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嘟【你跟我之間】  

【黑色眼淚】
有些人,不是遇不見,而是需要等待,
相信某一天他會出現,愛情裡沒有抱歉,只有誰先離去誰才是虧欠。

 

 

 

 

 


經過急救後鍾仁的命是撿回來了,可他醒來後又是另一場災難,
護士們拼了命的要阻擋傷勢還沒好確想急著出院的鍾仁,醫生在通知之下快速趕到病房。
「你瘋了嗎?待著,想死不是這樣」
「我得回去,暻秀...」鍾仁吃力的下了床,扶著傷口
「他被你姐帶回去公館了,那邊絕對安全」無奈嘆氣上前幫他穿上衣服
「那裡不安全...」鍾仁傷口抽痛的皺起眉頭


「你媽不會吃了他,你爸不會殺了他,你哥不會打他,你家人不會強姦他好嗎?」
「你可以再口無遮攔一點」鍾仁看著他
「我說事實,金鍾仁,太保護的東西會說消失就消失的」無奈推個輪椅帶他走出病房
「我不會讓他離開的」


「霸道、無理,果然金鍾仁」
「你也不差不是嗎?謝謝你了」鍾仁在他們的攙扶下上了車
「暫時不要做大動作,有狀況通知我」
「嗯」車門關上,車子往公館出發


公館
簡潔的裝潢卻不失他該有的華麗,黑色床鋪上躺著合著雙眼的暻秀,一個身影來到房間,推開門而入坐到床邊緣,伸手拿下他額頭上的毛巾,輕撫上他的額頭確認溫度,起身到一旁擰了毛巾再次走回他身旁,將毛巾覆蓋上還有些熱的額頭,輕嘆了口氣。


「喜歡他很累的,你怎麼偏偏挑了他」輕輕撥開他的髮絲苦笑著
「我把金家所有男人都放到你身邊了,你怎麼偏偏挑了個難搞的金鍾仁」一個人嘆著氣看著他的睡顏,碎念著。
「緹娜」子韜開了門探頭
「來了嗎?」轉頭看了他一眼


「還沒,他剛出醫院」子韜默默走到他身邊
「你說,金鍾大不好嗎?你說金俊勉不好嗎?他們有這麼不好嗎?為什麼他偏偏挑了個金鍾仁!」緹娜看著子韜問
「注定該在一起抹不掉」子韜苦笑拍拍他的肩膀
「注定這兩個字,你知道我不信的」緹娜站起身走出房間,子韜立刻跟上前去


緹娜才剛出房間就看見有人朝著他們走來,子韜恭敬的垂下頭
「跟我去一趟韓公館」男人威嚴的指令,讓任何人都無法拒絕
「是的,父親」緹娜跟著他走,回過頭指示子韜跟著他走,子韜錯愕的快速跟上,兩個人跟著上車往韓公館去。


過了一會,暻秀醒了過來,撐起身體看著陌生的房間,還有那熟悉的香味,是鍾仁的。
雙腿下床,伸手輕輕觸碰那些不染一絲灰塵擺設的飾品,腳步停在一張全開的相框前,那是鍾仁的背影,他看著遠處的背影,眼神中彷彿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在他看的專注時,房門突然傳來敲門聲,對方推開了門。


「鍾大...」暻秀看著他
「娘找你,跟我來吧」鍾大隨手從衣架上拿了一件外套蓋在他肩上
兩個人並肩走在長廊上,不發一語的只是偶而看看對方,暻秀欲言又止的抓住鍾大,卻又收了手乖巧的繼續跟他走
來到了和室前,鍾大幫他開門,暻秀看著裡頭的女人愣了一會,而後垂著頭走入內,鍾大將門關起,離開那邊。


「坐吧,你就是暻秀吧?」母親慈祥的笑容掛上臉龐
「是的」暻秀正坐著,依舊垂著頭
「你知道我要跟你說什麼嗎?」母親將茶遞給他
「不知道...」暻秀接過茶杯的手顫抖著


「離開鍾仁吧,我會給你一筆錢的,夠你過一輩子」
「我...」暻秀緊抓著衣服
「你以為我會這樣說嗎?」母親看他這著急的模樣,揚起的笑容
「嗯...」暻秀瞬間鬆了口氣


「抬起頭我看看」
聽見母親的命令,暻秀緩緩的抬起頭,視線跟她對上的瞬間是慌張,更是忐忑不安
「別這麼緊張,我不會吃了你,只是有些話想講,想聽嗎?」母親朝他伸手,暻秀愣著將手伸出
「我最擔心的兒子就是鍾仁了,他還小的時候就懂自己的生活環境,所以選擇了不愛任何人,我曾試圖的幫他製造機會認識很多女孩,可是他一再的推託,最後也只能放棄,我很謝謝你,有你的存在,讓他懂得愛不是說不愛就能放手,愛是要懂得去保護那才是愛,他為了你不惜付出生命的那時候,我終於懂了,他長大了。」


「我會保護他的」暻秀突然的一句話,讓母親愣著看他
「我會一直在他身邊保護他的,我會比他更堅強更勇敢的,所以...」暻秀雙眼看著她
「嗯?」母親等著他的下文
「所以,請讓他待在我身邊,不是!是請讓我待在他身邊!」
暻秀真摯的眼神讓她嚇了一跳,更是欣慰,握緊他的手,輕輕拍著


「謝謝你,真的謝謝你」母親的眼淚在眼眶打轉著
「我會守護他」暻秀輕輕微笑著
碰,一個大聲的碰撞,讓兩個人都警戒的不自覺抓緊對方的手,門被推開的瞬間


「媽!」是鍾仁
「他沒有做錯什麼,您不要對他做任何事」鍾仁不顧傷口衝上前抱住暻秀
「我沒有要對他做什麼,傻兒子你才在做什麼」母親無奈的笑著
「鍾仁阿...沒事」暻秀也拍拍他的肩膀


「真的?」
「傻兒子」母親站起身,微笑摸摸他的頭
「你沒事嗎?」暻秀關心著他的傷勢
「剛剛沒事,現在...」
「鍾仁阿!」母親跟暻秀看他瞬間暈倒同時上前去扶著他
聽見尖叫聲的僕人也趕來將他帶往房間,並連絡醫生。



 

 

 

--

有人好奇緹娜長怎樣嗎XDDDD
留言五個我就畫出來(##)
實體書的匯款資料都打上表單了
可以去看看喔~~

//////
實體書預購開始了喔ˊWˋ
表單在這裡唷!!!
無論單行本還是實體書都戳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嘟 都暻秀 金鍾仁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