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嘟【你跟我之間】  

【黑色眼淚】
有些人,不是遇不見,而是需要等待,
相信某一天他會出現,愛情裡沒有抱歉,只有誰先離去誰才是虧欠。

 

 

 

 

 

  

呼吸著你呼吸的空氣,風輕輕吹拂宛如你擁抱著我,在夜深人靜裡想著,你是我的誰,
我終於肯為你放開手,因為愛你愛的心好痛,連分手都來不及說,我轉身就出走,這次換我走,
好想哭,我找不到能回到你身邊的理由,好想哭,我找不到你愛我的理由,你越給的多我越覺得我不值得。


趕到機場的鍾仁四處奔跑尋找著他的身影,著急的拼命打著他的電話,不通就是不通,
看著登機時間要到達,奔向登機口等著他的身影,一時一刻的經過,該出現的身影沒有出現,出現了鍾大
「我說過了也警告你了,不要太自大,他早已走遠,不再是你的,或者從來都不是」
鍾大的話讓鍾仁一句話也無法反駁,不要走,說不出口,卻悲慘的連我愛你都說不出口,
黑色眼淚說好不流下,我卻再一次讓你受傷,我有什麼資格愛你,我連自己都無法解釋。

 

 

 

 


兩年後,加拿大


「他看起來真的跟剛來的時候差很多」
「有燦烈的例子,他怎能差到哪裡,很美吧?」
「純真的美,臉上那煙熏妝也遮蓋不住的美」
「你知道那個品牌嗎?」


「是說黑色眼淚嗎?」
「嗯,聽說他出新款,叫記憶」
「記憶?」
「金總為了記得愛人的味道所創造的香水」突然開口說話的人讓他們嚇了一跳


「總編」
「記憶中的味道,想忘也忘不了」
「我的意思是我聞過,那味道跟暻秀身上的味道...」
「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對吧?那就是屬於他的味道」


「所以暻秀是....」兩個人瞪大雙眼看著正走來的暻秀
「亦凡哥」暻秀看著他
「有個人介紹給你,新廣告的委託公司副總裁」亦凡指著方向,那人踏進攝影棚
「緹娜!」暻秀開心的衝上前抱著他


「現在你可漂亮極了」緹娜開心抱抱他
「哪有你漂亮」暻秀嘻嘻笑著
「晚上吃頓飯可嗎?」緹娜說著
「當然好」


夜晚八點多,暻秀搭著車來到約定好的飯店,
開心的上樓,兩個人吃了頓晚餐小酌了點酒,暻秀在酒精的催化之下倒趴在桌上,緹娜將他帶到樓上的飯店房間
「我把人帶到了,其餘的我不管了」緹娜對著落地窗前的人講便轉身離開


西裝服貼的優越身材,轉身踏出雙腿來到床邊,解開西裝釦子,坐到暻秀身旁,拉了棉被幫他蓋好,低頭吻了他的額頭
「好久不見,我的愛」

伸手輕輕的撫著他的臉龐,看著他那消瘦的臉龐充滿不捨,
你可知道,我每天晚上都想像著擁你入睡嗎?
你可知道,我每天都渴望醒來能看見你一如往常親吻我的臉頰,
我想著你,你可曾想過我?

 

 

 

隔日,暻秀醒來後看見坐在沙發上的亦凡,下了床上前去拍醒他。
「醒啦?我們直接去拍攝場地吧。」亦凡站起身幫他拿來衣服
「哥,你整晚在這嗎?」暻秀抓著衣服問他
「嗯」亦凡點點頭
「哦,那可能我多想了…」暻秀轉身走進浴室,亦凡抬頭看著關上的門板


兩個人來到攝影棚,亦凡上前跟攝影師商討,暻秀熟練的走入化妝室,乖巧的讓服裝師跟化妝師打點著,
不一會的時間他整個人變的不像他,只有美麗可以形容,他踏出化妝室讓不少人驚豔,亦凡則滿意的微笑著。


