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圭] 弟弟                      

 

 

 

(7)


我愛你這一顆心,足夠停止了,走向你的那一步,足夠止步了,對不起這句話我說不出口,
不要原諒我,不要接受我的道歉,就像我傷你傷的心像要撕裂一樣,請狠狠的記得我。


8月16日
南優鉉來到學校,看見金秉珠又在超場上奔跑,直覺他有事情,來到旁邊的階梯上等他,
過沒多久金秉珠就跑到他身旁坐下,南優鉉把手上的水給他,靜靜的等他訴說。


「我真的覺得,金韓率那傢伙瘋了」金秉珠生氣的掐著水瓶
「你也是」南優鉉咳了幾聲
「你感冒喔?」金秉珠看他臉色不太好
「老毛病,說說他怎了?」南優鉉皺著眉頭


「他問我要不要交女朋友,他要介紹他女朋友的妹妹給我認識,神精病」金秉珠越講越生氣
「他怕你寂寞」南優鉉苦著臉笑著
「阿,我要去拿東西,哥我先去教室」金秉珠剛說完就轉身跑掉
南優鉉在他離開以後原本憋著的咳嗽卻變本加厲的狂咳,最後甚至咳出了血。


想翻找書包拿衛生紙卻礙於手上有血不敢碰書包,突然一隻手遞給他衛生紙,他緊張的抬頭
「是我,別緊張」
「成烈,謝謝你」
「快去醫院吧,我爸正趕著你要去醫院手術」李成烈又從書包內拿了藥給他
「五十的機率,如果是你,你願意嗎?」南優鉉吞下藥,看著他


「我會給自己一次機會」李成烈嘆氣
「我是個連機會都沒有的人,我錯過一次了,再一次就真的沒了」南優鉉勉強笑著
「你就這麼執意陪在他身邊嗎? 不惜生命?」
「十年前,是他救了我的命,是他爸爸帶我去醫院,我才有機會活到現在,我已經認定就是他」


「我最後警告你,月底回醫院,否則真的就完了」李成烈說不過他只好無奈的警告他
「我知道了,別擔心」南優鉉靠著他的攙扶才站起身
「你會漸漸的沒力氣,你的臉色真的很差」李成烈看著他的臉擔憂著
「嗯,我知道了」南優鉉拍拍他的肩膀轉身離開


晚上九點多,金聖圭來到溫室,看見南優鉉轉身就要走
「別走,就一會,聽我說完話我就再也不打擾你了」聽見南優鉉的話他停下了腳步轉身回到他身邊坐下
「我們在那一天以後我就知道已經結束了,你從沒回頭看我而是我死命追逐你而已,這些我都知道」
南優鉉有氣無力的說著,金聖圭一眼也沒看過他,視線停在不遠處的花朵上。


「我從一開始就答應你要當你的替代品,替代那一個叫尹斗俊的男人,我沒做到完成卻先轉身離開了」
「說夠了吧? 我可以走了嗎?」金聖圭冷著臉看他
「對不起這句話我說不出口,所以我不要求你原諒我,反正我們不談愛情的,我懂...」
「對!你永遠什麼都懂,什麼都比誰了解,那你起初就不該招惹我!」金聖圭最後爆發了,對著他吼著


「就算我現在離開了,你也不會捨不得對吧?」南優鉉看著他
「是,就是這樣,我沒必要為了你不捨,所以現在滾,滾出這個家,從此消失在我眼前」金聖圭咬著牙怒罵
「那就好,謝謝你了」南優鉉站起身離開了溫室,獨留下金聖圭一個人
南優鉉前腳踏出溫室,下一秒金聖圭就崩潰坐在椅子上哭的慘

 

 

 

♥  
如果要看人物介紹請至第一篇ˊWˋ


我是小幫手,可以叫我嚕嚕
今晚補更 6、7 兩篇
找不到第六篇可以點下列聯結
http://cl42945.pixnet.net/blog/post/106686782


此篇跟趁虛而入會一起放入同一本單行本
也就是說買趁虛而入就會有這篇ˊWˋ
因為趁虛而入太短,所以增加此篇
我會盡可能的加速更文,請各位有預購的稍等我TAT
    

[ 南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