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二改_CR.LOGO

  

 

 

 

 

 


總是要我乖
我乖乖聽話乖乖待在家
你說一我不敢說二
我乖了,你在哪?


你的聲音如此好聽
你如一幅畫動靜皆宜
我喜歡依偎在你的懷裡
喜歡你寵我的每一刻


你的心裡藏著的
是你初次遇見的他
還是陪伴在你左右的我
你沉默不給我一個解釋

 

你說的話我通通都相信
就算聽起來像謊言
那我也相信
因為我最美的夢是你


你愛不愛我?
我總是這樣問你
要的不是一句我愛你
只是希望你能真正愛我


你是惡魔也好
你是天使也好
我願意成為你的太陽
照亮你的每一刻,直到我離去...

 

 

 

-吳世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世勳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