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物線】    

 

 

 

 

 

讓一切回到原點,我辦不到...

 

【 拋物線 / 亦凡&俊勉 】

 

 

女孩喜歡的男孩都是怎樣的? 俊美、溫柔、帥氣、高挑、聲音好聽、家世好,這些都是擇偶的條件,當這些條件都在同一個男孩身上出現的時候,那就是女孩們爭寵的時刻,想盡了辦法想讓他擁自己入懷中,想成為他的公主,所以毎個女孩到他面前都是完美無缺,溫柔婉約美麗又大方,輕聲細語的對他訴說著任何事情,這樣的日子他厭倦了,也恨之入骨。
可是排除掉這些事情以外,他也不能跟任何一個女孩在一起,因為他是一個擁有比自己大七八歲以上女人的人,必須聽命於她,必須只是她唯一個的,他並不愛她,可是就有那一個責任必須在她身邊陪伴,就算被她玩弄於掌心也甘願,想想這是義務吧.. 把愛情當成義務在經營。


她是一個怎樣的女人? 對他來說她是一個擁有自己世界跟財富的女人,美麗大方高雅妖豔全都可以在她身上看見,那樣的女人在職場上打轉總會吸引不少男人的窺探,當遇見男人糾纏就會舉起右手指著手指,微笑表示已經訂婚,對方一不相信那女人就會帶著自己出現在各個場地,裝的甜蜜彷彿新婚夫妻一般,問自己是否喜歡這樣的日子,當然不喜歡,兩個不相愛的人裝扮情侶能得到什麼,當然會可望有個人能夠以自己為主,用那唯一的真心用生命愛的自己,這是毎個人嚮往的不是嗎? 當然自己也是如此。


修長的雙腿輕輕跳躍,手中的藍球沿著拋物線進洞,雙腳落地一抹完美的笑容掛上臉龐,旁邊的女孩紛紛尖叫瘋狂,纖長的手指放在唇上,女孩們隨著他的動作安靜,男人的視線飄向一旁乖巧站著的人身上,那人抬起頭雙眼對視,男人瞇起雙眼燦爛的笑容掛上嘴衝著他笑,那人不領情的白了他一眼,咬著牙舉起板子作勢要扔向他,男人並沒有畏懼反到是仰頭大校轉身離去。
他叫吳亦凡,是學校的風雲人物,擁有男人羨慕的帥氣長相高挑的身材,女人渴望的財富樣貌,剛剛那個並不把他當任何東西的人叫作...


[ 金俊勉 ]
[ 找死.. ] 俊勉將手中剛拿起的毛巾扔向他
[ 你捨得動手殺了我嗎? ] 亦凡上前將毛金勾住他的脖子往自己的方向拉
[ 我恨不得殺了你! ] 俊勉踹了他一腳,從他的束縛中逃脫


亦凡看著他的背影露出一抹溫柔的笑容,他不得不承認自己對他有好感,而且那種想擁有的欲望很強,他跟其他人不同總是對自己不一樣,或許是家庭因素本身就是公子哥所以對於自己才沒有非分之想,又因為如此,對他有不同於常人的感覺,或許是玩心或許是甄的有動了心... 那感覺總歸就是一定要得到他。 


亦凡一走入休息室就看見一個身影在忙著整理球員的乾淨衣服,一件件折好放入各自的櫃子內,雙手環胸靠在門邊靜靜的看著這一幕,美好的景象怎能不多看點? 他擁有女人般的細心、體貼,如果今天他是個女人,想必早被那群狼給吃了,論外表他也是很美,白皙的皮膚有粉色的唇瓣襯托,漂亮的手指輕撫著衣物,渴望被那樣的手緊牽,那樣的唇似乎看起來很好親吻,那般的頸子想在那上頭留下印記,這些想法或許很變態,可是那是種愛...愛? 怎麼會想到愛這件事....。


