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二改,出處見LOGO    
      

 

 

 

 
你說:眼淚是最無害的武器,而我是最動人心的美麗。


以前童話故事都是這樣說的,壞巫婆把公主傷害後,王子就出現了,我被他傷害以後,我的王子沒來,
是不是因為我不是公主,所以不能擁有王子,可是身邊有個你,我不能當作王子的你,你能不能就一次值得我去愛?


過了多久,我以為傷都要癒合,看見秀台上的他,我才明白傷沒好,而是更痛了
曾經他是我的一切,我的世界中心,我的最愛,可是傷最重的也是他,我心痛了,你來嗎?


「金明洙,地上很髒你怎麼總愛亂蹲」
「我就知道,只有你能找到我」淚水佈滿臉仰頭看著他
「起來」走到他腳跟前
「起不來,嚶」指著腳踝上的紅腫


「我叫你手起來」二話不說就彎下身拉起他的手放上自己肩膀,雙手用公主抱將他抱起往走廊走去
「成烈」下顎靠在他的肩膀上叫著他的名字
「睡覺不要吵」邁開的腳步沒有因為他得叫喊就停下
「嗯」安靜的將頭埋在他頸肩處


療傷最好的方法不是再談一場戀愛嗎?
你怎麼就不跟我談場戀愛,卻偏偏選擇眼睜睜看我受傷,再安撫我。


夜深的街道一個人都沒有,剩下金明洙一人走著,身後跟了個李成烈,如果問為什麼不並肩走,
金明洙會回你沒身分走在一起,李成烈會回你我不想,無論在哪,兩個人這個模式從認識到現在不變。


「怎麼忘不掉?」李成烈問
「因為愛他」金明洙苦笑
「愛?可是你的愛成了他的笑話」
李成烈的話戳中他的傷口,金明洙不回應停下腳步



「如果他真的愛你,不會把你的感情告訴那些你我他,說你笨就不信」李成烈說著
「對,我就是笨,不一開始就喜歡你,不一開始就把對你的感情轉寄在他身上,都你…」金明洙轉身對他嚷嚷大叫
「我不喜歡你」李成烈說的簡單
「所以我才受傷…」金明洙大叫過後轉身就跑,李成烈快速邁開腳步追上他


沒兩三步李成烈就追上他,抓住他的外套領子卻沒抓住他的手,拎著他往回走
「就一次,牽牽我的手也不能嗎?」金明洙倒退走著
「你轉過來好好走路」李成烈將手鬆開繼續走
「就一次,不能嗎?」金明洙轉過身看著他漸漸遠去的身影


李成烈回過頭看他,看他那一臉無辜,嘴角輕輕勾起一抹微笑
「快點跟上來」說完就繼續走
「呀!你耍我嗎?」金明洙不服氣的追上去,一掌就往他背上打
「又不是狗狗討人摸摸」李成烈伸手在他額頭上打了一下


兩個人肩併著肩走著,仔細一看拉出了一大段距離,有點曖昧有點隔絕,像一道牆。


隔天早上六點
李成烈一大早起床穿好衣服外出慢跑,修長的雙腿,俊秀的外表,完美的氣息,四周的目光幾乎都在他身上,完全不在意人家眼光的朝跑道往前跑,突然一個人撞到他身旁,轉頭一看笑了一下,是金明洙,他不甘示弱著跑到他面前要他看著,李成烈轉了個方向往另一邊跑去,金明洙錯愕快速跟上,整個人飛撲到他背上,雙手勾住他的肩膀不放,李成烈一個停下,不穩的他便往地上一摔,臉要著地準備好要疼痛時卻沒任何感覺,眼睛睜開看著抓住他領口的李成烈,下一秒他鬆手金明洙的後腦勺輕輕著地,李成烈轉身又跑掉,金明洙坐起身摸著頭殼看他跑走。


下午1點五十分,李成烈準時來到醫院報到,打卡後進到專屬的診斷室,放下包包穿上白袍坐在椅子上看診斷報告,突然的敲門聲打擾到他,他抬頭看著門口的人,不用想就是金明洙,他快速的坐到椅子上,指著心臟,李成烈拿起桌上的名牌擺到他面前,金明洙看著他的名牌,外傷科醫生李成烈,斗大的八個字說明他找錯地方看診,金明洙噘嘴看著他死賴著步走,李成烈也不是省油的燈,在紙上寫了字給他,金明洙以為他要說什麼,開心的拿起來看,臉馬上綠掉。


