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圭] 弟弟                      

 

 

 

(12)


漸漸分開的我們,無法守住漸漸離去的愛情,你那漸漸模糊的視線,哪怕一下子也好,請你記得我的模樣。


一大清早,南優鉉從睡夢中醒來,不是甜美的夢而是頭殼快要炸裂一般疼痛的醒來,
無力的翻找著抽屜試圖找鎮痛藥,卻屢屢失敗,最後有個身影來到他身旁幫他把藥拿出來,並連同水遞給他,
吞下藥後抬頭看著那個人,愣了一下,眼神立刻慌張找尋四周。


「不用找了,就剩我而已」金聖圭把水杯放回原位
「你...」
「我知道了全部,你是南優鉉她告訴我了」面對金聖圭的話,他一句話也無法回應
金聖圭坐到床邊看著他,比起昨天的他,今天的他更像以前認識的南優鉉,少了藍色隱形眼鏡剩下的就是他那有些深咖啡的瞳孔,淺棕色的頭髮柔順的散在臉龐上,伸出手輕輕的摸上他的頭髮,小心翼翼的撥開,突然低頭看見他那微微敞開的領口,看見了開刀後留下的疤痕,縮回手別過頭鼻子一陣酸,眼眶盈淚試圖將淚掩埋卻被他發現。


「對不起」南優鉉握住他的手說著
「很痛吧,傷...」金聖圭不敢看他,怕看他的那一瞬間就會飆淚
「不會,手術的時候我總想著你,自然就不痛了」
「傻瓜嗎?」金聖圭最終忍不住淚,哭著對他大罵


「結果還是復發了,對不起,我以為我可以再回到你身邊」南優鉉輕輕的抱住他
「就算剩下一秒鐘你也一定要在我身邊」金聖圭靠在他的肩上
「我的視線會漸漸模糊,我的記憶會加速退化,那你還願意跟我在一起嗎?」南優鉉苦笑著
「就算我愛你愛到體無完膚也要在一起,記不得看不見那就現在記得我」金聖圭輕推開他捧著他的臉說著


南優鉉的手撫上他的臉龐,從額頭到眉毛眼睛鼻梁順著滑下到達唇瓣
「初吻,我還記得初次吻你的悸動」南優鉉低頭微笑
「不要只記得初次吻我的溫度,每一個吻你都要緊實的深刻記憶著」
金聖圭緩緩的傾身向前,唇瓣吻上他那顫抖的唇,眼淚伴隨著滑落臉龐,不再是甜蜜的吻多了許多苦澀。


下午三點多,金聖圭來到飯店不遠處的咖啡廳,開了門走入,很快的找到要找的人,筆直的朝他走去,
拉開椅子坐下,點了杯咖啡兩個人沉默不語,過了許久才動了嘴巴說出沉重的話語。


「他,還有多久?」金聖圭緊抓著手
「就這樣過著吧,不要問時間,我無法殘忍告訴你」李成烈皺著眉頭說著
「就告訴我吧,求你給我一個期限,至少讓我知道我的愛情什麼時候該結束」金聖圭酸了鼻
「前天幫他診斷,本來還可以撐一年的身體,正加速惡化,再一個月他就真的看不見了」
李成烈說到這便無法在說下去,沉重的閉上嘴,金聖圭看著他希望他繼續說下去他才勉強的開了口

 

「剩下兩個月不到的時間,你的愛情就將...」李成烈看他的模樣總覺得自己沒辦法救南優鉉是自己該死
「我知道了,謝謝你成烈」金聖圭緩慢站起身
「對不起,我無能為力...對你們我很...」
「或許是給我的懲罰,與你無關,還是老話那句,謝謝」金聖圭對他敬禮,轉身離開

 



倒數1個月又30天_
早晨的陽光總是美好,兩個人就靜靜的待在庭院,併肩坐在搖椅上靠著彼此回想以前的趣事一起大笑一起抱怨。
_我知道,我們再加速回憶彼此。


倒數1個月又26天_
一起去廣場買了食材回家,煮了飯兩個人像新婚夫妻一般的面對面坐著,幸福的餵著對方吃飯。
_我知道,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景象。


