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糖] One Way

 

 

 

 

 

一個人坐在咖啡館內的櫥窗前,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再看看一個人都沒有的店內,輕輕嘆口氣從椅子上下來,把抹布擺上櫃台,敲了桌子,櫃台內的人抬起頭看他
「我先出去,你顧一下」閔玧其將腰上的圍裙拿掉掛上椅子走出了店內,站在陽光下抬頭伸手擋去陽光連貫的動作一氣呵成,就彷彿每天都會這樣做一般,一個影子擋去了刺眼的陽光,看了一眼對方


「熱怎麼不進去」伸手抹去他額頭上的汗珠
「哥,我們交往吧? 呵」一抹微笑掛上嘴角
「這應該是我們認識到現在你開最好笑的玩笑」金碩珍無奈笑著
「你想甩開泰亨吧,我也有想甩開的人不也剛好嗎?」苦澀的笑容,任誰都看得出那是痛
金碩珍沒有答應他只是伸手將他撈進懷中,在愛情中我們都是受了重傷的人,他們都是我們的過客,有一天總會走的,選擇了那就是將對他的傷害降到最低點,自己選擇先殘忍離去


「金碩珍」
一個怒吼聲讓四周的人們盯著那個喊叫的人,金碩珍抬起頭看著走出店門的金泰亨再低頭看著垂著頭一語不發的閔玧其,輕呼了口氣抓緊他的肩膀,閔玧其抬起頭的瞬間,金碩珍低下頭吻了他的唇
明白,這一個吻讓不少人的心都碎了,也痛了,可是不得已的為了大家都好過都能更幸福,值不值得已經無所謂,你有你的選擇我有我的抉擇。

匡啷,閔玧其轉過頭看著預料中出現的人,以及那一袋掉落地板的餐盒跟散落四周的食物,早就知道鄭號錫會出現,正確來說是他把他叫來的,就如同金碩珍的出現那一個吻都不是巧合,都是算好的計畫,唯一的目的只是希望這次能讓彼此真的不再有瓜葛,剪不斷理還亂不是不好,只是一切都該回到軌道上。
鄭號錫不發一語轉身離開了,金泰亨臉上滿是淚水的對著金碩珍吼叫著,金碩珍看似不動搖的冷眼看他,閔玧其看著那個落寞的背影,多希望能上前抱住他告訴他這一切都是謊言,可是他不能這麼做。


晚上七點,全部的人吃飽飯各自坐到沙發上,金南俊看著最後來到座位前卻徬徨沒有位子的田柾國,一個順手就將他拉到自己的右腿上坐著,田柾國有些慌張不安分的扭著身體,視線有些尷尬的瞄著四周的眼神,金南俊抓住他的手腕看著他
「坐好別動」金南俊說著,田柾國乖乖的坐穩垂下頭
「你們兩個的關係...是怎樣?」咬著一半的蘋果一臉錯愕問著他的金泰亨
「那你跟朴智旻又怎樣?」金南俊反問著吃掉剩下一半蘋果的朴智旻
「兄弟」朴智旻連想都沒想便回答


「那你怎樣?怎麼突然要開家庭會議?」金南俊問沉默的金碩珍
「我跟閔玧其在交往」這一句話並沒有得到大家驚恐的反應,宛如意料之中的事情
「你們交往就交往,不要鬧事就好」金南俊有意無意的說著
「金碩珍,你給我出來」金泰亨站起身走了出去,閔玧其拍了金碩珍的手臂要他跟他出去


「講完了我要去睡了」田柾國站起身走回房間,其他人也紛紛站起身離開,整場只剩下牆上掛著的鐘滴答滴答走著的聲音,以及兩個安靜無聲的人
「你沒有想問的嗎?」閔玧其鼓起勇氣問了對面的鄭號錫
「沒有,我有什麼權利可以過問?」鄭號錫苦笑抬頭看他
「嗯,那晚安」閔玧其站起身拿著手機要上樓,他快步走上前去抓住他的手腕


「怎麼了?」閔玧其沒有回過頭看他,只是問著
「我只問你一句話」鄭號錫看著他
「嗯,你問」
「你可否還有一點喜歡我,一點點也好,我只是想要聽實話」


閔玧其欲言又止,手腕上傳來的溫度是屬於他的,渴望的也是牽著那雙手,
假設說了謊言,這一切就再也沒了,不說謊,大家都難受,怎樣的決定對彼此才是好的...?


「鄭號錫,我以前的確很喜歡你,現在我什麼感情都沒有」他說了謊言,掩蓋了所有的謊
「我知道了」鄭號錫輕輕鬆開他的手
「晚安」閔玧其輕咬了唇瓣,踏上階梯
一個拉扯的力道,讓閔玧其轉身跌下階梯,鄭號錫緊緊的將他抱在懷中。


「很...很危險你幹嘛?」閔玧其要推開他,他卻抱的牢緊
「對不起,你做的到我做不到,對你的感情我不能說放就放,久了深刻的在心中」
「夠了,鄭號錫放開」
「不放,我明白只要我放手,你就不會再回來,我不能失去你」


這時一雙手將他們兩個分開,兩個同時看著拉開他們的金碩珍,
他什麼也沒說就牽著閔玧其上樓,獨留下鄭號錫一個人站在樓梯口。

 


結束了,一切就在他牽起你的手離開時,遠走。

 

 

 

 

 

-----
待續
-----

昂=W=
生產一枚


想看我畫圖可以去微博噢ˊWˋ (點我通往)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