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見LOGO,禁止二改  

 

 

 

 

 

 

想念,不難過,最難過的是捨不得
在愛情裡沒有誰對或誰的錯,唯一有的就是學不會
學不會體諒、關心、 在一起。


經紀公司的會議室內,一群人面對面坐著,社長看了南優鉉一眼,深深嘆了口氣
「外界已經開始質疑你的性向,毫無緋聞」社長沉重的說著
「這樣對你的形相有好有壞」其它人附和著
「那就鬧緋聞就好」南優鉉的一句話讓大家傻楞住
「南優鉉!」張東雨激動看著他
「沒事的話我先出去了」


南優鉉出去以後,張東雨便快速跟在他後頭去追問
「你到底在想什麼,你這樣會掛上負心漢的罪名」
「負心漢?我單身哪來的負心漢?」南優鉉有些大聲的回應
「你可以不要這樣嗎?你不是這樣的人」
「不然我是怎樣的人?我不是好人,如果是好人就不會分手」南優鉉激動的說著


「優鉉...」
「很痛,心很痛,痛到忘記自己是誰,我只能這樣麻痺自己我不愛他」
南優鉉的眼眶突然落下一滴滴的眼淚,張東雨不知該怎麼安慰他只能輕輕拍著他的背
不遠處,聖圭站在那,揪心的看著他的身影,想上前卻轉身就走,因為明白這樣對他會更好。


下雨了,天空訴說著一段不該結束的愛情,
金聖圭沒有撐傘走出經紀公司,任雨滴狠狠的滴在他身上,
想打醒自己,問問自己怎麼可以這麼狠心,為什麼對他這麼殘忍,
自己不是沒有感情,而是比誰都殘忍,在這段愛情裡付出的總是他,而自己不過是旁觀著這段愛情昇華墜落。


一把傘擋去雨水,轉過頭看著對方
「淋了雨不會比較好,走吧」
「浩沅,這樣真的好嗎?」金聖圭看著灰濛濛的天空
「殘忍一點,雖然痛,可是對他是好的」李浩沅苦笑著
「包括張東雨嗎?」金聖圭說完便朝著車子走去,李浩沅看著他走掉的背影深思了一會


兩段感情,四個人,選擇離開的人真的比較快樂嗎?
然而不是因為自己快樂而離去的人,真的對嗎?
以為這樣對他是好的,那對方有這樣想嗎?

 

 


隔日,報章雜誌各個的頭版都是南優鉉帶著知名女模回家的照片,
經紀公司的電話快被打到爆炸,反而的是大家都是開心的,除了當事人以外。


「假緋聞可以讓你這麼開心嗎?」南優鉉坐在休息室裡面跟另一個人乾瞪眼
「這緋聞對我來說可以提升知名度」這個女人正好就是緋聞的女主角
「嘖,只是假的,你也可以這麼開心,真悲哀」南優鉉雙手環胸撇開頭
「呀!是你要配合我不是我配合你」女人叫囂著


「你只是配角,嚷嚷什麼」南優鉉瞪了她一眼
「南優鉉你不要太過分」女人拍桌站起來大聲對著他吼
「你才不要太過分,悲哀的傢伙」
「南優鉉!」女人對著他離去的背影尖叫著


「你也對人家溫柔點」站在門外的張東雨苦笑著
「對於東西,不用太溫柔,反正壞了再換就可以」南優鉉冷漠的說著
「優鉉...」張東雨被他的冷漠給嚇著
「或許我該學著長大獨立了,記得不要對每個人都很好」南優鉉說完就走掉,張東雨緊握著手機顫抖


離開,選擇離開的人離開了,然而選擇停留的也離開了

 

 

 

 

 

 

 

............../ 


我回家了ˊWˋ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我會加速好起來的!!!
實體書方面,如果趕得上就會做出實體給大家
如果趕不上就直接退款寄掛號給各位,要留帳號給我的也可以喔ˊWˋ


    

[ 南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