拍攝兩套衣服後,暻秀站在電腦前確認照片,突然而來的緹娜讓他驚喜不已,快步跑向他。
「暻秀啊…」
「嗯?」
「有個人,我希望你能見見」緹娜話一說完,從門口進來的人讓暻秀不知所措


「我去換衣服」暻秀二話不說轉身就離開
「去吧」緹娜拍拍他的肩膀要他跟上去
「你是金鍾仁,不要讓我失望」亦凡拍拍他的肩膀
鍾仁邁開腳步筆直的往化妝室走去,毫不猶豫的推開門進去,並且反鎖,暻秀看見他反射動作的往牆面退縮,
瞳孔看的出他的恐慌不安,鍾仁沒有馬上上前只是靜靜看著他


「我很想你」鍾仁說
「我不想你」暻秀回應
「對不起」
「我們沒什麼對不起好說,你可以走了」


「對不起,我那時候應該挽留你」鍾仁一步上前
「你留我,我也不會留」暻秀後退一步
「對不起,不要走」鍾仁抓住他的手腕
「放手」暻秀跟他拉扯著


「我愛你,你要罰我說多少次都好,回到我身邊,我都說」鍾仁將他拉入懷中
「來不及了,一切都來不及,你要給多少承諾都一樣」暻秀掙扎著
「我錯了,沒有你我什麼都做不好」
「來不及了,我有愛人了」 暻秀突如其來的話語讓鍾仁鬆開了手,暻秀看著他,緩慢垂下眼簾,鍾仁捧起他的臉龐。


「誰都無法擁有你,我就是這麼自私的人」鍾仁低頭粗暴的吻著他的粉唇,暻秀不斷想掙脫
「不要這樣…鍾仁…!」暻秀的頸子被他狠狠的啃咬吸吮著
「你是我的,不能改變,我會讓你永遠記得」
「啊…鍾仁阿…不!」暻秀緊抓著他的手臂,眼眶的淚水滑落


「吵死了!」鍾仁將臉埋入他的肩膀
「你不是這樣的,所以不要這麼做」暻秀輕輕摸著他的頭髮安撫著
「我不是說了嗎,離開我就要幸福啊…」鍾仁抬起頭看見他滿臉淚水,不捨的用手指抹去他的淚痕
「我很幸福,我心裡住了個人」暻秀微笑著


「疼嗎?我又讓你哭了,對不起…從現在開始,請你徹底忘了我,好好的跟他在一起」
「這裡…」暻秀握住他的手
「住了個填滿我幸福的人」
「不要告訴我」鍾仁的手握成拳頭
「金鍾仁」


「我聽不見,我不想聽見有關你跟他的任何事情,我沒有你想像那樣堅強」鍾仁垂下頭殼,心痛湧上心頭
「這裡,住著一個叫金鍾仁的傢伙」暻秀輕輕將他的手放上自己的胸口,鍾仁抬頭看著他的笑容,和他那笑瞇的眼眸
「你到底是什麼?」
「你的都暻秀」 鍾仁上前緊緊將他擁入懷中,恨不得將他融入懷中永遠不分離


「我該拿你怎麼辦,遇見你我總是失控」
「失控就失控,有我在不是嗎?我會守著你,我會愛著你」暻秀吻了他的臉頰
「不要愛我,讓我愛你,讓你幸福就好」鍾仁親吻了他的唇
「傻瓜,謝謝你還願意來找我」暻秀捧著他的臉龐,仔細看著兩年時間變得更加成熟的他


鍾仁將他抱上化妝桌,強迫性的卡在他雙腿之間讓他無處可逃,粗魯的一把扯掉他的衣服,
雪白的肌膚漸漸泛紅,雙手並用的撫弄著他敏感的身體,無視他祈求的聲音,早已失控的渴望他,
碰碰,兩聲不耐煩的敲門聲打斷了他的理智,快速到門前打開門,怒視著對方
「你要恩愛你家的事,先把拍攝拍完,大家都因為你們不用下班了」亦凡說完轉身就走