[ 額啊! ] 突然被人從後頭緊抱,俊勉大叫了一聲,想掙脫卻發現那人的力氣大的自己無法負荷
[ 噓... 是我 ] 亦凡用手摀住他的唇,在他耳邊低語
[ 嗚! ] 俊勉抗議的往後要踹他卻撲了個空被他閃過
[ 不用浪費力氣了,就這樣乖乖的吧.. ] 亦凡在他的臉頰上印上了個吻,俊勉被他這一吻更加的想掙脫


亦凡沈下臉,抓住他的雙肩轉了個身,將他甩至鐵櫃上,鐵櫃發出了巨大聲響
[ 啊! ] 俊勉因為背部襲來的疼痛發出了聲音
[ 不是說了別反抗我.. ] 亦凡的雙手抓住他的手腕壓至在鐵櫃上
[ 你瘋了嗎! ] 俊勉拉扯著被他緊抓而有些疼痛的手腕
[ 我為了你瘋了.. ] 亦凡的唇在他因為拉扯而露出白皙肌膚上印上個吻
[ 啊!!!!!! ] 俊勉怎麼也沒料到他除了吻還狠狠的咬上一口


休息室的門被打開,一群剛打完球的學生走了進來,三三兩兩嬉鬧著,快速被亦凡抱著躲入衣櫥內的俊勉,因為過於接近的關係,對方身上的味道直直的竄入鼻內,有些許沐浴的味道香香的,體溫也很明顯的隔著單薄的衣服緊貼在自己身上。


[ 欸,你不覺得俊勉學長其實還蠻漂亮的嗎? ] 一句外面學地傳來的話讓本來還很在意兩個人距離的俊勉愣住
[ 排除男生的話很想跟他交往 ] 
[ 還蠻體貼的啊.. 感覺還不錯 ] 
[ 你跟他交往算了,哈哈哈 ] 
[ 好啊...誰怕誰啊! ] 


嬉鬧聲隨著他們的離開漸漸遠去,俊勉這下才發現抱著自己的人力道似乎變重了...
[ 可以放開了.. ] 俊勉輕輕推開他,這一次亦凡沒有緊抓不放,倒是反常的退出衣櫥
俊勉雙腿才剛踏出衣櫥一件外套朝他扔來,俊勉看著外套的名字,是亦凡的
[ 穿了再出去 ] 亦凡說完便轉身離去,俊勉不能理解他的所以然,看了一眼旁邊的鏡子才發現他剛咬過的地方在滲血,突然又有人走入他迅速的將外套穿上離開那地方


隔日是校際聯賽所以想逃避亦凡的俊勉還是得被迫見到他,可異常的亦凡一整天下來一眼都沒瞧過他,打球休息吃飯,這種能跟他四眼相對的時間,他都閃開了,就連到了晚上臨時的慶功宴,亦凡也選擇了離他最遠的地方坐下。


[ 明天沒有比賽所以要小酌是可以,記得不要過量,還有同夥記得帶著伙伴回家 ] 老師面帶微笑交代完畢便轉身去另一桌
[ 不醉不歸啊! ] 男孩們舉杯高喊,俊勉默默的緊抓著酒杯對著遠處的亦凡瞄了一眼
[ 嗨,我們可愛的球隊經理怎麼那麼安靜 ] 一名高大的男孩坐到俊勉身邊
[ 我不習慣吵鬧.. ] 俊勉尷尬的低頭微笑
[ 那我陪你吧? ] 男孩還沒取得他的同意便幫他夾了桌上的美食,俊勉依舊尷尬微笑著


酒瓶酒杯盡空,有喝酒的都倒在另一個人身上讓人攙扶回去
[ 那我不送你了..這人醉成這樣 ] 男孩充滿歉意的對著俊勉說
[ 沒關係 ] 俊勉的視線落在還趴在桌上的亦凡身上
[ 學長掰~~ ] 


俊勉走回座位,往亦凡的方向走去,抓起他放在一旁的外套幫他穿上,將他的包包掛在自己身上,彎腰攙扶他
[ 你家在哪? ] 俊勉有些搖晃的扶著他起身,看著已無反應的他嘆了口氣,伸手攔了計程車
[ 請問去哪? ] 司機面帶微笑問著
[ 去.. S飯店 ] 俊勉看倒在一旁的亦凡再度嘆氣,把他拉到自己身上靠著