李成烈寫:
心臟有病請找心臟科
心裡有病請找心理諮詢科
心裡有問題請找精神科
還是你長了心絲蟲?請去找獸醫。


碰!門被發脾氣的金明洙甩上,李成烈早就料到會如此,只是笑笑沒說什麼,繼續低頭看文件,突然看見地上的東西,彎腰撿起,一眼就認出那是金明洙隨身攜帶的項鍊,明白他多麼珍惜這項鍊,快速站起身追出去,問了護士得知他的離開方向快步跟上,終於在不遠處找到他,要上前之際看見另一個男人,再陌生不過的男人,李成烈不動聲色的站在原地看著,對金明洙來說那個男人是他最深愛的人,比起李成烈更愛,可是傷他也是傷最重的,李成烈之所以不跟金明洙在一起的原因大多數因為這男人,因為李成烈認為,在金明洙被他傷害後最低潮的時候是自己在他身旁陪伴,才不小心讓金明洙愛上自己,所以這愛情只能說是寄託而不是真愛,兒戲般的愛情他李成烈承受不住,所以選擇遠離。


「你喜歡我不是嗎?就一次不能嗎?」那男人說著
「我的喜歡對你來說只是利用工具吧,我是喜歡你,可是你不能這樣來利用我」金明洙說的生氣
「我只是希望見他一面而已」
「他是我弟弟,不可能」


金明洙舉起手要將手上的紙袋扔向他卻被阻止,轉過頭一看是李成烈,
他放下他的手將紙袋內的咖啡拿出來,插吸管喝了一口,打開杯子朝那人潑過去。


「不好意思,咖啡太難喝原本要潑掉,剛剛沒看見你在那,真抱歉」李成烈臉上根本一絲愧疚都沒有
「你幹什麼你,叫你們院長給我出來」男人叫囂著
「這位先生,真的很抱歉」一名護士拿著布來到他面前,不是要給他擦卻要擦地板的
「這家醫院怎麼管理的,我要去告你們」男人不斷嚷嚷大叫


「先生你不是找院長嗎?他外出,可是他家公子在」另一名護士說著
「人呢!」
「在你面前呢」護士們指著李成烈
「嘖!什麼鬼醫院就有什麼鬼院長兒子」話還沒說完就被人拿掃把打了一下,是清潔的阿姨


「花花公子,他不是你值得擁有的人,更不要利用他」李成烈將金明洙護在身後
「你難不成喜歡他?他很糟糕超黏人的,完全就是沒男人會死」男人笑著
「以前怎樣我不知道,現在我知道他沒我會死,我習慣他每天黏著不放」李成列暖暖的笑著
「他喜歡的是我」男人不甘示弱吼著


「他愛的是我,愛是永遠,喜歡是暫時,他沒說過他愛你吧?」李成烈雙手環胸對著他說
「他說的話誰能相信,他只是愛你的錢」男人說的激動
「可笑了,看來你對他完全不了解」李成烈笑的開懷
「你又了解他多少,他是一個需要男人養他的男人罷了」


男人越說越過分,李成烈明顯感覺到在他身後靠著的明洙正在顫抖,深深的吸了口氣,看著男人冷笑
「金明洙,大學畢業,任職於金氏集團攝影部執行長,偶爾兼差模特兒工作,月薪三十萬起跳,親哥哥是金氏集團總裁金聖圭,弟弟是知名模特兒金秉珠,他擁有金氏集團百分之二十的股份,身價上億,請問他需要錢嗎?男人更不用說,他一晚都可以買下整個牛郎店的公關,他喜歡你是看的起你,你要覺得榮幸,小雜種,人家才是貴族種族」李成烈臉帶嘲諷的微笑對著男人說


「小..雜種?你才雜種」男人瞪大雙眼怒罵
「喔?我們少爺可不是雜種呢!」護士們紛紛替他抱不平
「李成烈,研究所博士學位畢業,任職於李氏集團旗下附屬醫院外科主治醫生,月薪六十萬起跳,李氏企業整個都屬於他的,身上還擁有百分之九十的股份,身價無法計算,請問雜種先生,誰才是雜種?」護士學著李成烈的語氣對著那男人說著