暻秀咬著唇尷尬跳下桌子,快速拿著衣服去更換,再加速跑出化妝室,鍾仁無奈嘆氣跟著走出去,站在緹娜身旁
「金鍾仁萬年禁慾狀態,要炸掉了吧?你可以考慮自己來」緹娜彎腰對他眨眨眼
「閉嘴」鍾仁不管他是哥哥還是弟弟,照樣發怒
被他罵的緹娜沒生氣反倒仰頭大笑,看在鍾仁眼裡更是火上加油


「呀!你不要逼我大聲說你的性生活喔!」鍾仁對著他嚷嚷
「你們兩個很吵」亦凡不耐煩轉頭瞪他們
「誰叫他屢次被打擾」緹娜硬是要折磨他
「閉嘴啦,兩個都是,金鍾仁!你喜歡的人叫都暻秀,你就禁欲到死吧你!」
亦凡的怒吼讓在場的所有人禁聲全都盯著正在拍攝的暻秀看,他的臉瞬間脹紅,想找個洞埋進去


在打打鬧鬧之下結束了拍攝,暻秀讓鍾仁陪他回家整理行李,兩個人在一起去找房東奶奶,
踏上階梯有個頂著白髮蒼蒼的老人家坐在陽台邊的搖椅上,暻秀緩慢走上前去,蹲下身拍拍她的手
「阿秀嗎?」標準的韓語從奶奶口中傳出
「嗯,奶奶我要走了喔」暻秀握著她的手微笑著
「去哪兒阿?」奶奶用另一隻手緊握著他
「回他身邊」暻秀回頭看了鍾仁


「他來了嗎?他沒來就不要傻傻的回去,嗯?」奶奶心疼的沿著他的手摸上他的臉龐
「奶奶,他來了,他來接我了」暻秀微笑著
「在這兒嗎?」
「嗯,奶奶等我一下」暻秀站起身走向鍾仁


「奶奶看不見,她想摸摸你」鍾仁聽見他這番話,想也不想的走上前去蹲在奶奶面前
「奶奶,我叫鍾仁」
「我知道,阿秀有說,手給我...」奶奶伸手捉摸,鍾仁立刻快速握住她的手
「孩子阿,阿秀很脆弱的,你要學會保護他,可不得讓他受傷,他就像我的孫子一樣是個好孩子」
鍾仁轉頭看著暻秀,他勾起嘴角笑的牽強,眼眶有淚含著


「我想這些你都做的到的,記得,既然決定在一起了,就別放手,記得了?」奶奶拍拍他的手
「知道,我會替妳守著他的」鍾仁上前擁抱奶奶
「奶奶,我會再來看妳的」暻秀也走上前去抱她
「得了,走吧,別掛念我了」奶奶鬆開,揮揮手示意要他帶著暻秀離開


依依不捨的離開那地方,兩個人程著車往機場出發,
一路上暻秀垂著頭,過長的頭髮蓋住他的眼睛,可鍾仁還是看的見從他眼眶滴出來的淚水落在褲子上,心疼的將他摟進懷中,拍著他的手臂,暻秀無聲的哭著,身體抖動的嚴重,他輕輕的在他頭頂上印上個吻,滿是心疼,過了一會來到機場,從下車開始鍾仁就緊緊牽著他的手不放,暻秀安心的垂著頭跟著他走,兩個人搭上往韓國的飛機,鍾仁讓他坐內側不用遭到別人的眼光以及打擾,將他的頭托向自己的肩膀上,再牽著他的手。


