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二改                  

 

 

 

 

 

 

 

 

 

 

音樂在耳邊震耳欲聾,刺激著神經夜刺激著舞池裡的人的感官
一個男人躺在女人堆裡左擁右抱,瞇起雙眼笑著看女人們,輕輕的微笑逗弄著他們呵呵笑著。

怎樣的夜,你才會想起我
放不掉的愛情,那叫做回憶
寂寞相處久了,堅韌的防備也會卸除。


炊煙裊裊升起,愛情他輪回了多少次
當我再次遇見你,是怎樣的夜...

 

 


金聖圭,一個對愛不留戀的男人
可是愛情怎會有萬無一失呢? 當然就會有失誤
他的心裡住了個人,沒有人知道那人是誰...


皮膚白皙看似秀氣的臉龐讓人看不出他的真實年紀
優渥的家事背景,住豪宅開跑車,身邊自然少不了眾多女人
男人,沒有對他有任何價值他是不會看上
女人,沒有任何姿色無法來到他深旁環繞
除非他真心的喜歡你,這用想的也知道,不可能
只要他想得到的,從沒失誤過,想得到他,不可能
他,已婚。


白皙的人兒睜開了雙眼看著外頭的烈陽高照,眉頭皺了起來,一雙手擋去刺眼的陽光,坐起身,扶著疼痛不已的頭殼,將身上掛著的女人撥開,雙腿離開床鋪轉身走入浴室梳洗,套上高級的西裝撥了撥頭髮,離開那房前看著床鋪上的女人,輕笑離開。


紅色的跑車駛入豎立在郊區的豪宅內,停在屋子前開了門下車,管家立刻上前接過他手上的東西,在他耳邊低語,他嘆了一口氣雙腿邁開腳步往屋內走去,經過大廳筆直的往二樓走去,僕人們一個個看到他整個驚嚇表情盯著他看,他來到門前看著門外的兩個保鑣怒視,那兩個保鑣垂下頭,幫他推開了門,看著眼前的景象咬了牙狠瞪著。



「我想出去..」女人撒嬌般的將頭殼倒向那人的腿上
「別,熱.. 待在我懷裡不好嗎? 」男人輕撫她的髮絲
「好麻.... 帶我出去..」用小貓般的表情凝視著他懇求
「... 」停下動作,輕嘆了口氣
「寶貝...」伸手戳戳他的臉頰
「小妖精..嘖嘖!」 低頭在她的唇上偷了個吻


碰,一個巨響讓那個男人像是隻受到驚嚇的小狗跳起了身,還不慎撞上一旁的床柱
「寶貝你沒怎樣吧?」女人倒是沒有他這激烈反應,反而先關心他
「沒,那個...」男人不安的看著聖圭
「妳適可而止就好,我不是不管妳,妳也認清自己身分,妳是我身分證上的老婆」
聖圭的一字一句都能感覺到他的憤怒,女人卻低頭笑了


「哎呀? 你也會這樣跟我講啊? 你不也是我身分證上的老公嗎? 你本份呢? 不也在外面玩女人嗎?」
女人這下被他給惹怒,抓起床上的抱枕就往他方向扔
「我花錢養你,你拿我的錢養小白臉? 誰比較羞恥?」聖圭指著那個男人
「你不愛我就不該跟我結婚,這是你該得的報應」女人吼著


聖圭這回不說話快步走上前去,抓起那男人的衣服開了窗戶扔下樓,男人不敢吭聲的看著正在瞪他的聖圭
「需要我告訴你滾嗎?」
「我...自己走...」男人身上僅一件內褲遮遮掩掩的快速逃跑


男人一離開女人立刻呼了口氣,上前輕輕的環抱住聖圭的腰
「為什麼毎次我都要幫妳善尾?」聖圭嘆氣低頭看她
「你知道的,我不擅常拒絕人」女人的手指在他的胸口畫圈
「Sara,對我撒嬌沒用」聖圭拉開她的手,坐到沙發上


Sara雙手環胸來到他身旁坐下,勾起嘴角
「嘖嘖,果然是個不愛我的男人」
「不然妳也不會找我跟妳結婚,各取所需」聖圭脫下外套扔到她身上蓋著
「你還是一樣貼心」Sara將外套蓋在若隱若現的胸口
「我先去公司,不要玩太過火,我不想幫妳養小孩」
「是,親愛的....老公,呵呵呵」Sara給他一個微笑,目送他離開



