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二改_CR.LOGO  

 

 

 

 

 

 

再見,不要說再見。


凌晨五點鐘,床邊的鬧鐘緩緩響起,一雙手從綿被裡伸出將他按掉,毫不停留的爬起身離開被子,走入浴室梳洗,抬起頭看著鏡中的自己,用手中的水抹開了鏡面,轉身抓了毛巾披在肩上走出浴室往更衣間走去,將毛巾掛上一旁,換上黑色西裝長褲,從櫃子裡拿出純白的襯衫套上身,把袖子捲至適當的長度,打開玻璃櫃從中挑選一條適合的手錶掛上,看著上頭不符合這時段的指針,輕輕勾起微笑,走向一旁的鞋櫃挑了一雙黑到發亮的皮鞋,穿上襪子套上它,抓下一件外套披上肩走出了房門,雙腿一踏出門立刻有人上前服侍,下樓來到餐廳,僕人幫他拉開椅子等他坐落幫他上菜,優雅的吃著餐點,瞄了一眼時間。


「少爺,你又在擔心對方有沒有吃飯了嗎?」一旁的管家問著
「他總是忙就忘記吃」
「需要幫您打給少爺嗎?」管家看著他等他指令
「也好,很久沒跟他聊聊」嘆了口氣,擦了嘴站起身走向客廳


電話聲響著,過一會有人接了
「你還知道打給我?」
「對不起,你知道我忙」
「你忙,這小傢伙你就不管了是吧?」


「他有沒有好好吃飯?」
「沒有,他想你」
「對不起,總是麻煩你」
「要分手,就說明白講清楚,不要讓一個人癡癡等你」


「謝謝你,亦凡」
「朴燦烈,好好回來」
電話掛斷後,燦烈看著手機屏幕,你那燦爛的笑容不再為我笑著,
也是到了說再見的季節了,好好分手吧,我們。


「少爺」管家示意要他看門口
燦烈抬起頭看見門口的女人,淺淺的微笑掛上嘴,站起身朝她走去
「我們走吧」女人輕輕勾著他的手
「嗯」燦烈隨她離去


我飛越了兩個國家,來這降落
這裡是加拿大,你那裡還好嗎?
你那裡是韓國,你還好嗎?
我很好,那你呢?
我的伯賢。

 

 

 


韓國


「天氣冷去哪阿?多穿點下雪呢!」藝興對著伯賢嘮叨
「我知道,你多照顧點他吧,感冒呢!」伯賢指著躺在沙發上懶洋洋的亦凡
「讓他自生自滅就好,早點回來阿?」藝興拉緊他脖子上的圍巾
「好,進去吧」伯賢揮揮手離去


雙腳踏上雪白揚起笑容,原地跳躍的踢踢雪,開心的像個孩子一般轉著圈,玩了一會朝目的地去,來到鬧區的廣場,找到約好的人,快速奔跑撲向他,他轉頭熱情的給他一個擁抱,兩個人在原地轉個圈,很快的就被阻止了。
「你們兩個夠了吧?我隱形嗎?阿?」
「金鍾仁,你平常抱不夠嗎?借抱一下會死一樣」伯賢雙手插腰怒吼他
「會,你就跟朴..噗!」話還沒講完就被人給塞了顆糖進嘴巴
「他話太多了,我們走吧」暻秀帶著伯賢離開,還不忘轉頭瞪他


暻秀根本不管鍾仁有沒有跟上便帶著伯賢四處晃著,兩個人站在廣場中央看著人們開心愉悅的玩鬧著,突然電視牆傳來的聲音讓他們兩個人都愣住,抬起頭看向電視牆一動也不動,是鍾仁。
「讓你覺得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愛情、家人、還是此時此刻?」鍾仁西裝鼻挺得坐在沙發上對著鏡頭說著
「本季推出的香水來自於幸福的理念,跟本經紀公司還有KR經紀公司所有藝人共同合作,首推本季代言...」
「我怎麼不記得有這件事?」伯賢愣著看暻秀


「我也不知道,他沒說我也沒問」暻秀下一秒愣住狂拍著伯賢
「幹嘛?我們那組圖是要代言喔?」伯賢看著經紀公司所有藝人的代言照一張張的換過那大螢幕
「嚇到了嗎?」鍾仁雙手放在口袋內滿意的看著電視牆
「你怎麼沒講?」暻秀問
「這不是我接的,是亦凡,KR真正的社長是他,而我只是配合」鍾仁要他們兩個看螢幕
「藝興耶....」兩個人看著那張誘人的照片傻楞


正當兩個人看得開心時,鍾仁跟亦凡出現在螢幕前,兩個人站在代言香水前
「對一個人的愛情,叫做思念,他是思念的代表」黑色卻透明的玻璃瓶讓人無法忽視他的存在
「漂亮耶!」伯賢跟暻秀同時轉頭對鍾仁說,鍾仁笑而不答,下一秒兩個愣住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用眼淚堆疊而成,幸福最基本的象徵,它叫黑色眼淚...」


