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圭] 弟弟                      

 

 

 

 

 

 

 

如果沒有愛上你的好,我對他就不會有依戀,就不會在他身上找你的影子,
你太好讓我覺得他擁有很多很多不好,可是失去你以後我轉過身才發現,
原來他從不怪我在他身上索取希望擁有的你,你的模樣。

 


4月初,
這天社團聚會推託不掉的金聖圭被拱著來到了聚會場所,各個看見難得的他出現的人都上前敬酒,一杯杯酒下肚之後頭開始暈眩,原本白皙的臉龐染上一層紅暈,尷尬的牽扯著嘴角揮揮手示意已經極限,卻依舊有人上前跟他敬酒,各種的理由各種的說法逼迫他杯杯酒不下肚都不能,當他伸手要接下不知是幾杯酒時,那杯酒被比他快一步的手接走,抬頭瞇著眼看對方,才發現是學長,說是學長其實兩人僅僅只差幾個月而已,因為自己晚讀大學的關係不然眼前這男人就是同學,看著他為自己擋下好幾杯酒,淺淺的勾起微笑。


不否認,自己的確喜歡他,暗戀著他,明知道他不會喜歡自己還是喜歡著他,那樣愚笨的癡心妄想,或許哪天他會是自己的,因為他對自己真的很好很好,好到讓自己有幻想的那一天,看著他搭上自己的肩膀,望著他那燦爛的笑容衝著自己笑,這樣的男人怎麼能不愛上。


「你們夠了,就只會灌聖圭的酒,去旁邊玩去」男人受不了的打發那群人
「斗俊阿,謝謝你」金聖圭靦腆的笑著
「你就是這樣,一副禁不起人家摧殘的樣子,才會讓他們想欺負你」尹斗俊用手擾亂他的頭髮
「你不也在欺負我嗎?」金聖圭拉開他的手笑著


「是阿,對了,介紹個人給你認識」尹斗俊伸手朝著不遠處揮手
聖圭抬頭看著那個從那頭走來的身影,是學弟,記得他叫張賢勝,長得挺漂亮的男孩子
「學長好」張賢勝對他們鞠躬
「他是賢勝,秘密是...」


聲音漸漸遠去,金聖圭不知道自己怎麼走上街頭的,不知道往哪個方向回家,不明白自己腦袋空白的什麼樣子,只隱約記得一句話,尹斗俊的最後一句話,他是賢勝,秘密是我們在交往,是阿,他們在交往,嗯,你的秘密選擇第一個跟我說,那你有沒有問過我的意願,我願不願意聽,我告訴你我不願意阿,你要我怎麼去戒掉你對我的好,戒掉對你深深愛著的感情,你怎麼能...


「小心!」一雙手接住要摔倒的金聖圭
「你怎麼能這樣對我!」金聖圭不管三七二十一劈頭就對著眼前的胸膛大罵搥打著
「你還好嗎?」對方沒生氣的要將他扶正站好
「不好,沒有你不好,你怎麼就不懂我喜歡你對我好,你怎麼就...」金聖圭倒在他懷抱


「學長...」對方有些不知所措
「是阿,你是學長,我就不能喜歡身為學長的你嗎? 我喜歡你,非常」金聖圭圈住他的腰緊緊擁抱
「你醉了,我送你回去吧」
「我沒醉你就不會這樣對我好對吧? 一次就好,擁抱我一次就好」
過了一會,停留在金聖圭手臂上的手掌輕輕的圈住他的肩膀,緊緊的抱著他,輕拍著他的背讓他冷靜點



一開始的錯誤就是我,不是你也不是他。

 

 




【人物介紹】

[[[尹斗俊xi]]]

  

[[[張賢勝]]]

  

♥  
如果要看人物介紹請至第一篇ˊWˋ


我是小幫手,可以叫我嚕嚕
花花最近在忙一些事情,加上身體似乎不太好一直那裡痛哪裡需要看醫生的
暫時會由我幫他把文章給放出來,請各位見諒,希望我的記憶力好用TUT


此篇跟趁虛而入會一起放入同一本單行本
也就是說買趁虛而入就會有這篇ˊWˋ
因為趁虛而入太短,所以增加此篇
我會盡可能的加速更文,請各位有預購的稍等我TAT
    

[ 南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