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見LOGO,禁止二改  

 

 

 

 

 

 

想念,不難過,最難過的是捨不得
在愛情裡沒有誰對或誰的錯,唯一有的就是學不會
學不會體諒、關心、 在一起。


機場
時針不斷的往前走,座位上的人異常平靜,合著眼沉默不語,身邊的行李表示他要去一趟永久旅程,
身邊的人不時看他,想跟他說說話,卻還是遲遲沒開口,也跟他沉默的閉著嘴,一語不發。


「請搭乘飛往法國班機的旅客開始登機,將在八點整直飛法國」
合著眼的金聖圭,緩緩張開雙眼,拿起身旁的護照站起身,拉著行李朝登機口走去,這時李浩沅抓住他的手腕
「不後悔嗎?最後一次問你」
「我能,我能有什麼權利後悔呢?走吧」金聖圭輕輕撥開他的手,輕輕微笑


兩個人正要踏入登機口時,金聖圭被一雙手抓住,他回過頭,不出意料的是南優鉉
「我話說完就走,我不是來阻止你的」
「嗯」金聖圭心底滿是慌張,表面卻顯得冷淡
「我阿...我會成為配的上你的男人,那時候請你回到我身邊,我一定有能力可以守護著你,我保證」


金聖圭低頭看著南優鉉緊抓自己的手,在顫抖卻死命的牢牢不放
「嗯」沒有點頭答應,只是淡淡的應了聲,要忍住,想回他身邊的衝動
「我把他...交給你,我會要回來的,也請你到時後回到東雨哥身邊,無條件的」
南優鉉把金聖圭的手交給李浩沅,轉了身就走,金聖圭放開李浩沅的手,看著遠遠離開的南優鉉。


我相信我沒愛錯人,因為他比我想像中的勇敢
分手練習了,相愛還在學習.....。

 

 

 


兩年後,法國
因為巡迴演唱會來到這裡的南優鉉,才剛下飛機就被團團包圍,面帶微笑親切的回應著身邊的粉絲,
原來只需要五分鐘的路程變成了十幾分鐘,費盡千辛萬苦才坐上當地為他準備的跑車,車子緩緩駛離機場,
他靠在窗邊看著風景,想起了他,在這裡的他,不禁揚起微笑,司機有些疑惑的看了他一眼,便繼續開車。


到達飯店,一踏進大廳就看見一排服務人員在等著他,迎上前來的經理禮貌的跟他握手
「您怎麼沒帶著經紀人一起過來?」
「喔?你會講韓文?還有我不用經紀人很久了,您說笑了」
「我是韓國人,抱歉,我不知情,失禮了」


「不會,怎麼失禮了」南優鉉笑著說
「帶您上房間去休息吧」經理笑著帶他走
「我想問問,這裡有哪可以逛逛」
「您還是別了吧,出去會被包圍」經理驚恐得看著他


「不會有大礙的,別擔心」南優鉉笑得開懷
「要不,我讓人陪您去吧」經理幫他開房門
「你有好人選當然好」南優鉉看著滿桌禮物,伸手拿起一堆信看著
「他是我親弟弟,他後天正好放假可以陪您去走走」經理笑著幫他整理禮物放入行李箱


「好阿」南優鉉把禮物整齊排放
「那我先離開了,您先休息吧,我後天讓他過來找您」經理有禮的退出房間
剩下南優鉉一人,他躺上沙發,看著粉絲寫的信,淺淺的微笑掛上嘴角


隔天,早上八點南優鉉就去場地排練並且觀看場地
站在寬敞的舞台上,看著四周的座位,走到舞台前蹲在正前方的位置,那椅子上頭放了朵紅色玫瑰,
大家都知道,這是他巡迴演唱會的習慣,粉絲都了解,他在等待坐上那位置的人,他想為他唱歌,
巡迴到現在第十二場了,那個位置的主人不知何時才會出現,粉絲期待著,他也在等著,他的出現。


嘆了口氣站起身,拿著麥克風走回舞台中央,前奏緩緩淡出,他闔上雙眼等待那一個時機,
慢慢用他溫暖的歌聲唱著一字一句思念,每唱一次就更想念,想念多了就會有種想哭的感覺,
多希望張開眼的那一刻,那朵玫瑰,在你手中緊握,你微笑看著我,說你回來了。


第一階段彩排結束,工作人員幫他拔掉耳機,他走到後台去休息,經過不少工作人員他累得有些恍惚,
不小心就撞上了人,兩個人同時道歉,那人快速的就離開,彷彿有急事,南優鉉抬頭看了他一眼,
僅僅看到背影,總覺得他好像就是他,可是想想或許是太過想念,才會覺得誰都像他,因為這不是第一次,
南優鉉不理會的搖搖頭,走入休息室休息。


那人匆匆忙忙的走到前台,就被拉住,他轉過頭,掛上微笑,
那一個樣貌,就是南優鉉思念的他,僅僅一步之差,只要追上前就能遇見,
就差那一點點的往前,差身而過了。

 

 

 

 

............../ 待續


耶黑,擦身而過XD
大概在兩篇就結束了ˊWˋ/


    

[ 南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