「睡吧,到了叫你」
「不睏」暻秀小聲嘟嚷
「那休息吧」鍾仁伸手撥開他的瀏海
「你到底喜歡我什麼?從以前開始」暻秀抬頭看他


「全部」鍾仁微笑著
「永遠?」暻秀將下顎靠在他的肩膀上
「嗯,永遠」鍾仁說著
「我喜歡你的坦白,因為你從不騙我」暻秀靠近他的頸子,嗅著他的味道


「你這是在告白嗎?」鍾仁輕笑著
「嗯」暻秀靠在他的肩膀上點著頭
「從今以後別再哭了,我會守護著你,永遠」
「我愛你」

 

 

 


黑色的眼淚
有些人,不是遇不見,而是需要等待,相信某一天他會出現,
愛情裡沒有抱歉,只有誰先離去誰才是虧欠


離去的人,是你的,就算你再次推離,終究會回到你身邊
我們愛情不要再說抱歉,我跟你都沒虧欠誰,因為彼此都在身邊相依偎。

 

 

♥   


【過往回憶】


兩個穿著白色制服的男孩看著巷口的箱子,其中一個彎下身打開箱子
「呀!都暻秀你不怕死嗎你!」
「有你金鍾仁在阿,我怕什麼呢?」
暻秀隨口的一句話讓他瞬間無法回話


「我不是萬能」鍾仁嚷嚷著
「沒有你我萬萬不能阿」暻秀抬起頭笑著看他
「你真會說讓人無法回你的話阿!」鍾仁將視線往旁邊飄
「學你的」暻秀笑著


「哦?」
「怎樣?」鍾仁看他
「是小狗狗阿!」暻秀抱起那隻雪白色的狗遞到他面前
「看來是被丟了」鍾仁看了一眼那隻狗


「他長的跟你挺像的」暻秀將狗狗推向他
「呀!不是像你嗎?」鍾仁將他的手推開
「你養吧!我會去看他的」暻秀把狗狗安穩的放到他手中
「你說的喔!沒來就是小狗」鍾仁嘴角勾起一抹甜甜的笑容


「我會去的」暻秀摸摸小狗的頭
「我會等你」鍾仁說著
「永遠?」暻秀看著他
「嗯,永遠」鍾仁微笑變的燦爛

 

♥


【現在記憶】


鍾仁跟暻秀在庭院併肩坐在搖椅上看著某個生物奔跑著
「你不覺得他有點大隻嗎?」鍾仁皺著眉
「他小時候挺小的」暻秀笑得燦爛
「那是小時候」鍾仁沉下臉
「現在也挺可愛的」暻秀看著他


「哪裡可愛?他站起來跟我一樣高欸」鍾仁嚷嚷著
「我說你」暻秀看著他說
「呃... 白久阿!」鍾仁叫著那生物
「害羞喔?」暻秀笑得開懷


「他來了」鍾仁竊笑
「阿!」暻秀還沒反應過來就被那龐然大物給撲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鍾仁抱著肚子大笑
「金鍾仁!」暻秀大叫


鍾仁彎下身抱走白久,將倒在地上的暻秀抱起,摟進懷中
「無論你在哪裡,只要大喊我的名字,我就會奮不顧身救你」
「知道啦」暻秀低頭看著被困在兩個人之間的白久
「汪」因為白久的叫聲讓兩個人不約而同的大笑

 

 

----全劇終----

 ♥
白久XDDDDDDDDD
是英國古代牧羊犬
可以去查查看真的不小隻XD
   
  

 

--

沒有欸取沒有欸取沒有欸取沒有欸取沒有欸取
沒有欸取沒有欸取沒有欸取沒有欸取沒有欸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延後收單,收到9/10,下個月15日正事印刷。

實體書的匯款資料都打上表單了
可以去看看喔~~
實體書務必 匯款後填單,沒匯款就填單會被小幫手刪掉喔!

//////
實體書預購開始了喔ˊWˋ
表單在這裡唷!!!
無論單行本還是實體書都戳這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