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見LOGO,禁止二改  

 

 

 

 

 

 

想念,不難過,最難過的是捨不得
在愛情裡沒有誰對或誰的錯,唯一有的就是學不會
學不會體諒、關心、 在一起。


慶功宴結束,南優鉉一個人坐在階梯上茫著臉,瞇眼看著街道上來來往往的車子,一雙手拍拍他的肩膀,彎了個腰坐到他身旁
「夜裡的所有東西都很美對吧?」
「夜裡的他很美,也只有夜深才會對我溫柔的他特美」南優鉉哭笑不得的說著
「你怎麼就把事情想這麼糟呢?」


「因為愛他,所以我無法不去在乎他的所有」
「你不是不能不在乎,而是你把他當成你的習慣了,優鉉,愛一個人需要懂得去放他自由,你綁他綁太緊所以他才想逃」
「東雨哥,你知道我講話比較直接,我如果不綁緊他難道要跟你一樣讓他隨處而去,想到你才回來嗎?」
「他不會回來了,再也不會,我不難過,最難過的是不希望你也這樣」張東雨伸手拍拍他的頭殼


「現在,我只想再跟他安靜的擁抱,不要爭吵,想好好結束這門被當掉的感情學」
「擁抱真的可以解決一切嗎?」張東雨仰頭看著夜空
「不擁抱怎麼知道呢?擁抱然後死心,各自生活」南優鉉嘆了氣
「愛好難,離別更難,你好自為之吧!」張東雨站起了身,走下階梯朝車子走去


夜深了,指針停在三點鐘方向,門外有人拿出鑰匙打開了門,脫去鞋子整齊放好,穿上室內拖鞋走上小階梯,
開了燈視線停在沙發上的人身上,愣了一下隨後若無其事的走到他身邊,脫去大衣坐到他身旁的空位。


「還沒睡阿?」南優鉉問他,對方什麼話也不說的站起身,立刻被南優鉉抓住手腕
「最後一次對話,你也要難堪收場嗎?金聖圭,我不想再跟你吵了」南優鉉說著就站起身來
「我從不想跟你吵,所以選擇安靜,我後天就搬,這樣你也不難堪了」金聖圭從他手中扯回自己的手
「其實....」


南優鉉緩緩走上前去,將他轉過身,輕柔的擁抱著他,掌心緩緩的撫著他的背
「其實,我一直很想安靜的擁抱你,跟你說我的所有無理取鬧只是為了讓你看我一眼」
「晚了,你也醉了,去睡吧」金聖圭拍拍他催促他
「我懂,愛到站了心也該停了,所以,我會忘了你的」


南優鉉鬆了手,從他身邊走過,回房關門上鎖,獨留下愣著卻無法有任何激動反應的他。

 


愛到站了,心也該停了
就此停了,何必等到兩個人心都疼了
再來難分難捨呢?

 

 

 

 

 

 

 

 

............../ 


電腦徹底死亡了ˊWˋ
用手機打出來的希望不要有錯誤
我沒有失蹤喔TAT 因為電腦掛了....
好像該換了QAQ



另外實體書方面還在努力的更改版面,我也在嘗試自己做盒子包裝
進度我會另外開個公告文方便你們查詢,預計年底前會全部處理完畢
現在如果還有要加購或者訂購的可以持續定購喔^^
有問題再問我


    

[ 南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