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見LOGO,禁止二改  

 

 

 

 

 

 

想念,不難過,最難過的是捨不得
在愛情裡沒有誰對或誰的錯,唯一有的就是學不會
學不會體諒、關心、 在一起。


持續下著雨的一週,太陽似乎忘記要升起一般陰暗,南優鉉每天一如往常的上通告鬧緋聞,
像是一個沒有靈魂的空殼般做著每件事情,這樣看在每天都會遇見他的東雨眼中滿是不捨,
因為他比任何人來的了解,失去摯愛的痛,卻不知該如何引領他走出痛處,因為連他自己都還走不出那個地方,
每天都還在奢望那一個人會回到自己身邊,會再一次的擁抱,也會再次的跟自己說沒關係,
在愛情裡的人不傻,只是會失去方向,忘記這條路該怎麼走,才能離開那迷宮。


「優鉉,通告結束要不要一起吃頓飯?」張東雨拍拍他的肩膀
「不了,沒胃口,哥你去吃吧」南優鉉勾起勉強的微笑
「不要太累」張東雨說完便離開不打擾他,休息室內再次剩下南優鉉一人
從口袋拿出手機,滑開螢幕看著上頭的金聖圭,睡的香甜,多希望一覺醒來你還在。


「南優鉉」女人的聲音連帶著開門闖進休息室
「你又想幹嘛?」南優鉉怒瞪她
「你為什麼開演唱會沒有邀請我?我是你表面上的女朋友,你不該邀請我嗎?」
「你要去不去你的事」南優鉉懶的理她,抓著包包站起身就要離開


「你不要太過分,我知道你的秘密」
「秘密?我可不知道我這人秘密這麼多到你會知道」南優鉉冷笑看她
「這個祕密足夠毀了你的演藝生涯」女人高傲的雙手環胸看他
「這世界上沒有人能夠毀了我爬上的位置」除了金聖圭...


「你跟我交往不過是幌子,你喜歡的是你的前經紀人金聖圭吧?」
女人的話讓南優鉉陷入沉默,轉頭看著她,這女人從哪裡知道這件事
「想知道我為什麼知道嗎?那你就乖點,做好你男朋友的本分」女人笑著
「我喜歡他是事實,可悲的是妳...沒人愛」南優鉉笑得開懷離開休息室
「呀!」女人對著他吼叫著


南優鉉笑著離開休息室後,笑臉瞬間消失,快步的走向社長室,顧不得禮貌就推門而入
「優鉉怎麼了?」社長問
「是你告訴那女人金聖圭的事情嗎?」南優鉉對著他質問
「你知道我沒這麼無聊,怎麼了?」社長要他坐下


「他用這個威脅我必須做好男朋友身分」
「我相信你不會乖乖就範的」社長笑著說
「絕對不會」南優鉉咬著牙
「誰都可以動,就是不能動金聖圭,這大家都知道,因為你會不顧一切翻臉」社長端了咖啡給他


「我可以跟你交換條件嗎?」南優鉉面有難色的看著他
「說吧」社長輕輕微笑著
「我想得到我要的」
「不要太過份就好,去吧」


南優鉉大步跨出電梯,走向大門上了保母車離開經紀公司,
在樓上看著他的社長微笑著嘆了氣,張東雨就站在他身邊,伸手拍拍他的肩膀
「我把一顆炸彈丟進井底這樣真的好嗎?」社長問著張東雨
「你不扔,他也會自爆,豈不是更危險,他自有分寸」


如果我有你一半的勇氣就好,就算用束縛也要綁緊幸福。

 

 

 

 

............../ 待續


大家都在上課上班真是辛苦
天氣冷了記得多穿一點喔TAT
感冒通通都飄走遠離最好!
這篇應該很迅速就會完結篇,
因為還有很多文卡著必須通一通(穩潔??
明天見ˊWˋ


    

[ 南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