「門當戶對有沒有聽過,你可以滾了」其中一個護士雙手插腰對著他說
「滾阿,等等該灑鹽巴去除霉氣了」另一個護士也插腰
「想被掃把打嗎?」其他人也紛紛作勢要攻擊,男人就連滾帶爬的跑了
「你們都去忙吧,謝謝」李成烈跟他們道謝,轉身帶著金明洙回辦公室


回到辦公室,李成烈讓他坐在一旁,自己拉了椅子坐到他面前,端杯水放到他手上
「嚇到了吧?」李成烈看他還在抖的身體
「對不起牽累你」金明洙垂著頭
「又不是第一次,以後習慣就好」


「對不起」
「我等會要開會,你要在這等還是先回去?我叫劉叔載你」
李成烈拿手機準備打電話,金明洙拿過他的手機握在手中,表示要等他
「那你等著,我去開會」李成烈沒跟他拿回手機,站起身走出辦公室


他走了以後金明洙看著他的手機,盯著蜜瑪欄位,無聊的輸入李成烈的生日,錯誤以後便把他放在桌上,坐到他的椅子上,看著他桌上的物品,整齊排列彷彿像只要一動就會被發現一般,趴在他桌上輕輕闔上雙眼,不小心就入睡了,等李成烈回到辦公室時已經是經過兩個小時,看著入睡的他沒有馬上叫醒他,讓他持續睡著,等金明洙醒來已經是六點多的事。


「你怎麼不叫我?」金明洙問他
「反正我還在忙」李成烈把文件放回櫃子
「吃飯嗎?」金明洙才剛開口又想到自己好像太纏他,退縮回去
「吃義大利麵好了」李成烈不以為意的脫下白袍拿起包包


兩個人吃完飯後走在回家的街上,金明洙忽遠忽近的在他旁邊走著,不時注意著李成烈的表情
「我是不是讓你挺困擾的?」金明洙猶豫很久才問
「是挺困擾的」李成烈沒一秒鐘就回答
「對不起」金明洙反應直覺說著


李成烈停下腳步看著他
「你不覺得困擾嗎?我們兩個是很不熟嗎?你非要走這麼遠」
「是...呃...」金明洙往他那邊走了些
「其實你沒必要在意他說的話,這就是你,何必呢?」李成烈說
「我的男人都是這樣離開的,他們說覺得我很獨立不會黏著,可是我是他們想像以外的男人所以讓他們失望」


「你也讓我很失望」李成烈仰頭看著天空
「嗯?」金明洙看著他
「我以為你會好好的結束一段感情再跟一個人告白,結果並沒有」李成烈轉頭看他
「我跟他真的結束了」金明洙激動解釋


「可是心在他身上還沒結束」李成烈微笑
「現在徹底結束了...」金明洙像個做錯事的孩子垂下了頭
「傷過知道痛就好,不要再受傷」李成烈摸摸他的頭,轉身走掉
「我現在只喜歡你」金明洙在嘴裡嘟嚷著


李成烈在他抬頭的時候停下腳步
「金明洙,你回不回家?」
「喔好啦」金明洙跟上前去,差沒一步的距離停下
「這裡」李成烈指著身邊的位置
「什麼?」金明洙低頭看著


李成烈笑著抓住他的手腕往前拉
「幹嘛?」金明洙還在低頭找著
「愛情不是一追一跑,並肩走在一起不好嗎?不累嗎?」
李成烈的話讓金明洙聽的一愣一愣的,一臉似懂非懂看著他


「既然我都願意停下來等你了,你怎麼就傻的不會往前自己站進那個位子」
「位...」金明洙突然間全懂得看著他,無法言語
「走丟我可不管」李成烈牽起他的手往回家的路上走去,金明洙直勾勾的盯著緊握的手
所以,是愛了嗎?


一段值不值得的愛情,答案在自己手中
你選擇緊握那就是值得,選擇放手,值不值得之前努力過的呢?

 

♥  
嗯哼,番外篇吐司篇就是這樣ˊWˋ

[ 吐司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