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圭] 弟弟                      

 

 

 

 (6)

 

你要說我是個壞男人也可以,只要你記得我這個人曾經存在過
曾經因為你存在著,這樣就足夠了,足夠我轉身毫不猶豫離開了。


4月16日
連接著高中部跟大學部的大樓,許多學生在那裡偷偷見面,不是禁忌般的愛情,而是不能大方手牽手的領域,
金聖圭經過走廊看見那些隔著鐵網見面的情侶們,低頭苦笑,這道牆真的隔的開他們相愛嗎?
在手中的手機突然響起,看了一眼來電的名字按下通話鍵,沉默沒有說話等待對方的聲音


「在幹嘛?」
「走路,你呢?」金聖圭緩慢的邁開腳步
「想你」
「瘋了嗎?」金聖圭笑著


「正在看你呢」
「你在哪?」金聖圭回頭尋找著對方身影
「看你慌張的樣子,真可愛」
「你在嘲笑我嗎?」金聖圭板起臉


「都說在想你了」
「你到底在哪?」金聖圭再次邁開腳步
「停下,右轉」金聖圭聽話的停下右轉
「抬頭就看的見我了」


果然如他說的,當金聖圭抬起頭看見他正站在對面棟的五樓,對方低頭在本子上寫了字,舉起給他看,
看見字的金聖圭立刻開懷大笑,不慎引起同學們的注意,他連忙轉頭道歉,再次抬頭看他。


「笨蛋」
「是你吧」金聖圭笑著回他
「今天不能跟你出去了,我打工完再打給你」
「嗯」金聖圭看著他掛掉電話,兩個人同時轉身離開


晚上十點半,金聖圭的手機響了
「今天可能真的不能見面了,還要忙一段時間」
「嗯」金聖圭點著頭說著
「你在哪?」


「你家門口」金聖圭苦笑著
「笨蛋嗎?」
「你這是要趕我回去還是讓我進去?」金聖圭說
「鑰匙在墊子下,快去進去晚了很冷」


「擔心我就該早點回來」金聖圭找到鑰匙打開門
「那個鑰匙就給你,以後別站在門口」
「南優鉉」
「幹嘛?」


「快點回來」金聖圭坐在沙發上抱著南優鉉養的小狗
「想我?」南優鉉笑著
「想你的狗,快回來」金聖圭講完就掛電話,隨即仰頭大笑
南優鉉看著被掛掉的電話,哭笑不得,將電話放入櫃子轉身去忙碌

 

 



 

 

 

 

♥  
如果要看人物介紹請至第一篇ˊWˋ


我是小幫手,可以叫我嚕嚕
晚點會更第七篇,記得翻翻找找喔!!!!


此篇跟趁虛而入會一起放入同一本單行本
也就是說買趁虛而入就會有這篇ˊWˋ
因為趁虛而入太短,所以增加此篇
我會盡可能的加速更文,請各位有預購的稍等我TAT
    

[ 南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