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見LOGO,禁止二改  

 

 

 

 

 

 

想念,不難過,最難過的是捨不得
在愛情裡沒有誰對或誰的錯,唯一有的就是學不會
學不會體諒、關心、 在一起。


「我喜歡你」
抬起頭給說出這句話的人一個微笑,順帶一聲謝謝,將手中的專輯遞給她,
是的,只有你們對於我的喜歡不變,說上千萬遍都不嫌累,而他對於喜歡,從有到無從重到淡,
感覺似乎從來沒感覺,時常的感覺孤單寂寞覺得冷。


你有沒有那種感覺,有個人在你身旁可是無時無刻都覺得他不在一樣,人在心不在,
放下筆稍微的扭扭脖子,轉轉手腕,看著不遠處的背影,苦笑不得,其實我想再次擁抱你,
習慣你安靜的睡著,習慣與你擁抱,習慣親吻你的臉頰,習慣了愛你的習慣,學不習慣的就是關心,
你變得不再是我認識的那個他,偶而嬌羞,偶而會變得軟弱,現在的你沒有我也很堅強,不是嗎?


「南優鉉」
自然的反射動作微笑轉頭看著台下的女孩們,卻無防備的被扔過來的寶特瓶給砸中頭殼,當場從椅子上倒下
有個身穿黑色西裝的身影快速奔上台,將他扶起,觀察的四周圍有沒有傷,台下的保鑣則上前抓住那個扔寶特瓶的人
「不要以為每個人都好人」怒火中燒的低吼著他,同時的將口袋裡的手帕拿出蓋上他紅腫的額頭
「你是好人就好了」說完的南優鉉淺笑後暈了過去,助理跟男子一同把他扶下抬往後臺去,送上救護車


事情發生後的一個小時,南優鉉睜開了眼睛,伸手撐起身體看著空無依人的病房,拿了放在桌上的手機,
滑開螢幕看著上頭的未接來電,再看著被轉為震動的標示,你總是這樣貼心的保護的我的一切,
以前是這樣,現在也依然如此,唯一變了的莫過於身份,輕輕嘆了口氣,放下手機。


突然開啟的門,本來期待的人卻沒有出現在門口,略帶失望的收回視線,轉頭看往窗外
「失望嗎?不是聖圭哥」笑著把手中的粥放到桌上
「我又為他找麻煩了對吧?」南優鉉苦笑
「又不是你的錯,他只是去了趟警局做筆錄」幫他打開蓋子攪拌著粥一邊回應
「無論什麼事情,就算是開個門,我都覺得我在為他找麻煩」語氣明顯的自責


「既然覺得自己是麻煩精,麻煩你現在立刻馬上把這碗粥喝完,不然他就要找我麻煩了」把粥放到他面前的小桌子
「我應該可以出院了吧?」小心翼翼的用湯匙喝著粥
「可以阿,可是他交代要你暫時待著,現在出去很危險,外面都記者」走到窗戶旁看著底下的粉絲以及記者
「明洙,你覺得我該放了對吧?」南優鉉抬頭看著他的背影問著


「一段感情不是說放就放的,你們缺少的不是愛,是互相體諒是互相關心」金明洙轉頭看他
「都分手了,或者根本沒在一起的痕跡」難過的神情從分手那刻起就時常出現在臉龐上
「無論有沒有在一起,你們在意對方喜歡著對方,趁現在還能近距離接觸,牢牢抓住他不困難」
「我不願意低頭承認我們不適合,而他總是把不適合掛在嘴上,我伸不出手」


「一個是愛的太多讓人有壓力,一個是愛的輕描淡寫,如果你有勇氣絕對沒有伸手的問題」金明洙看著推開門的人
「我...打擾到你們了嗎?」眼神張望著兩個人
「李成烈你要進來就進來,卡一半是想要等記者闖進來嗎?」金明洙吼著他
「兇屁阿,又不是來看你的,人家主人養的狗才會吠,你是南優鉉養的喔!」李成烈關上門後就對著他嚷嚷


「你!」
「好了啦,見面就吵架,也難怪粉絲不會覺得你們兩個住在一起」南優鉉哭笑不得
「至少這是我們唯一平衡的相處模式,你跟聖圭哥根本就不平衡隨時會倒」李成烈說著
「已經倒了」金明洙回他


「什麼?」李成烈愣著看他跟南優鉉
「上個月分手了,徹底的,他這個月底就搬」南優鉉說的好像是另一個故事一般
「在一起五年,五年欸!你就這樣說放就放?你被丟一個頭腦有洞嗎?」李成烈衝上前去撥著他的頭
「花了五個月決定在一起,花了五年去經營,花了五分鐘說分手」南優鉉苦笑撥開他的手


「神經病」李成烈用力的巴了他的頭
「他傷患欸」金明洙大叫拉開李成烈
「傷患?我看他看錯科了!」李成烈嚷嚷吼著
「你乖,旁邊坐」金明洙把他拉到一旁的沙發上


南優鉉苦澀的看著窗外,何嘗不想再多個五年去經營這段愛情,
可是兩個人相愛學習不夠,那就只能練習分手,分手你要快樂。

 

 

 

 

 

 

............../ 


新文新文ˊWˋ
另外實體書方面還在努力的更改版面,我也在嘗試自己做盒子包裝
進度我會另外開個公告文方便你們查詢,預計年底前會全部處理完畢
現在如果還有要加購或者訂購的可以持續定購喔^^
有問題再問我


    

[ 南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