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game 禁止二改    
提醒您:【入內請慎入】

  

 

 

 

 

 

 


大雨滂沱的街道上來來往往的人,各自加快速度的逃離這場雨,一雙穿著雪白色布鞋的腳卻放慢腳步的走著,看似安定卻有些焦急,漂亮且白皙的手緊握著傘把,一個個巷口找尋著想遇見的蹤影,腳步經過一個巷口突然的停下腳步,後退了幾步,朝小巷內探頭,眼睛瞪大,快步朝那個倒在地上的身影跑去。


「來了阿?」對方勉強的牽動著嘴角,撕裂傷的痛瞬間竄流全身
「不要說話,我們回家」有些吃力的將他扶起,讓他靠在自己身上,緩慢的將他撐起
「對不起,我打了架」站穩了身子,手一圈將他擁入懷中
「沒關係,回家再罰你跪」白皙的手掌拍著他的背


「我阿...」緩緩將他推向牆面,雙唇與他的靠的很近
「沒關係」皺起眉頭,牽強的笑著
「好像愛上他了」手指放上他粉嫩的唇瓣輕畫著
「沒關係」雙眸直勾著他看


「沒關係?就連這樣也沒關係?你就不能試著挽留我嗎?」狠狠的咬了他的唇,在那粉色的唇上立刻冒出鮮血
「沒關係,因為是你」雙手勾上他的肩膀
「吳世勳,拒絕我,現在!」
「... 」垂下頭不回應


「阿...」
突然的咬住他那白皙的頸子讓他吃疼的發出聲音,濕透的白色襯衫貼緊他的身體,順著他的脖子往下撫摸,雙手扯開他胸前的釦子,抬起頭看見他那緊閉雙眼的模樣皺了眉頭,脫下制服外套蓋到他身上,牽著他的手撿起掉在地上的雨傘走出巷子,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兩個人回到家中,他將世勳壓制在牆上,看著他那流著鮮血的唇,捧起他的臉龐低頭吻了他,輕輕的溫柔的,舌尖滑過傷口,鮮血的味道立刻竄入味覺,吻了他的眼尾再吻了他的耳垂,在那白皙的頸子上留下痕跡,將制服外套連帶他的襯衫扔到一旁,雙手並用的解開他的皮帶褲子,沒多久他赤裸裸的呈現在他面前,退去自己的襯衫上前緊緊擁著他,放在腰上的手輕輕滑動,他敏感的靠在他肩膀上,雙手環著他的腰,他的雙手抓住他的大腿一個用力將他抱起,兩個人的胸緊貼著,感覺到對方的溫度,世勳低頭靠在他的頭上,他的身上有自己的味道,自己身上有他的味道,真好。


抱著他躺上黑色被單包覆的床鋪,世勳全身赤裸跨坐在他的腰上,手指輕輕對世勳一勾,他聽話的低下頭吻了他,從唇到胸口,雙手撐起上半身,看著他用那白皙的雙手解開自己腰間的皮帶與褲子,連同內裡一起從腿上退去,見它一落地,上前一個攔腰將他帶上床,反身壓上他,將他那雙白皙的腿分開置兩旁,傾身吻了他,世勳的手臂掛上他的肩膀,雙腿夾緊他的腰,無邪的笑容掛上嘴角,令他失控低聲哀嚎,不再顧集他的感受,抓住他的腰間挺身強迫進入與他緊貼在一起。

 

 

 

 


早晨陽光從窗簾滲入,光亮照射在白皙的人兒身上,一雙手環抱住他的肩膀將他擁入懷中躲避太陽光亮,
懷中的人兒皺了眉頭緩慢睜開雙眼,睫毛上下拍動,轉頭看了身後的人,揚起笑容。
「疼嗎?」上前吻了他的額頭,左手在他腰上游移著,右手輕話過他的臉頰跟脖子
「沒關係,快起來上課要遲到了」從棉被中離開,白皙的雙腿快步跑向更衣間拿了衣服又走出來


躺在床上單手撐著頭殼看著他那若隱若現的腿,輕輕勾起嘴角
「上課了」發現他還躺在床上看著自己,轉個身雙手環胸看著他
「生氣了?」從棉被中離開,來到他面前抱住他的腰
「如果你再不出門,今天就是你這個月第二十次遲到了」看他連動都不想動只好動手幫他換衣服


「反正我不用去一樣能過,在家陪你不好嗎?」低頭在他臉上偷了個吻
「朴燦烈,穿褲子」將褲子塞到他胸前,轉身離開了他懷中,走出房間
「呀!你剛剛是連名帶姓叫我嗎?」對著門口嚷嚷著
「你幻聽」世勳在外頭邊倒著牛奶邊笑著


「你分明就連名帶姓叫我!」燦烈穿好衣服走出房間,到廚房逮住他
「快去吧」世勳在他唇上印了個吻,牽著他的手來到門口,把書包塞到他胸前
「我總覺得你是不是把我當充氣娃娃?用完就可以滾了」燦烈要踏出門時又回頭
「充氣娃娃比你安靜多了」世勳冷冷的笑了一下


「我跟你講你真的皮在癢!」燦烈抓住他
「呀!你夠了快去上課」世勳拍掉他那不安分的手
「等我回家你就死定了」燦烈抓起地上的書包
「阿..忘了跟你說,充氣娃娃阿是給人家爽的,可是我們兩個爽的人是你」
世勳說完便快速關上門,門外立即傳來一陣怒吼聲,世勳靠在門上笑的無法動彈

 

 

 


他是朴燦烈,我的青梅竹馬,從小一起長大,是兄弟,關係從高中開始變質,高二因為他失戀第一次與他上了床,從那時候開始我變成了他宣洩的工具,第一次他結束後道了歉,到了第幾次去了,他不再道歉感覺就像應該的,高三那年我們同居了,理由?現在想想似乎沒理由,他只說了一句跟我睡,然後我就陪他睡了,一陪就幾年過去,哦!對了我妹是唯一一個知道我跟他關係的人,我妹說這叫渣攻,其實挺渣的,他從不對我說愛,可是我渴望他愛我。


穿上制服,提著書包,走出家門,看著外頭的黑色轎車,上了車往學校去
忘了說,還有一件事,我們都是含著金湯匙出生個貴公子,算門當戶對吧?這樣講也挺奇怪的。

 

 

 


-待續-


文章開頭會有點像敘事的方式呈現
有人看完這篇驚嚇過度嗎XDDDD
姐也蠻驚嚇的,打完回去看整個嚇屎XDD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