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見LOGO,禁止二改  

 

 

 

 

 

 

想念,不難過,最難過的是捨不得
在愛情裡沒有誰對或誰的錯,唯一有的就是學不會
學不會體諒、關心、 在一起。


天空陰暗,空氣有腐鏽味,彷彿快下雨了,偌大的房間裡金聖圭一人坐在沙發上看著筆電上的娛樂新聞,
輕輕皺眉,嘆了口氣,淺淺的微笑是苦澀,該難過還是開心不知該怎麼表達,伸手合上螢幕,仰頭深深呼了口氣。


一雙手遮去照射在他臉上的刺眼日光燈
「下雨了」
「嗯」金聖圭拿掉他的手
「嗯,他又來了」看著窗外說
「幫我請他離開吧」金聖圭拉起窗簾


「你還是很仁慈」淺淺的笑著看他
「我不是你,我不李浩沅,我無法殘忍的傷害愛自己的人」金聖圭說
「我知道我對他很殘忍,可是你明白他在我身邊紅不起來,我會害了他」李浩沅苦笑
「張東雨最重要的就是你而已,他擁有的不是南優鉉那麼多,難道他不值得擁有你嗎?」


「在悲劇產生以前,就該斬草除根,不要等愛了才後悔」
「你敢大聲說你不愛他嗎?你不覺得很可笑嗎?」金聖圭指著桌上的相框
「我愛,我用我的方式愛,我不拖泥帶水的離開,要離開就狠著心,這樣他不會更痛,你懂嗎?」
「我不夠殘忍嗎?我也很痛苦阿...」金聖圭眉頭一皺,眼眶泛淚


李浩沅看他這模樣不方便多說什麼,轉身走下樓,毫不猶豫的打開大門,
當門外的南優鉉看見是他時,一臉錯愕,早該在法國的人怎麼會出現在這?


「南優鉉,你可以滾了,他不想見你」李浩沅面無表情的說
「你...為什麼在這?」南優鉉突然有種不祥預感,慌張的看著他
「我在這裡很重要嗎?如果我說我是來帶他走的,那你又能拿我怎樣」李浩沅勾起嘴角微笑
「不是的,絕對不是我想的那樣對吧?」南優鉉想要進去卻被他擋住


「我不管你想的是怎樣,我明白的告訴你,我跟他在一起很久了,他也決定了要跟我一起去法國」
李浩沅在他耳邊說的一字一句就如同刀刃一般,狠狠的切割著他的心臟
「不是,絕對不是這樣,金聖圭你有種下來,你當我的面跟我說阿!」南優鉉激動的對著屋內嚷嚷
李浩沅抓住他不放,使命的把他往外扯,用腳踢上門,用力把他推向地板,看著滿臉淚水的他有些愧疚,可是不得已


「金聖圭...你告訴我阿...你親口跟我說阿!我要聽你說...你不愛我了」
南優鉉哽噎的話語一字一句都傳入了跑下樓站在門內想開門的金聖圭耳裡,聽得他揪心,卻什麼也不能做
「夠了,吵夠了吧,滾吧,順便回去告訴張東雨叫他別在試圖找我了」
李浩沅聽見裡面有動靜,拼命的壓緊了門,就深怕金聖圭心軟開了門


一扇門隔開了兩個人的距離,門裡門外都是眼淚潰堤,心就像撕裂般疼痛不已,
傷害人的人也傷了,被傷害的也傷痕累累,只是一段感情,卻無法簡單的訴說完美,
有情人終成眷屬,有情人有時候也會落到如此下場,只為了對方過的比自己更好。

 

 

 


「對不起,我還愛你...」
靠在門上的金聖圭,眼淚無法停止的滑落,嘴邊不停的重複說著無法當他面說出的話

 

 

 

 

 

 

 

............../ 待續


希望可以回到以往的日日更ˊWˋ
趁現在還有記憶力XDDD


討論過後單行本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大約一月中就可以完成寄出
實體書應該都是選擇退款了
因為要等很久,還要重新排版TAT


    

[ 南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