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圭] 噬    

 

 

 

 

 

深夜的城市迎來的不是安靜而是吵雜的嘻笑聲,這條街是出了名的公關街,
深夜總有些寂寞的女人登門,尋找慰藉尋找她想要的溫柔,明知道是虛幻,
可是人不就是這樣,越得不到的越珍惜嗎?


喝的爛醉的女人被穿著帥氣的年輕男子攙扶出來,讓她上了計程車再目送她離去才轉身回去,
這裡的每個男人,每一個都是如此,溫柔帥氣年輕,對女人百依百順對金錢絕對不嫌多,
說他們是是靠女人活的小白臉也不過,因為他們不會生氣,也沒理由生氣,這工作,不偷不搶不是嗎?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沒有誰對不起誰的短暫愛情。


在這樣的世界,男人們想盡辦法的就是不要迷失自己,不要讓這絢麗的世界吞噬自己,
當他吞噬你,將會一切都失去,愛情、金錢、青春,再也回不來...。


「Boss,外面有客人在鬧場」推開門的男子說著
「我馬上過去」被稱為Boss的男人,是位於公關街上排行第一名的公關店的老闆
黑色的西裝服貼的在他胸膛上起伏,雕刻般五官的襯托著他那俊秀的臉龐,黑色的頭髮輕輕覆蓋在他的額際,
快速站起身,跟著走了出去,快一步的抓住那個鬧事的女人的手,讓她手中裝滿酒的玻璃杯沒扔向他的紅牌,
女人怒氣沖沖的轉過身,看見這一個比她高好幾十公分的男人,有些害怕膽怯,可還是大聲嚷嚷不服輸。


「這位夫人,請你自重,這裡有這裡的規矩,今天他已經被這位夫人包下,而你只能選擇放棄」男人告知著
「我花錢來這裡,你們不過就是條狗,我有的是錢,買下你們都可以」
女人的話讓在場的公關火氣都上來,可是卻沒有任何一個衝動上去揍她一頓,全因為他們的Boss在場
「夫人,容許我說話過份一點,我們是狗,那你又算什麼?您也不能怪老爺總是不疼您了」


微笑說著的話語,讓女人的火氣直逼頂端,這一句話百分之百說中了那女人的最大痛處,
女人氣的飆淚,一名男子將口袋的手帕遞上前,女人看著他又看他手中的手帕,男人輕輕微笑
「您一向都是很溫柔,我不希望您變的不一樣,說實話我很早就想跟您說,您值得更好的人」
男人的話,讓女人的心情平復,可是眼淚卻停不下來,因為他們懂她在想什麼,懂她要什麼,
因為自己只有他們,所以更害怕失去,才會理智被吞噬,才會這樣張牙虎爪的鬧事。


「你叫什麼名字?」女人緊握著他的手帕
「優鉉」男人微笑的嘴角始終沒有落下
「優鉉你陪她,今天的事件,我當作什麼都沒看見,今天的消費包廂算我的招待」Boss說完轉身就走
女人被優鉉帶往包廂,其他人則繼續聊天,服務生一一的收拾殘局,一個身影溜進辦公室。


Boss看著眼前的人,雙手環胸,等他開口說話
「對不起,我沒注意到」
「金明洙,你是第一次嗎?都紅牌了,你怎麼還犯這種錯誤!」
「對不起麻,下班再跟你賠罪,我先去陪劉夫人」一溜煙又跑掉了


無奈的看著關上的門,嘆了氣走到落地窗前,拉開窗簾看著外頭的街景,視線停在不遠處的一間公關店前,
你,在那我知道,我沒有勇氣去求你回到我身邊,是我讓這世界吞噬我,而我才會失去你,這是報應吧,
對於出軌的我的懲罰,我從來都沒有怨言,只盼望能看你一眼也好,就那麼短暫的時間,我卻沒機會,
爭吵過後我以為都會好,我推了你卻是永遠推開你,分手怎麼能快樂。


下班過後,所有公關拖著疲憊的身軀倒臥在沙發上,Boss跟他們討論今天的事情,
順手的巴了躺在一旁的明洙,明洙撫著頭一臉哭樣,他們一個個的報告今天所有的事情,
他仔細的一個個記載,並且了解其中,所有人開會完畢後都換好便服,三兩個走出店裡,
最後剩下Boss跟優鉉明洙,三個人同時離開店裡,優鉉一踏出門就看見接他的車子。


跟明洙Boss道別就朝車子走去,駕駛座的人看見他走來便下車,
當Boss關好門後轉身要拿車鑰匙,抬頭卻定格不動,而對方也愣住
「斗俊...」對方先喊了他的名字
「好久不見,聖圭」猶豫很久才喊出這久違的名字


優鉉探頭看了一下,滿臉疑惑,明洙也感覺到尷尬氣氛,快速拿著鑰匙逃離現場,
斗俊簡單點頭示意,也跟著明洙後面走向停車場,聖圭向優鉉微笑以後關上車門,
回到駕駛座,開車離開...。


好久不見...。

 

 

 

 

 

 

............../ 待續

很難得的挑戰了這組老人家XDDD
希望不要崩潰就是,你們喜歡嗎ˊWˋ

    

出處見LOGO,禁止二改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