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圭] 弟弟                      

 

 

 

 

 

 

 

蹦磅匡啷,隨著聲音碎裂的聲音,這間酒吧的經理臉色越來越難看,想上前去阻止又怕自己遭殃,
一群人在舞池中扭打著,打的正興高采烈時有兩個人走了進來,阻止了這場混亂的打鬥。


「夠了,你成天就只知道跟人打架嗎? 金秉珠,回答我」雙手環胸怒瞪著站在一旁滿臉是傷的孩子
「丟不丟臉?」這回換另一個人對著金秉珠身旁的男孩說教著
「你們要教小孩帶回去教好嗎?我的傷怎麼陪?」一群人裡面帶頭的叫囂著
「再一句,我讓你連屍體都找不到」對著金秉珠怒罵的人轉頭對著那個人說
「明洙,夠了,別再惹麻煩了,南優鉉給我出去等著」拉住金明洙,轉過頭對著滿臉傷痕的南優鉉命令


經理看有些平息才趕上前詢問
「這些砸了壞了的多少,一百萬夠嗎?」不拖泥帶水的直接問經理
「金聖圭你不覺得太多嗎?」金明洙看著他傻眼
「不多,包括這段整修時間不能營業的陪損,還好而已,明洙秉珠你們兩個都出去」
「知道了」唯一不敢違背的就是金聖圭的命令,金明洙抓住金秉珠的手快速離開現場


他們一離開,金聖圭把玩著無名指上的戒指,看了一眼那群人
「要拿錢走人,還是要等我報警處理,論官司我絕對不會是敗者」金聖圭氣勢高昂的說著
「那、那你要賠我多少?不要以為...」
「五十萬」金聖圭的語氣說明著絕無討價還價
「好,我們走」討了便宜後,那群人先後離開了酒吧


「不好意思,家弟給你們造成麻煩也打壞你們興致,今天所有吃的喝的都由我請客,打擾了」
金聖圭說完後便把名片遞給經理,轉身離開了酒吧,走出門口看見站在車旁的三個人,嘆了氣,走向他們
「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不要再找我麻煩」金聖圭看著一旁的南優鉉說著,擺明就是針對他
「哥,其實優鉉哥他...」金秉珠要替他解釋,卻看見金聖圭那個眼神表示不想聽,退縮了
「都讓劉叔載回去吧,今天的事不准對爸媽提」金聖圭說完便轉身離開,朝車子走去


快靠近車子時,他停下腳步,轉過身,果然不出意料,南優鉉跟上來,就站在他身後
「我還要去別的地方,你跟劉叔回去」金聖圭一副不打算帶他一起
「我要跟著你」南優鉉也很堅定的回答
「你總是闖禍就算了,連秉珠也帶著跟你闖禍」


「為什麼你總是不了解事實再來罵我?」南優鉉說
「你的事實又如何,你一直以來從來沒有平息過戰爭,請問你有什麼理由?」金聖圭冷靜無比的對著他問
「我希望你可以多看我一眼,一直都是,我明白只要我闖禍你就會看著我」
「以後闖禍我就讓劉叔來處理」金聖圭轉身走掉


「我只是希望你多看我一眼,我哪裡做錯了?」南優鉉對著他的背影大吼著,金聖圭停下腳步,回頭
「錯在,你是我弟弟」金聖圭的話打斷了所有可能,所有弟弟不得做的可能
兩個人在街燈下站著,金聖圭看著他的眼睛,曾經想過假設真的不是弟弟會不會好點,至少對他恨少點
南優鉉那雙想看穿他在想什麼的眼睛,總是凝視著總是會覺得那裡灼熱,太過關切的關心,越軌了該導正。

 

 

 別急著走,底下有人物介紹 ↓ 

 

 

角色說明:
【二弟:金明洙】
這個大家都熟到可以撞牆了所以不用介紹(###)
禁止二改出處見LOGO  

 

♥


【五弟:金秉珠】
他是我突然想放入的角色(私心作祟#),底下有他的資料跟照片
(這是之前的樣子,現在頭髮我不想面對,雖然很可愛T_T)
所屬團體:ToppDogg 本名:金秉珠 藝名:B-JOO(비주) 生日:1994年01月08日 身高:175cm 体重:55kg
所屬團體:ToppDogg 本名:金秉珠 藝名:B-JOO(비주) 生日:1994年01月08日 身高:175cm 体重:55kg    

所屬團體:ToppDogg
本名:金秉珠
藝名:B-JOO(비주)
生日:1994年01月08日
身高:175cm
体重:55kg

 

♥

 

【秉珠喜歡的人:金韓率】
總不能讓哥哥們談戀愛而已對吧(#)
所屬團體:ToppDogg 本名:金韓率 藝名:Hansol(한솔) 生日:1993年06月15日 身高:172cm 体重:61kg  
所屬團體:ToppDogg 本名:金韓率 藝名:Hansol(한솔) 生日:1993年06月15日 身高:172cm 体重:61kg  
所屬團體:ToppDogg
本名:金韓率
藝名:Hansol(한솔)
生日:1993年06月15日
身高:172cm
体重:61kg

♥

 


為什麼抓這兩隻? 答案在底下,看圖就好連解釋都不用了。
29957_hansol-and-bjoo  
  
  
禁止二改  
禁止二改  
看得懂吼????????????????????????????嘿丟!!!
可能不久以後就生出這兩隻的文, 如果沒腦死的話TWT


偏心鬼,讓別人來就不能嗎←_←什麼表情...
  
 

♥  
這篇會短篇短篇日更,這樣進度會比較快
所以不要奢望他一篇很長,短暫的像日記模式一般
這篇文章是因為現在很多人都會用妹妹弟弟搪塞撇去愛情
這篇的金聖圭,因為南優鉉是弟弟,所以隔絕兩個人相處的機會
南優鉉的角色是同父異母的弟弟,在還不知道金聖圭是自己哥哥的時候
曾因為是學長跟學弟身分暗戀過他,知道以後他也沒想過要放棄,可是現實不允許
其實我常說的,我常在寫我生活周遭的愛情,很多都是真實的。


此篇跟趁虛而入會一起放入同一本單行本
也就是說買趁虛而入就會有這篇ˊWˋ
因為趁虛而入太短,所以增加此篇
我會盡可能的加速更文,請各位有預購的稍等我TAT
    

[ 南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