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二改_CR.LOGO  

 

 

 


你總是優雅的送我離開
你總是不會拒絕我的要求
你總是不用動心機就將我逼進地牢
你總是讓我想擁你入懷中


我破碎的愛情,
你到底有沒有看見
我那脆弱的心臟,
是誰狠心擊碎他


你的心在想什麼
我以為我懂
在你離開之後我才明白
我什麼都不懂。


這支舞跳完以後,我將看你轉身那美妙目送你離開
我愛上你那純淨的心靈,失心瘋的對你殘暴
學會拒絕我,不要讓我深陷其中。


我們不作知己
我們不作兄弟
我們不作朋友
你過只是我的玩具


說我惡魔也好
說我殘忍也好
我只是要你記得我
記得我對你的不好

 

 

-朴燦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燦烈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