伴隨著低沉卻有磁性的聲音,伯賢愣著轉過頭去看那片牆,眼淚秒落下臉龐
「我是本季代言人,我叫朴燦烈」熟悉的笑容在他臉上綻放,隨著他的出現廣場上立刻尖叫聲四起,還有人開心哭了,有人一句話也說不出口的愣著
「你怎麼又沒告訴我?」暻秀退到鍾仁身旁
「我怕你不忍心就告訴他,更何況他回來是說分手的」鍾仁苦笑
「這要他怎麼承受?」暻秀不捨看著伯賢的身影


不知道過了多久,伯賢一個人一直站在廣場看著那個廣告,雪越下越大,天氣越來越冷,藝興在家等不到他回來擔心的抓著亦凡出去找他,兩個人找到他後本來要上前卻停下腳步,亦凡微笑將他拉開,輕握住他的手放進口袋,兩個人轉身離去。


「有沒有人跟你說過,小雪也是會死人」
「燦... 」伯賢回過頭果然看見他,斗大的淚珠滑落臉龐
「回去吧,天氣冷」燦烈將雨傘給他,伯賢後退了一步
「看來我們要講清楚,分手的人就是分手了,你回去吧」燦烈將他的手抓過,強迫他接下雨傘


「燦,我們能不能回到以前?」伯賢抓住他的袖子
「你回的去,我回不去」燦烈拉開他的手,轉身朝車子走去
當伯賢要追上前時有個女人從駕駛座下車,上前挽住他的手,燦烈沒有拒絕的走向副駕駛座
心碎是什麼聲音?就像胸口要炸掉一樣,伯賢揪著胸口蹲下了身,臉埋入雙腿間拼了命的哭著

 

 

 


兩天後,大家都出席了香水的正式發表會,伯賢也被藝興懇求之下陪他參加,他跟藝興到場後立刻成為全場焦點,亦凡很快速的來到藝興身旁護著他,伯賢面對媒體尷尬的露出專業的笑容,不時看著總是小心翼翼害怕藝興受傷的亦凡,如果你也在,你也會這樣呵護我對吧?我們已經無法回到從前現在只能想像,伯賢一一回答媒體的問題後快速溜向陽台,沒一會就被發現。


「你又在逃命了」
「世勳阿,嚇死我了」伯賢看見是他鬆了口氣
「你就別這麼緊張,燦烈不是有來嗎?」提及敏感的字句,伯賢尷尬的笑著
「我想我說錯話了,你們還沒和好?」世勳尷尬
「不會好了,分手了,正式的」伯賢裝沒事的微笑著


兩個人聊了一會,伯賢受不了發表會,躲過媒體一個人往外走去,站在噴水池邊,仰頭看著落下的雪花,連你都覺得我可憐吧?等了等,卻等不回深愛的人,這時候我好想回到最初,我寧可在他背後愛他就好,可是回不去了,愛情一旦走了,就回不去了,伯賢垂下頭,忍著眼眶的淚水,一把雨傘擋去他頭上的雪花。

 

禁止二改  


「你什麼時候這麼喜歡雪?」
「你離開以後」伯賢聽出聲音是他,所以不想抬頭讓他看見自己的眼淚跟懦弱
「我不喜歡雪」燦烈說
「你以前很愛」伯賢說


「因為,你喜歡他,所以我不喜歡」
「原來,你連跟我喜歡的東西都要拋棄了呢!」伯賢苦笑著
「我不想跟你一樣」
「那就不要一樣」


「我要比你更好」
「你好就好」伯賢輕笑著
「那樣才能保護你」
這一句話,伯賢無法再回應他,抬起頭看著他,一動也不動


「黑色眼淚,他是眼淚的象徵,可是他代表著心的距離,無論兩個人離多遠,只要心的距離在一起,帶著他也能感受到對方」燦烈抓起他的手,將香水放在他的手掌心中,輕輕的微笑,伸手抹去他臉上的淚,低頭吻了他的眼角
「不要哭,我們分手了,這一次我要用幸福再次套牢你」燦烈將雨傘給他,從口袋拿出一個寶藍色的盒子
「你又說分手」伯賢用手搥了他的胸膛


「你不說願意那我就一直講,十遍百遍千遍,我們分...」燦烈話還沒講完,伯賢早已撲向他的懷抱
「不要說那句話」伯賢悶在他懷裡嚷嚷著
「好,不說,都依你」燦烈抓起他的手將幸福套上他的無名指
「我願意」伯賢捧著他的臉掂起腳尖就往他的唇親吻


「我們不要公開好不好?」
「來不及了」燦烈指著身後的人群,伯賢嚇的往他身後躲
「傻伯賢,這是直播耶!」藝興指著鏡頭
「阿~~~~~~~~~~」眾人的笑聲伴隨著伯賢的慘叫聲環繞整個會場


嘿,你跑不掉了
哦,那你要負責阿!
不是你要負責我嗎?
呀!
愛你啦!

 

愛情與愛情的距離不在於兩個人多遠
而是心的距離。

 

 

 


END....
心距完結篇嘍!!!!!!!!!!!!!!!!
眾人期待的實體書也會盡快印製寄出
各項好禮也會一一放入書冊一同寄出
感謝各位耐心的看完這篇,圖片也正在生產中
完整的圖片會先在實體書出現,其他的在陸續放上
(PSSS似乎有翻外X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