都被埋掉了,他就如同現在網站上的資料一樣」
「你忙你的吧」成烈掛掉電話,左手撐著額頭安靜的思考


晚上12點多,熟睡的CS突然被門鈴聲給嚇的驚醒,快速的套了外套走去開門,一打開門差點昏倒,眼前的成烈讓她還以為自己做夢還沒醒。
「我有事要問妳」
「我沒有事情要告知你耶...」CS苦著臉看他
「金明洙...」
「他沒有跟我住啦!大老闆...現在半夜12點多...我想睡」


「回答我問題,你明天我給你五倍薪水」
「好!」CS眼睛瞪大,快速請他入內
「金明洙,妳了解他多少?」
「你問哪方面?感情還是...?」CS打了個哈欠


「從以前到出道後」
「你應該比我明白吧,沒有你查不到的資料」不久前還威脅我呢...嘖嘖!
「他有跟誰交往密切嗎?」
「我」每天都跟我一起跑通告不是嗎?


「除了你以外」成烈翻了個白眼
「不久前,有個人來後台說要找他,接著明洙就跟他出去了,可是他從那次以後就常出現」
「你看過他嗎?」
「沒有,從來都沒有,而且挺奇怪的,明洙每次都給他錢」CS摸著下巴


「脩,給她應得的薪資」成烈對著身後那個穿著鐵灰色西裝的男人說完便站起身離開
CS看著手中的信封,又抬頭看著關上的門板,打了個哈欠轉身去睡,坐在車子後坐的成烈看著窗外沉思
「總裁,現在要去哪?」脩上車後對著後座的他問
「金明洙...」在成烈說完以後車子緩緩的啟動往目的地去

 

 

 


Obey my orders, please

 

 

├未完待續┤

唉呀,金明洙的坎坷身世阿~
我要來去換封面了XDDDDD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