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嘟【你跟我之間】  

【黑色眼淚】
有些人,不是遇不見,而是需要等待,
相信某一天他會出現,愛情裡沒有抱歉,只有誰先離去誰才是虧欠。

 

 

 

 

我不懂溫柔好好愛一個人,只能用強奪強佔的方式,將你變成我的,屬於只能是我的。


暻秀踏進屋內,雙眼環顧著四周,突然鍾仁出現在樓梯上頭,安靜的看著他,暻秀撇開視線不看他
「上來」鍾仁話說完就轉身離去,暻秀尷尬的緩緩移動上樓,跟隨著他來到書房,站在門口一動也不動,鍾仁一把將他抓進去,門也隨後關上緊閉上鎖,暻秀驚恐的轉頭看他,鍾仁沒有看他,邁開雙腿往椅子去,坐落椅子,雙腿交疊抬頭看著他,暻秀逃避他的視線垂下眼簾。


「既然都來了,看來你已經接受你被我包養的契約」鍾仁揚起一抹微笑
「不是這樣,我是要跟你說...我錢會還你,這契約就當作沒發生」暻秀緊抓著手指頭捲著
「你當我是誰?路邊的攤販嗎?說退貨就退貨嗎?還是你有自覺?」鍾仁字字句句咄咄逼人
「不是,是...」暻秀想解釋


「夠了,反正我買下你這個契約只有我說結束才是結束」鍾仁不給他機會說話
「我覺得我們可以談談」暻秀有些緊張
「沒什麼好談,被包養能做的事情就那幾樣,脫吧」
鍾仁的話讓暻秀驚恐的看著他,雙手不自覺得緊抓胸口的領子,他不是不知道這個圈子的淺規則,很多人都是被富商包養只求紅的機會,而包養想當然的就是陪那些富商共樂,說難聽一點,叫做陪睡。


「脫不脫?我沒這麼有耐性,我一通電話張藝興辛苦維持的經紀公司將化為烏有」鍾仁拿起手機要撥打電話
「我脫」暻秀一聽見他拿藝興做威脅,他連想都不敢想
「嗯?」鍾仁手指輕輕滑過螢幕
暻秀緊閉著雙眼,顫抖的手脫去外套,笨拙的解開釦子,一顆顆釦子打開,白皙的肌膚裸露在外,冷氣吹來的風讓他打了個顫抖,襯衫釦子打開後緩緩的將他從肩膀上卸下,雪白色的襯衫順著他的肌膚滑落地面,雙手不敢停下的解開皮釦,鬆開皮帶,顫抖的解不開褲頭的釦子,屢屢失敗。


叩叩,突然有人敲門讓他驚嚇轉頭盯著那個門,當他要彎下腰去撿襯衫時,一件寶藍色西裝外套蓋到他身上,他整個人被那件外套給蓋住,外套傳來陣陣他的香味,鍾仁的香水味,暻秀尷尬的轉過身背對門口。
「今天有會議不要忘了」房門外的人從空隙看了他一眼
「下次沒有我允許,不准進到這個家,滾」鍾仁毫不留情的將門關上
「金鍾仁,算你狠」那人轉身就離開


「把衣服穿上,等等有人會帶你去你的房間」
鍾仁扔下這句話就從一旁沙發上拿起西裝外套離去,暻秀聽見關門聲緩緩的拉下那件西裝外套,轉頭看著那緊閉的門,垂下頭蹲了身撿起衣服套回身上,你已經變的我陌生,陌生到想要重新認識你都難,過了一會,門板傳來敲門聲,暻秀看著開門的男人,滿臉疑惑。


「我是少爺的專屬保鑣,我叫子韜」暻秀盯著他點點頭,那人輕輕微笑
「話果然很少,難怪少爺叫我管好你的行蹤,其餘不要跟你說話」子韜說
「我被控制了對吧?」暻秀很不確定的問著
「是的,你一整天做了些什麼吃了什麼見了什麼人,我都得一一報告給少爺」


看著暻秀嘆了氣,子韜上前去
「嘆什麼氣?你是第一個他帶進這裡的人,這裡幾乎沒人來過,除了老爺跟夫人」
「我是他買來的」暻秀說著
「看來你不知道他對你很癡迷,買你很貴的」子韜瞇起雙眼看他


「我根本沒價值」
「我讓你知道你的價值,至少你對少爺來說是無價」
子韜比了書房的側門,暻秀站起身緩緩朝那門靠近,轉頭疑惑看著他
「那是觸控門,除了少爺以外,你的指紋就是開門鎖」
子韜示意他將手放上門把,果然不出意料他才放上去,門發出嗶嗶聲打開了


「進去吧,很多秘密都在裡面」
聽了子韜的話,暻秀膽怯的踏入內,燈瞬間全開,嚇的他後退一步差點摔跤,還好子韜在他身後抓住他
「這裡所有開關只要有你的指紋都能打開,不過不要嚇到」子韜露出深藏莫測的笑容
暻秀帶著疑問選了個開關,輕輕碰上,感應到指紋後便打開了牆門,一扇扇門轉動打開,裡頭全是暻秀的照片
「你被盯上很久了」子韜搖頭嘆氣看著牆面上的照片,根本數也數不清


「你怎麼知道這個地方?」暻秀愣著看那些照片
「少爺其實很寂寞很可憐的,從小我就跟在他身邊,陪著他長大,他擁有富裕的家庭可是他從沒感受過愛」
「愛?」暻秀看他
「他不敢愛人,更不懂被愛的感覺,老爺跟夫人整天忙扔下他一個人」子韜嘆了氣


「我記得他說他有哥哥」暻秀想起以前他曾說過有哥哥的存在
「大少爺每天就是被送去上學然後回來上家教,他們幾乎隔絕,所以關係也沒說很親」子韜走向另一扇牆門
「你能感受一個五歲多的孩子一個人在家都沒有人能陪伴的感覺嗎?不能吧?他就是從那時候開始一個人到現在」
子韜指著按鈕,暻秀暗下觸控牆門打開,映入眼簾的是他熟悉不過的臉龐,瞪大雙眼看著那張照片
「我很慶幸,他能遇見你,是你改變他,除了你以外他最珍惜的就是很少見面的少爺們」子韜看著那張照片嘆息


「金鍾仁...金俊勉...金鍾大...」暻秀嘴巴呢喃著
「你不知道嗎?」子韜這下才驚覺到這件事情他並不知情
「不知道」更不知道我身邊的人都是你的親人
「我好像告訴你太多了」子韜將牆門關上


「謝謝」
「嗯?」子韜回頭看他
「謝謝你告訴我這麼多,關於他我來不及了解的事情」暻秀微笑著
「你不會逃走吧?」子韜擔憂著
「不會,就算他要趕我走我也不走了」
「太好了」子韜鬆口氣揚起笑容,轉身繼續關門


從現在開始給你愛還來的及吧?
我什麼都不能給你,唯一剩下的只有我的人
把所有的愛都給你,能彌補你心口上的傷吧?



 

 

 

--

如果有乖乖看燦白心距的小太陽們應該就有發現
黑色眼淚就是香水,鍾仁的香水
其實香水很常讓人著迷,雖然我對香水過敏XDD
一種香水適合一個人,而且會給人定下印象
聞到這種香水就會想起這個人的印象,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這種經驗XD

//////
實體書預購開始了喔ˊWˋ
表單在這裡唷!!!
無論單行本還是實體書都戳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嘟 都暻秀 金鍾仁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