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二改  

 

 

 

 

【序】


熱鬧的都市,人來人往擁擠著,豎立在這城市內的一棟大樓,是所有人嚮往進去的地方,他是世界名列前茅的集團,從髮型設計到衣服、化妝品、香水、醫院無所不有,創立這地方的男人很偉大,然而更偉大的是他的三個兒子,不僅僅幫他將這公司推廣到世界各地,也幫他帶來了數億的財富,外界都知道這三個優秀的男子並非他親生兒子,卻比親兄弟更加來的感情好,外人迷戀的不僅僅是他家的財富,更加癡迷的是他那三個兒子的帥氣外表,三個長久以來沒有任何負面新聞更別說有緋聞,是人稱的黃金單身漢。


金聖圭,排行老大,職位副總裁,個性高冷傲氣,皮膚白皙透紅,
充滿桃花般的細長雙眼,小時候是個愛笑的孩子,自從父親倒下後他便收起了笑容更加的防禦外人
為什麼總裁不是他來當,每次被問到這問題,他總是帶過,這問題其原因來自於他的弟弟李成烈。


李成烈,排行老三,職位總裁,個性冷淡無情,高挑且俊秀的臉龐贏得不少女性理想型,
處事冷血,說一便是一絕無第二,將一切掌控在手中,所有人都必須聽命於他的指令,違者後過不堪設想,
最常被訪問提到的問題,為什麼身邊沒有任何女性待過,他一直以來答案都是同一個,沉默。


李浩沅,排行老二,職位醫生,個性嚴肅拘謹,頭髮梳理整齊,臉上時常掛著一附黑框眼鏡,
總是穿著整齊看似斯文,有時會露出讓人治癒的笑容,是醫院出名的好好先生,很常被年長患者詢問是否有女伴,
看似溫柔的他,其實是個大男人主義的人,是家中曝光最少的人,當然在醫院也沒有人知道他是院長的兒子。


人都有秘密,有些秘密可以公諸於世,有些秘密一旦拆穿會家破人亡,你可以選擇保密也可以選擇告密,
當一個秘密被另一個人保守住,那一個保守秘密的人是存何居心,你知道嗎?你想知道嗎?

 

 


【正文】


一群穿著西裝鼻挺的人正襟危坐的待在會議室,突然門被打開,穿著一身Armani 西裝的男子踩著黑到發亮的Tod's皮鞋踏入內,後頭跟了個頂著一頭咖啡色頭髮的漂亮男子,等他走到會議桌最前端坐下,咖啡色頭髮的男子將手中資料遞到他面前,原本看著資料的眼睛,突然的抬頭用鷹眼掃過在場的所有人,在場的人一個個冒起冷汗,男子輕微的呼吸著,站起身走到課務部經理後方,雙手搭上他的肩膀按了按幾下,彎下腰。


「聽說你們業績下降了」
「是...我會再努力」課務部經理滿身冒冷汗緊張握著雙拳
「努力?不夠!要用心!你不是我沒血又沒淚不是嗎?」
「是,我會用心」肩上的重力頓時消失,他鬆了超大口氣


他走到一旁的人後方,按住他的肩膀
「總...總裁」那人緊張的低著頭
「敬愛的商品部經理,你知道我要跟你說什麼嗎?」
「知道,我會催他們快點生產」
「你領的獎金夠付清你家的貸款,做事也要給我等值的用功」拍拍他的肩膀就離開


他站在落地窗前,緩慢轉過頭,淺淺的勾起一抹冷笑,扯掉一旁板子上的布,瞬間板起臉
「給你們一週,把業績拉回來,不然你們的年終我會要你加倍還給我」怒吼了一聲嚇到當場所有人
「是」集體大喊著
「沒吃飯嗎?還是想回家吃自己?」
「是!總裁!」大家撕聲裂吼著


會議結束後回到總裁辦公室的他,解開腹部前的釦子,坐到辦公桌前批著文件,埋頭工作的他總是會忘記吃飯休息,唯一會提醒他的便是他的秘書,推開門端著剛買來的食物,來到他面前蓋上文件。


