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嘟【你跟我之間】  

【黑色眼淚】
有些人,不是遇不見,而是需要等待,
相信某一天他會出現,愛情裡沒有抱歉,只有誰先離去誰才是虧欠。

 

 

 

 

 


銀色跑車來到郊區的一間莊嚴的房子,提著禮物下車,立刻有人上前迎接,
看著老管家將禮物交給他,獨自走入大門,大門兩排的黑衣人恭敬整齊的同時彎腰。
「小少爺,夫人交代您回來就立刻去找她」他的專屬隨身保鑣上前彎腰提醒他
「我知道了,你下去吧」鍾仁從進門都沒有揚起過任何笑容,一臉嚴肅的往和室走去


脫去鞋子,僕人將鞋子整齊擺放上櫃子,鍾仁深深吸了口氣踏上門檻,雙門被僕人打開,
裡頭的典雅女子穿著標準的韓服跪坐著,緩緩抬起頭看了他,微笑印上嘴。
「兒子,很久沒回來看我了」
「我這不是回來了」鍾仁走上前去正坐在她對面


母親到了杯茶遞到他面前,鍾仁安定的拿起茶酌了一口
「聽說,你最近在戀愛?」
「沒有」鍾仁冷靜的放下杯子看她
「那我怎麼聽說你那從不讓人進去的家,多了個人?」母親微笑著


「只是個栽培的人,什麼都不是」鍾仁冷漠的應著
「栽培?真的沒有任何關係嗎?」母親將他的有些冷的茶換了熱茶
「您想做什麼?」鍾仁看著她
「帶來給我看看吧」母親直視著他的雙眼


鍾仁站起身,對她鞠躬
「不必了,他什麼都不是」鍾仁轉過身要離去
「我最擔心的莫過於就是你」母親的表情有些哀傷
「不要擔心我,你就好好的過生活吧」鍾仁轉頭看她,給她一個微笑


「所有兒子裡面就你最貼心,從小就沒給我擔心過,可就是跟你爸一樣,怕愛人受傷」
「所以不要問了,爸想守著妳,而我也有我想守著的人」鍾仁皺了眉頭
「你必然會有一場浩劫,我不希望你受傷」母親站起身走到他面前
「我不會受傷的,也不會讓他受傷的,更不會讓妳受傷的」鍾仁上前抱著母親


「好好守著他,總有一天會見面的」母親伸手順順他的頭髮
「我知道了」鍾仁微笑著
母親幫他開了門,看著他離去的身影,輕輕嘆了口氣
「他必須更堅強,你也必須更勇敢,那場劫沒有人能躲的過」

 

 

 

 

 


打了通電話到公司告知不回去直接回家,回到家中子韜便上前跟他報告暻秀一整天的行程
「你說他去哪?」鍾仁倒水的手停了下來,轉頭看他
「公司,好像是有什麼緊急的事情,他很急著出去,我跟過去發現他去公司」
「我上去看看他」鍾仁拿著水上樓去,子韜跟在他身後


鍾仁按下密碼進去房間,子韜在外面等著
「暻...」剛要叫他的名字發現他安穩的躺在床鋪上睡著了
上前來到他身旁伸手輕輕撥開額際前的頭髮,發現他額頭上有個貼蹦,
皺了眉頭再看看他的臉頰有些腫,站起身往外走去。


「他為什麼受傷?」鍾仁有些兇的質問著子韜
「今天他去公司,公司有一群人似乎是針對他來的,把公司給砸了」
「那藝興呢?他不在公司內嗎?」鍾仁拿起電話撥打給藝興
「我進去的時候藝興被綁在一旁,暻秀已經倒在地上,我有報警處理了」


電話通了,接電話的是亦凡
「還好嗎?」鍾仁問著
「沒事,他們似乎是針對暻秀來的,可是我覺得是因為你」
「我知道,該來還是會來,沒想到這麼早而已」鍾仁咬著牙握緊了拳頭


「我們會小心點的,保護好暻秀,不然藝興會跟你拼命」亦凡說
「我知道」鍾仁掛了電話,邁開腳步筆直的朝書房走去
子韜跟著他進到書房,將查到的資料放到他桌上
「最近盡量不要讓他出門,除非有通告」鍾仁緊抓著那些資料,惡狠狠的瞪著那些名單


「這就是你不愛人的原因」子韜說
「我不想跟哥一樣,失去自己愛的人,所以用這條命去換他安全」
「我會顧好他的」
「我的世界太複雜,黑的白的分也分不清楚,麻煩你了」鍾仁站起身走回房間


掀開棉被,鍾仁躺上床,將他小心翼翼的護在懷中,
暻秀似乎因為那件事情有些受到驚嚇,不斷的發出聲音,鍾仁心疼的抱緊他,拍著他的肩膀
「我在這裡,不會再發生那種事情」鍾仁吻了他的額頭,暻秀似乎感受到他的溫度,才有些安定下來


如果,你們動的人是我,我將放你一條命走
如今,你不要命的動了我的人,我就要你的命。



 

 

 

--

還蠻順利的進行的=W=

最近台灣好多事情,大家沒事吧?
昨天高雄瓦斯外洩氣爆,我就在不遠處
整個驚嚇不敢入眠,雖然後面有稍微的睡了
頻頻打哈欠把文章寫完。

//////
實體書預購開始了喔ˊWˋ
表單在這裡唷!!!
無論單行本還是實體書都戳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嘟 都暻秀 金鍾仁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