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圭] 弟弟                      

 

 

 

(11)


不能接受其他人的心,看見他卻突然悸動,到底怎麼了?


隔日同一時間,第二場時裝秀再次上場,不同於第一場的氣氛,底下的觀看人士也不一樣,金聖圭帶著沒上台的金明洙來到位置上,才剛坐下金明洙就發現坐在舞台對面的人,淺棕色的頭髮整齊的往後梳,像大海一般藍的眼珠子正直勾勾的盯著這邊,覺得他的臉龐跟誰很相似,偏偏就是想不起來,或許是自己多想了,沒多久後走秀開始便沒去在意他,專注的看著台上的模特兒,台上突然出現的一個人讓他愣住,金聖圭也同一時間發現了台上那個男人,直覺抓住金明洙的手要他冷靜,卻轉過頭看見他那早已淚盈眶的模樣,不知該如何安慰的欲言又止,看他站起身離開座位立刻跟著站起身,就在站起身的瞬間跟對面的人對視,瞪大雙眼看著那一個人的臉龐,看著他親暱的靠緊身旁女人的耳畔細語。


不是的...不是他的,只是一個長的相似的人而已,不斷重複的安撫著自己激動不已的心跳,
收回視線轉身跑去追金明洙,就在他離開的那一刻男人看著他的背影嘆了口氣,身旁的女人看見他的反應反而笑著
「對吧?」女人微笑著看他
「嗯」南優鉉點點頭


「不追嗎?」女人問
「不追」南優鉉低頭淺笑
「不後悔嗎?」女人看他的笑容笑的苦澀
「都已經放手了,就放吧」南優鉉輕輕的撫上胸口


「那個戒指已經變成你的寶貝了,真的就這樣夠了嗎?」女人這下苦了臉
「能不夠了嗎?我曾經擁有過他那就是上輩子積來的福氣了,夠了」南優鉉看著她微笑
「你還有機會後悔,我可以退婚的,再給你一次機會,回答我,我現在問的不是南鉉,是問南優鉉」女人嚴肅說
「三年前我決定把南優鉉丟掉,那我就是南鉉不變,結婚吧,只是對你不公平」南優鉉輕握著她的手


「你連最後一年都要折磨我就對了,很希望我當寡婦就是」女人拍打著他的手臂
「明知道我心底藏個人還願意陪我到最後的就妳了,我會幫妳找到能跟妳一輩子的男人在離開的」
「閉嘴,你才不會離開,禍害遺千年沒這麼快死掉」
「嗯,那就再折磨對方一會吧」南優鉉笑著摟著她


半夜三點多,門打開一雙白皙漂亮的腿踩著黑色高跟鞋走出來,來到位於飯店後面的小庭院,
接近那個男人背影時對方發現她轉過頭,她揚起微笑看著那男人,緩慢走上前去,在男人面前停下腳步。
「金聖圭對吧?」女人緩緩開口
「你好,找我?」金聖圭一眼就認出她是今天那個被摟在懷中的女人


「不瞞你說,今天你看見的那個男人就是你找了三年的南優鉉」女人嘴角揚起微笑著
「為什麼告訴我這個?」金聖圭一時之間無法反應過來
「把他帶走吧,剩下一年的時間,我不希望他跟我這個不相愛的人度過」女人將手中的盒子遞給他
「難道你不喜歡他嗎?」金聖圭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樣問她


「喜歡,只是弟弟那種喜歡,比起我喜歡他也勝不過他愛你,就算失去生命也要愛你的那種感情」
女人坐到一旁的池子邊,金聖圭跟了上去坐在一旁,兩個人安靜的直盯著那盒子看,這樣過了一段時間後,女人要他打開盒子他便把盒子打開,映入眼簾的東西讓金聖圭無法言語,一張照片平穩的放在上頭,那是第一次見面第一次擁抱的照片,盒子裡頭還有兩個人共同的回憶,很多湧上心頭的酸澀,眼眶不自覺流出了淚水,一滴滴的墜在那盒子上,他緊緊的抱著盒子悶著聲哭的心痛。


「一定要幸福,不然我不會饒過你們兩個」女人站起身拍拍他的肩膀說著,便轉身離開
曾像個傻瓜一樣要你不要接近我,因為不懂,你對我來說是多麼珍貴,就算我不理你,你也會來逗我笑,
到頭來,對我來說很珍貴的那個人是你,你轉了一圈回到我身邊,可是剩下的只有倒數的日子...



 

 

 

♥  
如果要看人物介紹請至第一篇ˊWˋ


嗯....就是這樣。 (詞窮#)


書冊印製不理想,有很多毀損的地方
最近每天都要到廠商那裡報到所以沒更文抱歉
我決定找另外一家廠商幫我處理,可是還要等一段時間
真的很抱歉,完工後寄出會通知。
    

[ 南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