S飯店
俊勉一下車門口的服務人員見狀快速上前幫他攙扶亦凡
[ 少爺? ] 其中一人認出他的身分
[ 額.. 對,那個幫我把他扛進電梯就好.. ] 俊勉尷尬的回應


因為除了處理公事以外俊勉鮮少穿著便服出現在自家飯店內,所以一進飯店門就見一群人瞪大雙眼盯著他看,當然還有那個被扛著走的亦凡看,電梯關上俊勉再度嘆氣,轉個頭看著靠在自己身上睡的很沉的人一眼,抓緊他的腰以防他摔個狗吃屎,電梯直達頂樓,那是專屬於他的地方,偶而不想在家住就到這來,但基本上都是在處理公事。


[ 你能不能醒醒.. ]
俊勉痛苦的將他從電梯內拖出來,亦凡整個人躺在入口處的地毯上,俊勉將東西拿到一旁的椅子上放下,再回到他身邊將他扶起
[ 你醒醒啊.. 喝這麼多幹嘛.. ] 俊勉吃力的要扶起他卻又連人跟著他跌倒,要起身卻發現腰上的手緊緊的圈住自己
[ 亦凡? ] 俊勉退開看著眼睛睜開的亦凡
[ 自己起來,你真的很重.. ] 俊勉拉開他的手站起身,亦凡也跟著他站起身


[ 額啊! ]
俊勉突然被他一個拉扯進入他的懷中,亦凡捧住他的臉旁低頭吻了他的唇,堵住他的叫聲,俊勉瞪大雙眼霜手死命推阻著他,亦凡將他往牆壁靠,抓住他的雙手放置在他的頭頂上,用單手將他的手給固定,另一隻手一個拉扯,俊勉的衣服便被他拉開,襯衫的釦子散落一地,順帶的褲頭也被他給解開
[ 乎嗯! 你幹嘛啊! 住手! ] 俊勉掙脫他的深吻,慌張的叫喊著
[ 閉嘴 ] 亦凡有些急促的呼吸聲伴隨著低沉的聲音在他耳邊竄入,俊勉抖了一下
[ 嗯..... ] 俊勉被他突然的愛撫給嚇到,發出了悶哼聲,下一秒發現抓住自己的手鬆了,亦凡變成掛在自己身上一動也不動.. 因為睡著了。


從那一夜後彷彿一切都沒發生一般,還是那樣的過著日子,直到校際比賽結束,夜晚的寧靜開啟了派對的序曲,原本在場上狠鬥的男孩們各個穿上西裝變成紳士,像哥們的勾肩搭被聊著天,全場不外乎就是亦凡能讓在場的人都把視線往他身上放,大門口突然一個身影的出現將他的風采給掠奪,那是俊勉,與平常不同樣貌的他讓人震驚,更震驚的是在他身後出現的女人,亦凡一眼就認出那個女人是她...
女人發現他後踩著高跟鞋往他方向走,亦凡也邁開腳步上前去,女人的手幫他把領結拉正,輕輕的拍了他的胸口。


[ 妳怎麼來這? ] 亦凡問
[ 喔,因為俊勉.. 我跟你說過我愛的那個男孩.. ] 女人的一句話轟炸亦凡的腦袋
[ 怎麼了? 不說話? 喔對了... ] 
[ 我失陪一下 ] 不等女人把話講完便扔下她,快步往俊勉方向走去,不顧他的反對一把抓住他的手腕往某處拉扯走去
[ 哀呀... ] 女人懊惱的嘆了口氣
[ 喔? 姐姐你怎麼在這? ] 
[ 啊..世勳啊.. 我陪我弟來..可是被抓走了 ] 女人微笑著
[ 我哥還不知道嗎? ] 世勳四處張望著
[ 摁,我本來今天要跟他講可是.. ] 女人看他的視線方向,一個正開懷笑著的男孩
[ 原來世勳也到了談戀愛的時候了 ] 女人輕輕拍他的肩膀,轉身離去
[ 戀愛嗎? ] 世勳低頭苦笑