倒數1個月又22天_
今天我們的家多了一個新成員,姐姐的女兒亞亞,第一天的見面禮就是哭到無法自拔,快瘋了。
_我知道,我們都想像她一樣大哭一場。


倒數1個月又18天_
三個人手牽著手一起去遊樂園,一起帶了可愛的耳朵,一起吃了冰淇淋。
_我知道,我們需要再多一點時間去回味美好。


倒數1個月又14天_
亞亞被媽媽接回家了,又回到兩個人,安靜的依靠陪伴著。
_我知道,沒有誰能陪誰一輩子所以要珍惜現在。


倒數1個月又10天_
你突然的暈眩倒臥在地上,你說沒事的,你還看的見我,只是有點模糊。
_我知道,你在安慰正在哭的我。


倒數1個月又6天_
我們一起去了醫院,與成烈見了面,在外面等候你檢查,感覺時間好漫長。
_我知道,哪怕再多一下子我也願意陪你。


倒數1個月又2天_
你癡癡望著我,你說我有你喜歡看的眼睛,你喜歡吻的唇,你喜歡這裡,因為這裡有你喜歡的我。
_我知道,你正在努力的記得我。


倒數28天_
你躺在床上,我輕輕靠在你懷裡,你摸著我的臉,你對我說,你還記得我的模樣。
_我知道,你看不見我了。


倒數24天_
我們決定出門旅行,一路上坐著車你緊握著我的手不放。
_我知道,我們都害怕彼此消失。


倒數20天_
早晨在森林沐浴中散步,你輕輕抱著我訴說著愛。
_我知道,我們都捨不得。


倒數16天_
醒來的你苦笑著對我說,這呆腦袋又忘記了昨天發生什麼事。
_我知道,你開始漸漸失去記憶了。


倒數12天_
你說如果有人敢欺負我,你會教訓他的,你說世界上的壞人很多,記得找個比你更好的人。
_我知道,你要我在沒有你的世界好好的。


倒數8天_
你自責為什麼沒守住承諾,突然的就忘了我的姓氏,突然的忘記了我們曾經有過的。
_我知道,就算你忘掉一切我也會拼命守著。


倒數7天_
你說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一個月最少有28天,一個禮拜有七天,你要用永遠守護我。
_我知道,你在用最後的生命跟我道別。


倒數6天_
你說今天是假期,很多人都會去很熱鬧的地方玩,可是你只想跟我在一起。
_我知道,我也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倒數5天_
看著你憔悴的臉龐,是不是又瘦了點,你知道你剛才問了我是誰嗎,這一點都不苦。
_我知道,就算全世界都忘了我是誰就你不能。


倒數4天_
你說有個很美的地方,那裡有個男孩不小心倒在你懷裡,你說你愛他。
_我知道,你不知道我就是那個男孩。


倒數3天_
你說如果有下輩子,你不要當隻魚,因為只有三秒記憶。
_我知道,你想記得我們的感情。


倒數2天_
你沉默的跟我擁抱,你說我身上的香味很好聞,就像初戀一樣的味道。
_我知道,那是你給我的味道。


倒數1天_
你很安靜,就這樣靠在我的腿上闔著眼睛,你說下輩子還要遇見我。
_我知道,下輩子就讓我去找你吧。


最後_
闔著眼睛的你像個天使一樣,安靜無聲無息又純真無邪,對我跳動的心臟不再運作,手掌心不再輕碰我的臉頰,
嚷嚷的嘴不再吻我,結實的雙臂不再可以擁抱,雙腿不再帶著我奔跑,你那燦爛的笑容已不再揚起幸福。


我知道,你還在
我知道,你住在我心裡沒走
我知道,你知道,我愛你。

 



 END......。

 

 

♥  
如果要看人物介紹請至第一篇ˊWˋ


我知道,這個結局不是大家想要的
結局,不要飆淚我會慌ˊ_ˋ


書冊印製不理想,有很多毀損的地方
最近每天都要到廠商那裡報到所以沒更文抱歉
我決定找另外一家廠商幫我處理,可是還要等一段時間
真的很抱歉,完工後寄出會通知。

    

[ 南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