「你不吃飯我得吃飯,你想餓死我可不想,我更不想沒工作」
「親愛的秘書李成鍾先生,我極度懷疑...」
「敬愛的總裁,吃飯」成鍾將飯放下
「我極度懷疑你又買一樣的食物,我都吃一個禮拜了」冷眼看著那便當


「哦是喔,吃不吃隨你」
「我下午行程是什麼?」
「下午跟經紀公司有約,要簽新的模特兒來拍我們的新產品,資料我早上就放你桌上了」
「我等等看」


吃完飯後,成鍾帶著垃圾走出辦公室,他走回位子上拿起那疊資料翻閱著,看見相片時瞇起雙眼盯了一會,接著放回桌上,下午兩點半,對方準時出現在集團內的會議室,他隨後也帶著秘書進到裡面,詳談以後確認內容並簽約,就在簽約那時門被推開,不喜歡做事情被打擾的成烈抬起頭看了他,對方也上下打量他後坐到一旁坐位上。


「不好意思,他剛剛有通告所以晚到」經紀公司方面的人快速的道歉著
「自己沒有嘴嗎?不會自己開口道歉嗎?」成烈冷言冷語讓他非常不爽抬頭瞪他
「真的很抱歉」經紀公司的人頻頻道歉
「我想,他今天沒道歉就別想踏出這」成烈很堅持的盯著他


「是,很抱歉要麻煩你先離開了」成鍾便聽從指令請經紀公司的人離開
整個諾大的會議室剩下他們兩個人安靜的互相看著,成烈看他充滿傲氣的站起身要離開,門卻打不開的糗樣
「呀!開門」他嚷嚷著
「我說了,沒道歉休想走,我一向說到做到」成烈站起身朝他走去


「你不要靠近我」
「我沒有要靠近你,只是你逃不掉,金明洙對吧?」成烈雙手插口袋站在他面前僅僅十公分距離
「你這人怎麼那麼無理阿」明洙響往後退卻碰上牆壁
「我無理?倒是沒人這樣說過」成烈將他逼近牆角,他哪也無法去


「蠻橫霸道無理,神經病!呃!」話還沒說完脖子便被成烈給掐住
「沒有人敢違抗我的命令,敢這麼做的絕對死路一條」成烈在他耳旁說著
「放!我不能...呼吸!」明洙抓住他的手拼命蹬著腳
「道歉」


「我不要!呃咳!」
「是你自找的」成烈鬆開了他的脖子,明洙不斷的乾咳著,他卻沒有要讓他吸取空氣般的抓住他的下顎,強迫他抬頭並吻上他的唇,成烈狠狠的在他的唇上重咬流出了血,舌尖輕舔過他的血漬,明洙趁機想推開他卻被他抓起來壓制在一旁的椅子上,成烈扯掉領帶將他的手反綁在椅背後,看他不斷嚷嚷便走去一旁撕了膠帶封住他有點吵鬧的嘴唇,成烈退開一步靠在會議桌邊,雙手環胸看著他無助掙扎著,明洙因為激烈晃動寬鬆的衣服滑落至肩下,露出那白皙的肌膚,成烈走上前去,彎了腰在他耳邊朝著頸子往下呼著氣,明洙搔癢敏感的發出悶哼聲。


「嗯摁!」明洙瞪大雙眼,肩膀上的疼痛襲來
「總裁,待會有會議」門外的成鍾提醒著
「這只是給你的小教訓,下次再跟你要剩下的」成烈扯掉領帶,頭也不回的離開會議室
明洙滑落椅子,右手撫上被他咬到有點出血的肩膀,眼淚不爭氣的滑落滴在地板上

 

 


Obey my orders, please

 

 

├未完待續┤

新文♥ 這一篇是系列文章,嗯...非常非常H,所以請注意XDD
因為猜拳輸了所以把未完結的文章給下架是條件,抱歉TAT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