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二改_CR.LOGO  

  

 

 

 

 

 


你到底想玩什麼把戲
明知道我們是不可能
你卻拼了命的挑逗我
居心不良的你想什麼?


推開你
無視你
是不想跟你正面衝突
你卻不想要命,而我何必為此捨不得傷害你?


為什麼不承認?
承認你藏了個人
承認你的心劈腿
承認你對他早已沒心


原來你愛上的
是他的乖巧
因為他從不拒絕你的要求
因為他跟我不同所以你出軌


愛情是什麼?
你真的能懂其中
我還會選擇暫時愛你
可是我偏對你這種人沒感覺


他是惡魔也好
你是天使也好
總覺得別人的比較好
橫刀奪愛真的是愛嗎?

 

 

 

-李成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成烈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