碰! 
門板被用力的關上,俊勉看著他後退了好幾步,直到靠上洗手檯,亦凡姐開手腕上束縛的西裝釦子,朝他的方向走去,雙手撐在他的身體兩側,低頭咬了他的頸子
[ 疼.. ] 俊勉推著他
[ 我的女人愛的卻是你,這是怎麼回事,嗯? ] 亦凡的語氣讓他打了冷顫
[ 什麼女人? ] 俊勉瞪大雙眼看著他
[ 你身邊的那個女人! ] 亦凡抓住他的肩膀大吼


[ 她不是..她..啊! ]
俊勉在他拉扯下上衣敞開露出白皙的肌膚,亦凡快速的解開了他的褲子並拉下,雙手將他抱起放置洗手台的置物區,冰冷的磁磚刺激著他的肌膚,俊勉一度想跳下來卻被亦凡再度壓回去
[ 亦凡不要這樣你誤會了! ] 俊勉拼命大叫推著他
[ 誤會? 那你倒說說看什麼誤會? ] 亦凡停下動作看著他
[ 他是我姐.. 親姐姐 ] 俊勉的視線停在被他拉扯有些敞開的胸口,下意識的撇過頭
[ 我要怎麼相信你..她只是姐姐? ] 亦凡咬了他的耳垂,俊勉悶哼了一聲
[ 她真的是姐姐... 啊... ]


俊勉驚嚇的瞪大雙眼看著正在碰觸自己敏感地帶的亦凡
[ 真的是姐姐啦.... ] 俊勉瞇起雙眼緊抓著他的肩膀
[ 那... 叫我OPPA我就放了你 ] 亦凡勾起一抹微笑
[ OPPA? ] 俊勉愣著
[ 對,OPPA.. ] 亦凡突然一捏俊勉立即尖叫
[ O..OPPA! ] 俊勉垂著頭呼喚著
[ 好乖.. ] 
[ 啊!!!!!!!!!! ] 


亦凡並沒有依照約定好的放開他,反倒是更加進一步的對他愛撫,將他緊閉著的雙腿扒開,上前吻了他的唇,再進一步的...
[ 痛.. 啊啊!] 俊勉靠在他的肩膀上喘息叫著
[ 不要亂動不然我不保證你等等可以安全走出這個門.. ] 亦凡在他耳邊下了威脅,俊勉真的一動也不敢動的任他玩弄
門外,那個女人不知何時已經找到這邊來,靠在門上勾起微笑
[ 就別玩過火,你這個從一開始預謀的人.. ] 


兩個月前
[ 我查過了,他是妳弟弟對吧? ] 亦凡搖晃著酒杯
[ 是,你對他心懷不軌對吧.. ] 女人不否認的微笑
[ 我不得不承認他很誘人,跟妳不一樣 ] 
[ 真是糟糕的傢伙,我從以前就阻擋他跟任何人交往,你想當第一個我想你還早.. ] 女人放下酒杯站起身
[ 你要的不過就是那些,把他交給我才是對的選擇 ] 
[ 想要的自己得到,只要你敢傷害他我讓你死無全屍 ] 女人皮笑肉不笑的看著他
[ 他不是妳,他禁不起受傷 ] 亦凡一口飲下杯中的液體,站起身離去


廁所門打開,亦凡抱著已暈過去的俊勉走出來,女人看了他一眼
[ 變態.. ] 
[ 妳比我更變態,記得把我哥放了 ] 亦凡勾起微笑抱著他離去
[ 果然是吳亦凡,為了自己要的連親哥哥都出賣 ] 女人微笑離去


上了車,亦凡讓俊勉躺在自己腿上,輕撫過他的雜亂瀏海
[ 情人節,一起過吧.. ] 


 

 

 

 

下篇預告--------

【 橙色花 / 世勳&鐘大 】


花,美麗又動人,花開花謝人之常情
當你將花朵交到我手中對著我說你比花美,那是一種悸動
可是你忘了那是朵玫瑰,他長滿了刺,會傷人的...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