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圭] 弟弟                      

 

 

 

 

 

不能漸漸越陷越深,更不能緊緊的抓住我的心
因為膽怯,深怕一個轉身你就消失,而那時候的你,消失對你來說太遙遠,
你答應我不消失,的確你做到了,可是緊握手這件事,你卻食言而肥。


深深愛上一個人,然後親耳聽見那人訴說他愛的人,最痛的是自己比不過對方,更搶不了愛情
金聖圭一個人坐在花園旁的鞦韆上,回想著四個月前的事情,如果沒有去聚會就不會知道那件傷心事,更不會帶著傷痕畢業,帶著傷痕遇見你,讓你有機會幫我療傷,讓我有機會對你敞開心房,更不會把自己的心捧上後發現我們是親兄弟,曾經質疑你接近我的目的不過就是認親,可是你不像其他人一樣會用心機,更不像其他男人一樣像顆洋蔥怎麼剝都摸不透其中,因為明白自己比誰都了解你,所以那念頭僅僅只有幾分鐘。


每一次你總是對著我問,難道分手你就不心疼嗎? 你就不難過嗎? 我總是這樣回你,怎麼疼? 你不過就只是我的療傷替代品,其實將你狠狠推開我的心不是不會疼,他疼的讓我無法呼吸,由其是看見你那受傷的表情,他彷彿撕裂般拉扯,恨不得上前像認識那時一樣擁抱你,可是我不能,我們兩個不能,我們之間隔著一道誰也跨不過的牆,你跟我不只是你我,我們有血緣關係是不能相愛的身份,從一開始的爭辯到最後我早已沒有力氣與你爭吵這段無法圓滿的愛情,你會原諒我吧? 你總是這樣做的。


如果時間倒回,你會再次選擇當我的替代品讓我愛上你嗎? 你會,可我不會再愛上你,我無法忍受第二次心痛,我像個傻瓜一樣對吧? 嘆了氣,站起身轉身離開,經過溫室時看見那裡頭有人,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南優鉉跟金秉珠,緩慢的來到門邊,安靜的看著他們,突然看見金秉珠臉上滑落的眼淚嚇了一跳。


「不要哭,你是男人阿」南優鉉摸摸他的頭安慰著
「喜歡,我真的喜歡他」金秉珠吸著鼻水哽噎說
「我知道」南優鉉拿衛生紙給他
「他也知道,總是把我的喜歡當玩笑」講到這金秉珠又哭了


「愛情,本來就沒有一個付出另一個一定要接受的原則」南優鉉苦笑著
「可是他怎麼可以把那個女生介紹給我,他交往就交往一定要告訴我嗎!」金秉珠生氣扔著衛生紙
「他在乎你所以才跟你說,不過就只是朋友之間的在乎而已,單戀沒什麼不好不是嗎?」南優鉉拍拍他的肩膀
「我不想跟你一樣,不想一直單戀下去,你真的很累很累」


「嗯,那就不要一樣」南優鉉不捨的將他抱住
「單戀一次就好,我不要先愛上別人了」金秉珠下顎靠在他的肩膀上
「嗯,不要先愛上別人,我相信秉珠可以的」
看見南優鉉安慰著金秉珠的模樣,讓金聖圭很想上前去抱抱他,可是他沒有這麼做,選擇了轉身離開那地方,
因為覺得自己沒資格,給他傷害的就是自己,拿什麼理由安慰一個傷痕累累的人。


等金秉珠安定一些後,他望著南優鉉的側臉
「有什麼話想問?」南優鉉知道這是他的慣性動作
「為什麼不跟聖圭哥講實話?」金秉珠終於開口
「實話? 你要我現在去他房間抓住他說,我不是你爸爸親生兒子,只是領養的嗎?」


「不好嗎?」金秉珠歪著頭
「不好,因為我從來都不打算要告訴他」
「折磨自己幹嘛? 我看的出來,聖圭哥會推開你的原因就是因為血緣,既然沒有不好嗎?」
「我也知道這理由,可是我不能擔保永遠會陪著他到老,我害怕哪天我不在了,他怎辦」南優鉉苦著臉


「現在,現在在一起就是幸福阿」金秉珠激動的對著他嚷嚷
「那你怎麼就不把金韓率從那女孩手中搶來?」南優鉉的話讓金秉珠瞬間無法回話
「我還有我要做的事情,等一切結束我會告訴他的,你也要好好的,嗯?」南優鉉微笑看著他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你不要離開這裡,我會好好的,你要好好的看我談場戀愛」
金秉珠抓著他說著,南優鉉點頭回應,兩個人並肩坐著想著不一樣的事情。

 

 

 

 

♥  
如果要看人物介紹請至第一篇ˊWˋ


我是小幫手,可以叫我嚕嚕
我打算把留言都留給花花回來回XD
雖然很過分可是我覺得這對他有好處
各位晚安哦OUO
居然不是親生ㅠㅠ


此篇跟趁虛而入會一起放入同一本單行本
也就是說買趁虛而入就會有這篇ˊWˋ
因為趁虛而入太短,所以增加此篇
我會盡可能的加速更文,請各位有預購的稍等我TAT
    

[ 南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