 

 

 

 


陽光毫不避諱的照射在那站在沙灘上的男人身上,男人彎下身抓了些許細沙,緊握在手中
細沙些許的從他手中漏出,男人輕皺眉頭,鬆開了手,抽出手帕將剩餘的細沙擦掉
一個男人走到他身邊,安靜的等著他的指示,男人看了他一眼低頭輕笑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你幾乎都在我身邊,我蠻好奇你到底有沒有交過伴侶 」
「報告總裁,我是正常人,當然有 」男人有些拘謹的訴說著


「成烈,我想我該放你自由,不該總是這樣讓你陪我加班或者四處走 」輕嘆了口氣
「我習慣了這份工作,習慣了忙碌,習慣了你該死的個性,所以這一切都還好」成烈的表情不再僵硬,柔和了許多
「有些人,放手了就在也回不來,有些人需要等待,才會回過頭看一眼,我不希望你失去他」 
「您是在說自己吧,我想你比我更需要把握這兩個字 」成烈像個朋友般的輕拍他的肩膀 


「他已經回不來,所以我已經不再期待,他是個回不來的人,我何必去堅持呢? 」
「他提醒了你,該用另一段愛情來忘記他了... 」
「記得很簡單,忘記很難,更何況他是我深愛的人」 
「放手,愛上別的人吧... 記得他還活著就好了,不是嗎?」


我該對你放手了對吧?
一個人的孤單總在夜裡變的更清晰
你帶走的不只是你自己的生命,連同我的愛也帶走了
你忘記留給我愛情,讓我再愛別的人
你忘了,我是需要被愛的.. 你忘了,我深愛著你呢..


你忘了,
你曾經說過要陪我到最後的
你的承諾,已經無法兌現。


「 逃獄了! 」
一個吶喊聲吸引了他的注意力,視線全放上那人的身上
「你就這麼想出來? 」聖圭快步的跟上他的腳步來到他身邊
「總是被管著,你懂那種感覺..」男孩一臉苦樣轉頭看他
「可是,這是為了你好,你該知足點..」聖圭嘆氣


「我就像個被拆了翅膀的人,擁有了一切,可是飛也飛不高.. 我流連忘返在那些虛無的世界很累 」 
「可是有人就無法擁有你有的.. 不是嗎? 」 聖圭對著他說
「雖然我從不想過有愛這件事,可是..只要剩一個人就會想被愛.. 」 看著那海輕輕拍打在沙灘上
「很多人愛你,可是你自己都不敞開去愛,怎麼讓人深愛你? 」


「沒有人能陪誰一輩子,隨時都是準備著離開,我要的永遠你懂嗎? 所以別管我了! 」男孩苦笑低下頭
「我是擬哥哥,那我豈能看你這樣? 」
「又來了,不要總是用哥哥來壓我,可是感情事免強不來,不是我說愛就能愛.. 」 
「真正愛你的人,會出現的... 」 聖圭經輕撫了他的頭
「我知道,你快去上班吧! 我自己坐車回去」
「明洙,不要玩過頭」警告般的跟他講著
「我不是你,自有分寸,親愛的哥哥該上班了」明洙將他推向車子,微笑揮手送他離開

 

 

 


夜深,退去身上那拘謹的西裝換上輕鬆點的服裝,開著紅色的跑車來到市區,車子停在店外繞過人群走入店內。一入內一個女人環繞上他的肩膀,不用猜也知道是Sara
「如果你不介意,那個男人不錯」Sara在他的耳邊緊貼
「你看的男人都只能玩玩,你找個來認真吧..」聖圭往她耳邊貼
「不是我要的,給你的」Sara笑著說
「我愛女人」


「你不愛我啊,呵呵..去吧」
Sara將他推向那方向,聖圭無奈搖頭輕笑,視線看往那方向
那個男人穿著高貴的輕便服裝,雙腿交疊,微笑對著身旁的人說話,一個抬頭,兩個人對上眼
聖圭撇過眼神,快步朝VIP包廂走去,男人對著身旁的人低語,站起身跟了過去.... 。

 

 

 

 

 


 

♥  
摁? 好久不見的南圭。
至於圭的老婆正在努力畫當中ㅋㅋㅋㅋ

[ 南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